為什麼呢

2023/06/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沒有人照顧我
我還好小
沒有我國中了
但我一點都不想照顧別人,包括貓跟狗,因為我發現他們根本不會回報你他們只會一直向你索取你對他們的愛必須是無條件的但我無法我做不到我好累好焦慮好憤怒跟委屈我不想養貓也不想要養狗了我只想養活我自己我只想照顧我自己因為只有我自己才會對我自己好。
我不要養任何東西了我不想付出任何東西了除非他會回報我但我發現其實只有自己回回報自己所以如果不是真的喜歡而只是要對方的愛與照顧不管是養人或養狗養貓其實都無法成功!
我應該養活我把我自己照顧好就好不要再罐別人了不管是可憐或需要幫助的人或貓或狗
我自己他媽每天都要吃八顆💊了!我還要
    羽
    1997台灣人。唸了教育、社會學、藝術三個系,生命的齒輪從不停轉,寫些關於人生的故事與體悟。體驗生命與世界的人。aiko=愛的孩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