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26 朴志訓PARK JIHOON'Blank or Black'視訊簽售(MAKESTAR)|命中注定

2023/05/1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終於到來迷你7輯最後一個參與的簽售了,加上出國的關係其實花了很多錢(?),原本預計參加個2場就好了,但這場除了購買就有特典小卡之外,中獎者還有四格照!!!!身為一個紙片控怎麼可以錯過!但是沒有實體簽售,只開30個線上的名額實在讓人沒把握,但我還是買了XDD感恩的心讓我還是有中QQ
MAKESTAR特典
這場就是要說原本就準備好的「神奇的事情」,某天我在日本的台灣朋友說,他自己研究紫微命盤的時候,在志訓的命盤發現一件事,要等到我去日本找朋友時再當面告訴我,2月底的時候就已經買好4月中去日本了,這次跟朋友見面的時候他告訴我。
我的命盤跟志訓的命盤長得一模一樣,當然越細小的地方有些微不同,但大致上的樣子是一樣的,然後紫微裡面的十年運勢,走向也是一模一樣。所以假設我跟志訓是現實中的朋友的話,我們的個性會非常合,然後因為我比志訓大幾歲,運勢我會走在前面,假設志訓對於未來有些迷惘時,跟我討論會獲得很好的建議。朋友說全世界一定會有些人的命盤長一樣,但要從認識的人裡面找到一樣的也是不容易。
其實我本身沒有很迷信算命這件事,但這真的太太太太太太神奇了!怎麼會有這麼剛好的事情!?跟我一樣的人竟然是我follow的明星!?於是我跟志訓說了這個緣份🤣上面一大段命盤的說明我是印了一張紙請志訓看,不然我真的是不會念...只是我每次只要給他用看的,他都看得超級認真,視訊多少會有lag幾秒,我也不敢隨便抽開,導致我要說的話沒有說完啦!我是想說
내가 MAY 되고 지훈이 좋아하게 된 건 진짜 운명인가봐요. 💚💛💖
나는 지훈이만의 특별한 존재예요.
我會成為MAY喜歡志訓大概就是命中註定吧!我就是屬於志訓的特別的存在!

特別的存在的故事由來
可惡這麼重要的話沒說完!而且我那天穿了在台南買的新洋裝XD原本應該要給志訓看的,最後也沒有時間QQ
洋裝圖案是滿滿的兔兔啊
至於志訓聽到神奇的事情反應,跟預期一樣也沒有太大哈哈哈,但是說再見的樣子好可愛QQ這樣可以嗎T_T志訓的反應→這邊請

MAKESTAR購買教學

真是糟糕,隨著日子久遠我好像忘記了XD尤其他其實滿早就在應募,只是到了第三周才簽售。
  1. 確定要買的品項:記得選擇品項中寫上像是「fan sign event」的字,或是viedo call、online、offline這些的,要確定買到這些的才會參加到活動。
  2. 資料填寫:因為是購買時自動獲得簽售抽選資格,無需特別登錄資料,所以點選完想要的數量之後,要填寫簽售活動需要的資料,MAKESTAR是以下這些資料:
    •姓名 (記得填寫與護照一樣的名字!)
    •連絡電話
    •通訊軟體及 ID
    •出生年月日 (請按他規定的格式YYYY.MM.DD填寫)
  3. 運送資訊:比較特別的是有一欄「Star Maker」,他的購買頁面有特別註明簽名會簽Star Maker,意思就是不會簽護照名字,可以決定自己的to簽!不過韓文限5個單字,英文10個單字,不符合規定就是護照名字。所以要記得改這一欄,地址的部分就是寫英文地址就可以了~
  4. 付款方式:因為不想再用PayPal,就用了日文版的介面購買,想說在日本網站購買都刷得了海外信用卡,怎麼韓國都不給用QQ而且用JCB刷日幣可能還有不錯的回饋XD結果真的可以直接刷!
  5. 確認都無誤就可以送出了!
不過有趣的是,他公布名單時會在網站上還有中獎者個別通知,我收到的通知直接是日文的XDDDD
當選MAIL
然後加KKT好友的時候,也是日文的XDDD
加好友說明
收到後也要按照指示回傳資料,同時還有視訊時會用的帳號MAKESTAR-28會加好友,於是我...回覆的時候也用日文了哈哈
再來就是視訊當天,原本我查詢的消息是MAKESTAR沒有待機時間,他的說明裡面也有寫接起電話就藝人,但快到我的順序時他有先預告,而且!他要身分確認!因為通常我都會去借小樹屋進行視訊,啊不就好險護照我都會帶著!不論哪一個通路,視訊當天護照都要在身上喔!然後也有待機時間~
之前還有看到說出貨很慢,不過4/26視訊,5/4出貨EMS,我5/8收到,覺得還滿快的!
簽名專輯
四格照
而且四格照超級可愛!值得啦!
還有另一個有趣的是,我收到的時候箱子上面有三張貼紙,兩張是KOREA POST,上面寫寄件人和收件人資料,還有內容物等等,另一張應該是航班資訊之類的,他寫NRT-TPE,等等!?NRT不是成田機場嗎XDDDD 總結是MAKESTAR一切都很神奇哈哈。
以上,若有問題歡迎留言或至IG詢問唷!
2會員
10內容數
一個愛什麼就追什麼的臺灣女子,在喜愛的音樂中獲得滿滿療癒的心得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