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婆

2023/07/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婆對不起,我沒有保護好你,但我希望你開心,我一直在家悲傷你只會跟著痛苦,你會很不安心,所以我要努力走出來,阿婆,我今天應徵上房仲的工作,我根本沒有努力,但店長卻覺得我很合適,把我拉進去,看他那摸看好我,我突然有了一絲絲的勇氣跟衝動:好!出來做房仲吧!。於是我把頭髮從金色又染回咖啡色,我想做回一個平凡快樂的孫女,像你當初認識的我一樣

    羽
    1997台灣人。唸了教育、社會學、藝術三個系,生命的齒輪從不停轉,寫些關於人生的故事與體悟。體驗生命與世界的人。aiko=愛的孩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