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17 朴志訓PARK JIHOON'Blank or Black'視訊簽售(ktown4u)|好久不見!

2023/05/06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2月底就買好4月去日本的機票,後來新聞寫志訓預計4月中回歸,就有在想該不會是同一週吧...何止同一週,回歸日還跟愛理生日同一天呢,就不說我那天多忙碌了(?)
原本有想要衝一波從日本飛韓國,追首週週末,但覺得在《弱美男英雄》(약한영웅)應該有增加滿多粉絲,加上各國邊境開放,大家可以出國去參加簽售了,對自己能否買到實體簽售有些擔心,對自己是否能搶到音放名額也是很擔心(內心很多擔心的人),飛一趟若沒看到志訓本人我應該會很傷心,還是別做這種沒把握的事情了,最後還是乖乖先回台灣吧!
先看一下這次主打的MV!得看過MV才知道我為什麼跟志訓說這些話哈哈哈。
這次是第七張迷你專輯Blank or Black,主打歌是Blank Effect(無表情)。
這次仍然有買視訊簽售,買三中三,維持命中率100%的紀錄(?),ktown4u是這次回歸我參加的第一場,其實4/15就有開實體與線上,這個是ktown4u第二場次了,全部線上共30名額。
我會分享我買的經過,還有視訊進行的流程,若有人需要或是其他藝人的粉絲想要了解相關細節,可以提供參考,畢竟我也是從這發達的網路找到教學,自己看著教學自己買的、自己學的,不過我不會分享我購買的數量唷~購買方式會寫在最後面!
活動資訊
ktown4u會在網站上公告名單,也會寄信給中獎者,然後要在規定的時間回傳他要的資訊,名字、生日、電話、使用的視訊app的ID,還有一張你拿著證件的照片,外國人基本上就是拿護照,信件裡面有韓文、英文、簡體中文,不會韓文其實也不用太擔心XD之後才會加視訊app的好友,我收到的都是英文的說明,不太確定是因為我用國際版網頁購買,還是因為確定我不是韓國人的關係,收到加好友時的說明,要記得加好友,並回傳他的指示。
當選MAIL
ktown4u會有待機時間,5分鐘前會傳訊息,告訴你會在5分鐘內開始,請準備,然後就會先打來,但鏡頭會被擋住,不過會聽到志訓的聲音,輪到你的時候鏡頭才會開啟(或是掀開擋住的紙板之類的)。
這場志訓感覺很有精神XD一見面就是個熱情的Hi~重點是!跟我說了「好久不見」,我後來算了一下這場是第10次視訊,雖然本來就沒有奢望外國偶像能夠記住自己,尤其我的名字除了中文的念法之外,根本超級難念XD他們真的不太容易記得名字,但至少志訓對我這個臉有印象TT
詢問志訓感冒好了沒?志訓回答好一點點🤏🏻後來我誇獎了這次MV很帥,喜歡他在歌手活動中發揮演技,雖然MV裡面女人很多😇,志訓:😓😓😓😓😓,超級可愛🤣像是做錯事不所措的小孩🤣其實沒關係啦!然後我說我其實是윙깅 派的,給我三個pose,讓我變成웡오 派吧,我本來預期前面兩個都要說可愛,第三個再說很帥,但第一個我說很可愛之後,他直接放棄欸🤣🤣🤣第二個給我超級可愛的🍒pose,還發出了「呀!」的聲音,我們兩個都直接大笑,可惜沒到第三個就結束了~
之前都是使用iPhone螢幕錄影,但這次儲存的時候跳出伺服器失敗什麼什麼...所以無法儲存...所以就沒有任何當天的畫面了,嗚嗚嗚,這已經是第二次螢幕錄影失敗,所以以後我打算都投影到電腦,用電腦錄影了...
精華片段請至→IG玫瑰方的迷妹生活
不過這場我真的不記得有說會送拍立得,其他場都有寫抽幾個這樣,因為我當時想說沒寫可能沒有,但至少要參加一場吧!所以不論有沒有都還是要買的心情,原本看到推特上陸續開箱有拍立得還以為沒有希望了,但收到時打開發現裡面有夾一張真的超級驚喜!不知道是不是全部都有,畢竟上次跟這次都有給過全部都有😍真的是佛心公司!
簽名專輯與拍立得

ktown4u購買教學

與其說是教學...不如說是個紀錄,因為是事後才想到要在這裡做紀錄,就沒有截圖購買的畫面QQ
韓國滿多網站都有分韓文版跟國際版(英文),有些還有日文或是簡體中文,韓文的網站通常只能使用韓國的信用卡,不然就是轉帳付款,加上我其實不會韓文,所以我幾乎都是使用國際版,ktown4u我是使用英文頁面的國際版。
  1. 確定要買的品項:ktown4u應該是間滿大的唱片公司,所以各家藝人回歸的時候幾乎都會出現在這個通路上,若是專門for簽售活動的,會在品項中寫上像是「fan sign event」的字,或是viedo call、online、offline這些的,要確定買到這些的才會參加到活動。
  2. 資料填寫:因為是購買時自動獲得簽售抽選資格,無需特別登錄資料,所以點選完想要的數量之後,要填寫簽售活動需要的資料,大部分是以下這些資料:
    •姓名 (記得填寫與護照一樣的名字!)
    •出生年月日 (請按他規定的格式填寫)
    •連絡電話 (不是在韓國的話,就寫加上國碼的電話號碼)
    •通訊app (kakao、LINE、wechat等,若可以選擇的話大部分是這些)
    •app ID (你選擇的app的ID)
  3. 運送資訊:我是直接EMS到臺灣的收件地址,填寫時要寫英文住址,並把標點符號刪除,所以那種 . 和 , 都可以放心刪除,不然會送不出去。
  4. 付款方式:ktown4u國際版無法直接海外信用卡,所以是使用PayPal,會有另外一筆手續費QQ
  5. 確認都無誤就可以送出了!
如果像是預購會贈送海報,在最後項目確認時,可以選擇要不要海報,還可以加購海報桶,但我通常會把海報刪除(太重...),特典小卡的部分也記得要確認數量唷!另外他們出貨速度目前我都覺得滿快的,如果沒有中簽售,購買時間截止就會寄出了,有中的話他也是會先寄出,然後簽名專輯會在活動結束後寄送到一樣的地址。
以上,若有不清楚地方,或在實際購買時不清楚,歡迎留言詢問,或是至IG私訊!自己在這條路有時受到很多幫助,有時也需要自己研究,若也能給予他人協助,那我是非常樂意的!
2會員
10內容數
一個愛什麼就追什麼的臺灣女子,在喜愛的音樂中獲得滿滿療癒的心得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