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21 朴志訓PARK JIHOON'Blank or Black'視訊簽售(NEMOZ)|要好好照顧自己

2023/05/0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曾經告訴志訓我會守護他的心理健康,當然這是不太可能的事情,我自己心裡是非常清楚的,但我能夠做到的事就是,用任何方式讓他知道「我不怕看到你脆弱的那一面,不需要在我面前隱藏很堅強」。當然我也沒有那麼偉大,能夠讓偶像做到這樣,但真的真的,我希望公眾人物,不需要一直隱藏自己的情緒,他們也是人,只要是人都會有情緒,當較為負面的情緒出來時,不要為了形象,將情緒一直一直壓下去。
NEMOZ是第一次參加,中獎名單公布後,需要按照上面的指示加好友,並填寫資料傳給那個帳號,隔幾天後他會傳注意事項和說明給你,並要你再加入其他帳號好友,可能會用其中一個進行視訊活動。
說明事項
但很不巧的是...這個說明剛好在我進行第一場視訊的當下,ing喔!傳了過來...訊息跳出來就會有那個框框啊!然後上面有寫到,會在一小時前進行測試電話,測試前也有傳訊息通知你,等等要進行測試,雖然我是覺得有測試很好啦,但我就多緊張的一個小時QQ,尤其上一次錄影失敗,這次我要用電腦錄,測試電話的同時我也在測試我的設備。通常測試電話,看到的畫面不會是工作人員的臉,會問是否有聽到聲音?畫面有清楚嗎?這樣,回答完就結束了,不過NEMOZ工作人員英文很好XD
然後NEMOZ也有待機時間,打來的畫面至少不會直接看到偶像本人!
這場原本要跟志訓說一個非常神奇的事情,後來因為演藝圈中發生了讓人難過的事情,所以我臨時改了內容。我說「志訓啊~我有一個小小的願望,你可以幫我實現嗎?我希望志訓今天可以做一個好夢,如果難過的話就哭出來,不要隱藏自己的任何情緒,好好休息。」在跟朋友分享這件事的時候,發現這個內容就很像我會說的話,朋友們都覺得很溫暖,甚至覺得志訓會哭吧,但志訓真的很少在MAY面前哭,我知道他不會,雖然我看錄影的影片,我好像一個愛嘮叨的媽媽🤣但我相信我與其他MAY說的溫暖的話,都有留在他心中的。
最後跟志訓預告下週我們會再見面,到時候我要告訴他一個神奇的事情!他聽起來感覺很期待?應該吧🤣🤣🤣我是真的覺得很奇妙啦XD
只是這場前面是先實體的簽售,再來才是線上的,線上的開始時間是韓國的晚上10點,我的號碼又偏後面,志訓看起來真的好累啊...QQ而且結束後還有12-1點的深夜電台,我真的希望他能夠好好休息QQ
視訊精華影片請至→IG玫瑰方的迷妹生活

NEMOZ購買教學

每次總會有一些好像是新的通路XD這次專輯除了一般的CD版之外,還有小卡專,或稱數位專,體積沒有那麼大,裡面會有一個QR CODE,掃進去就可以在APP上面這次專輯的歌曲,做這樣專輯的通路好像也不少,NEMOZ是其中一個。
購買說明
購買說明
一樣是沒有截圖的文字說明...NEMOZ一樣有很多語言的網頁,我原本用了英文版網頁,但不知道為何字就一直跳成簡體中文,連享用韓文版看一些說明的原文也不行...後來直接用簡體中文網頁買了...
  1. 確定要買的品項:記得選擇品項中寫上像是「fan sign event」的字,或是viedo call、online、offline這些的,要確定買到這些的才會參加到活動。
  2. 資料填寫:因為是購買時自動獲得簽售抽選資格,無需特別登錄資料,所以點選完想要的數量之後,要填寫簽售活動需要的資料,NEMOZ是以下這些資料:
    •姓名 (記得填寫與護照一樣的名字!)
    •KAKAO TALK ID (只有KKT這個選項)
    •出生年月日 (請按他規定的格式YY.MM.DD填寫)
    •名字拼音 (我猜應該是這個)
  3. 運送資訊:印象中他直接要我填寫中文的地址,無需轉成英文地址。
  4. 付款方式:無法直接刷海外信用卡,所以是使用PayPal。
  5. 確認都無誤就可以送出了!
買完的時候發現,運送方式是DHL,但怎麼沒有運費!?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真的是有點慌張,一再確認填寫的資料都沒有錯,那也只能先這樣了。後來是5/4韓國寄出,5/5早上收到要付關稅的簡訊哈哈哈...然後中午寄達,速度是真的很快,稅的部分就當作是運費好了。
參加簽售的品項資格包含一般版的專輯和小卡專,我是都買小卡專,比較不占位子...畢竟這麼多個也不知道何時才能夠都賣完哈哈哈,有興趣購買可以至→賣場,然後他用這個可愛的小盒子裝了我的東西,然後再裝進一個較大的箱子裡。
NEMOZ
簽名小卡
特別的是簽在特典小卡上面!聽說實體場是可以挑選要簽在哪一張上面,嗚嗚嗚實體果然還是比較好啦。但完成了我想要獲得簽名小卡的小小願望哈哈(容易滿足的me)。
以上,若有問題歡迎留言,或至IG私訊詢問唷!
2會員
10內容數
一個愛什麼就追什麼的臺灣女子,在喜愛的音樂中獲得滿滿療癒的心得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