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打工度假日常篇10-車禍啦幹

2023/06/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到達塔斯後兩天,我們通過一款塔斯專用APP-你好塔洲找到一份幫小鮭魚打疫苗的工作,這份工作詳細資訊我分享在這篇澳洲打工度假工作篇-塔斯鮭魚疫苗公司,總之我們很幸運的應徵上這份工作,但因為只有兩個缺所以我們其他夥伴暫時都先去採紅莓了。
在這份工作的兩天後的早晨約5點多,我開車前往鮭魚廠的路上,因為塔斯路況比較曲折蜿蜒,加上當時天氣不佳有點小雨,我在一段山路轉彎的時候發生車禍,在轉彎的當下右後輪爆胎導致整台車失去控制,車身旋轉到對向車道,然後滑行撞到對向車道的山壁後又反彈回到對向車道,整段過程不超過10秒,如果當時對向有車可能後果會非常嚴重,因為我當時車速約90公里,還好我跟女友兩人都完全沒有事情也沒有受傷,真的是上輩子有燒香,然後又很巧的是我們後方的車子剛好是我們公司的老闆,他馬上幫我們打了救護車跟警車來處理,基本上車子真的是報廢了殘破不堪,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又是在人生地不熟的國外真的會很慌張,還好老闆真的人很好幫助我們很多,之後被叫到救護車上,醫護人員對我們做一些測試後確認我們沒事才放我們走,然後老闆幫我們叫拖車廠把車子拖到附近的修車廠提停放,畢竟一台休旅車也不能卡在路中間吧XD
這裡真的不得不推一下本田CRV真的猛,撞那麼大力人沒事但AIR BAG也沒爆,還好不是正面被撞不然應該很慘,然後我們車禍後還是去上班了,畢竟車沒了錢還是要賺,然後當天工作我趁休息時間馬上約了一個賣車的賣家,下班後請他開到我家來試車,車況還行我就買了,上班還是要有車的所以只能快點買一台先代步,然後被被撞爆的車我們就是請保險公司處理,保險處理部分我分享在這篇澳洲打工度假實用篇-車險理賠AAMI,題外話在塔洲買車真方便,不用RWC直接線上也可以過戶,但因為我們駕照不是塔洲的所以還是有跑監理所一趟,但也是處理很快。
太慘了
可怕
這張拍得不錯
當天晚上馬上買一台代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台灣榴槤
台灣榴槤
澳洲打工度假中,單純用來記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