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在《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圓的夢

2023/05/1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台灣時間:2022年01月28日 發售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的時代背景,設定在古代的洗翠地區,玩家扮演了從時空裂縫掉到了古代的洗翠地區,為完成第一本寶可夢圖鑑,到各地區調查寶可夢的主角,《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是我第一款真正花了時間心思,去玩的《寶可夢》遊戲,已經玩了超過100小時,但我還沒破關~~
以前唸書的時候,有這麼認真就好了 =///=
看完遊戲宣傳片《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後,吸引我遊玩的地方,有幾個:
  1. 有別於本傳系列作,打道館劇本:類似動作RPG的玩法,帶來了滿滿的新鮮感,加上以"完成第一本寶可夢圖鑑"的探索要素,對我這種喜歡動作RPG和探索的玩家,怎麼可以不玩一下,而且這是《寶可夢》!!
  2. 更為直覺性的遊戲操作:從角色控制到介面操作,基本上都可以用簡單的一到三個完成操作
  3. 狩獵風寶可夢?:通過多種方式,把捕捉寶可夢,玩出了"狩獵"遊戲的感覺,不再只有戰鬥打到殘血,然後丟球捕捉的老方法
各具風格特色的伊布家族
簡單的說了,我會玩《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的原因,就要說說,我在《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圓的夢,在《寶可夢》數以千計的寶可夢中,除了一提就會想到寶可夢的皮卡丘以外,另一個高人氣寶可夢,就是毛茸茸,可愛滿點的伊布!!
伊布是在第一世代,就出現的寶可夢,也是唯一可以透過進化石,進化成八個型態的寶可夢,在看見伊布的各種進化形態後,就想著有一天,我要收服"伊布家族"!! 這個想法,也就這樣想了好多年~~
而這個夢,在玩了《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後圓滿了,確定伊布的出沒地點後,我就一口氣抓了九隻伊布,用進化石進化了,其中八隻伊布,然後就很閒的,依照各種形態的氣質,拍了一組藝術照
順道一提《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的照相館,可以設定寶可夢的狀態、位置,而角色可以設定表情、動作,角色的衣服,可透過「衣鋪」,購買想要的衣物,也可以透過「理髮店」,改變髮型和髮色,所以絕對是妥妥的藝術照
(圖片文字敘述的連結,可連結到寶可夢官方圖鑑,查看各形態的資訊)
首先,是第一世代的四個形態
第二世代的二種形態
第四世代出現的兩個形態
最後,是第六世代出現的一個形態
以上,就是和伊布家族的藝術照,拍完的時候,真的很開心,一圓了多年來的夢,其實我也沒想過,我會惦記"收服伊布家族"這件事這麼久,很慶幸這份喜悅,沒有因為長大,而感到幼稚又沒有意義,也或許我做這件事,是為了彌補只能看,不能玩的童年,不過原因是什麼不重要,最重要的是開心就好
只要樂在其中,並因其感到喜悅,任何事,都會是有意義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52內容數
遊戲、積木、閱讀、手作,歡迎有相同興趣愛好的你,觀看我的相關文章,並留下對文章的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