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 我成為了我討厭的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間小黑屋,鎖住了一個少女的心,他的童年被那件無比漆黑的小黑屋捆綁著,沒有陽光,沒有意識,更沒有希望……這時門外傳來一句:「還活著嗎?死了吧!」,女孩偷偷利用廁所的門縫往外看,「是她!是她!是那個可怕的她!她來找我了!」小黑屋的門被打開來了,一道刺眼的光倏然照進女孩的眼中,女孩看見了好幾個月沒看過的色彩與光,下一秒迎來的是會是什麼?「你居然還活著!」沒錯,迎來的是地獄的開始,女孩:「媽媽!你來找我了?」
對,長大的我,冥冥之中成為了我討厭的媽媽,長大的我細數著身上的傷疤,衡量著內心的波瀾,以為一切都可以宛如過眼雲煙般的看待,它便會慢慢的從心中釋懷,慢慢的從時間中淡忘,慢慢的從世界裡消失,但是,這一天、這一刻我意識到一切都並非那麼簡單,我居然用了同樣的方式傷害到了我愛的男人,我用力的咬了他,我憤恨的罵了他,我崩潰的質問他,我成為了她…
這所有的一切把我拉回了現實,那個鎖竟然牢固的存在著,原來它是一個沒有鑰匙的鎖,一個永遠不會有光芒的小黑屋,一個只有渴望沒有希望的小女孩,她被黑暗關了短短幾個月,卻壓抑了18年,雖然她也笑了18年,卻沒有真正的從黑屋中踏出來過。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avina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所想的死後世界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北歐 冥冥之中08/02/2017 冥冥之中   旅行團的行程中,旅行社預訂的餐廳,有時因不知名原因,會出現不合理的地點。 例如午餐應該訂在離市區觀光較近的地點,而晚餐則應在旅館旁。 車程上才不會因地點而浪費時間。   而今日在哥特堡的餐廳,却剛好相反。 為此,我們必需多花四十分鐘的車程。 對於
    avatar
    Mars
    2024-03-16
    我讀<請勿在此丟棄屍體>:冥冥之中的地獄特快車!一個擅自衝進別人家,又突然停止呼吸的陌生女子;一個明明接受律師訓練,卻棄屍逃亡的妹妹;一個堅強果敢,為妹幾乎捐軀的好姐姐;一個與此無關,僅僅是天時地利的倒楣男子;一群冥冥之中相聚於山間小旅社的相關人員,碰撞出有點懸疑,有點詭異,且非常脫序的火花!
    Thumbnail
    avatar
    曦粼
    2024-02-20
    更新後續版【舉頭三尺,不止有神明;有好多靈】|冥冥之中,和我們生活在同一世界不同維度的許多靈(閱讀過的讀者,需要從頭讀完,才看得懂分隔線後發生的事情) (已經閱讀過的朋友可以直接至分隔線後閱讀我要所分享的「新事件」!) 「咦?YouTube 上怎麼越來越多影片提到靈性力量呀!?」我躺在沙發上滑著手機。 其中一個影片提到,如何透過注意呼吸的方式來進行冥想;是一部關於冥
    Thumbnail
    avatar
    賀凡
    2023-10-04
    冥冥之中有股神秘力量, 讓我變成一個不再鐵齒的人 十幾年前的某一天,我的房客在我出租的屋子裡對一個十歲孩童管教過當而導致其死亡…這是多年來我都不願再回想的往事…那個小男孩就這樣結束短暫的一生,據說被溺死在浴缸裡。我收到社區主委的電話,聽到這個消息當下背脊發涼,那種寒冷實在是太透徹了,原來這就是所謂的“不寒而慄” 。
    Thumbnail
    avatar
    亞斯伯格者的怪味雞湯
    2023-08-28
    冥冥之中,的確有股神秘力量,讓我避凶防災、安全上路我跟正常人一樣擁有一般的肉身體質,看見大家肉眼所視的物體,愛聽鬼故事裡的不尋常的情節,此刻若有些風吹草動,自己嚇自己總是免不了的,這時候的直覺反應往往是憋住呼吸,再看看對方有沒有影子,然後,躡手躡腳悄悄通過,彷彿我做了什麼見不得光的壞事 ... 小時候對神鬼之間的領悟,除了慎終追遠的清明節掃墓儀式
    Thumbnail
    avatar
    NOWA 50+ 的風景
    2023-08-21
    我養成了未來殘疾暴君標籤:小說 篇幅:176章 評分:⭐️⭐️
    Thumbnail
    avatar
    Cheerrie
    2022-12-04
    【小說連載】《兄弟》第12章﹕冥冥之中12.1部分的全部 在深秋與初冬間,學校給予學生自由選擇校服換季與否。大部分女同學都寧願選擇冬季的長襯衣配領帶與半截暗紅色搭上深藍橫直間的格紋裙,只要在老師主任們不留意,把裙頭摺起來,便能在不知不覺間把及膝長裙化成迷你短裙,露出長白的腿,不是為了色誘男性,而是為了在不能塗脂抹粉的情況下尋找「美」的出
    Thumbnail
    avatar
    青藍
    2022-09-20
    【 找工作系列-(最終回)】冥冥之中註定的嗎?感謝神明的安排。Hi 這幾天熱到不行,走在路上感覺就要融化了,筆者跟大家更新目前的狀況。不得不說,筆者的確上了我心中所求的公司!但也在這幾天發生了另筆者心碎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Bubu
    2022-07-21
    冥冥之中很多事情都是冥冥之中被安排的,  只是發生事情當下會不能接受,  直到遇見另一個命中注定,  才會了解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留給時間去釀得一滴醇香蜂蜜。 枝椏欲墜堪揉折,  一憑己力不捨得,  心若遠方苦垂憐,  坐等那人摘花戴。 得失,痛與不痛;  明白,笑與快樂。 -------
    Thumbnail
    avatar
    Uncle 西
    2021-11-22
    冥冥之中有保佑以下文章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不管是現世報、過去報、未來報,只要接觸正法,只要夠努力修行和銷業,都有機會化解這些業報。」   這個月初,媽媽說某天爸爸為了重新裝潢老家的房子,請工人騎車載他去鎮上辦事,在回家的路上,機車與人相撞,這突如其來的一撞,讓爸爸噴飛了三米遠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