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的孩子》第4集:能夠出演富士電視台月9電視劇的高中生

2023/05/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4集阿奎亞、露比開學,看到學校都是有在工作的表演者,露比非常激動,而且,班上還有個當紅年輕明星「不知火芙莉露」,曾出演星期一電視連續劇而爆紅。
看到這段讓我覺得很有趣。動漫迷與日劇迷似乎有了交集~(私以為兩邊是不同族群XD若有錯請更正)
所謂的「出演星期一電視連續劇而爆紅」真的是很強的一件事情,日劇迷肯定都能夠理解。
簡單解釋的話,「星期一電視連續劇」,指的應該是富士電視台的「月9」!

月9

從近期的節目來看,播出的是
木村拓哉主演的《風間公親-教場0-》
由此可知,這就是所謂的黃金檔。
所以《我推的孩子》裡的不知火芙莉露,能夠出演月9電視劇,真的是超級強啊!!
把現實世界的重要眉角,作為推動劇情、塑造人物的素材,使這部作品大大加分,也增加角色真實性的塑造。

角色

不知火芙莉露真的不是有馬佳奈這種過氣小童星可以比擬的。(哈)
但其實到目前為止,我反而覺得有馬佳奈的人物比較立體。
因為我們沒看過漫畫的人,就以動畫的劇情來看,她算是有著較為完整角色背景資訊的了,畢竟3、4集都是她的戲份。(笑)
所以看到阿奎亞激起片場所有人認真拍片。
讓她有機會實力大爆發,除了感動了故事裡的漫畫原作者,也感動了我。

維基筆記

富士電視台的月曜ドラマ拍了許多連續劇,使得日本電視劇風靡全亞洲。
隨便舉例:
坂元裕二改編漫畫的腳本作品『東京ラブストーリー
木村拓哉主演的『HERO
山下智久長澤雅美主演的『プロポーズ大作戦
都是經典中的經典><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48內容數
    再看一次系列其實是怕自己忘記,並且找到大家也有共鳴的情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