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生活:自我探索

2023/04/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一個自我意識的存在, 在這廣袤的宇宙裡漂泊,
有時踏實,有時迷惘,
卻總是嘗試著向前。
有些特質,像陰影般的存在, 時常隱匿,
卻又無處可躲, 我試著拒絕,
卻只是自欺欺人。
我是誰?我是自己的定義, 透過接納,
才能更瞭解自己, 在這不斷變化的時代中,
我只想成為一個真正的自己。
「我」是什麼?
莫名其妙,我們就有了自我, 意識開始存在,身體開始支配。 那麼,自我意識又是自己的嗎? 我們常常做出驚人的事情, 卻不敢相信,那是因為我們不認識自己。 有時,我們否認自己的某些特質, 因為那些特質不被家人朋友所認同, 漸漸地,我們就忘記了自己的本真。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3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菲菲心靈成長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3會員
275內容數
真實世界比想像的世界更難以想像,不同的角度不同的世界觀,微觀或宏觀?將一切串聯起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