暹罗贰体验 ▏最美的套路

2023/05/14閱讀時間約 28 分鐘
这篇文章写于2019年5月,在其它平台发过。但是尺度较大,应该都看不到了。
现在重新整理一遍。增加DLC「女主角照片」。
是为2020年度版。
我觉得我的人生充满了失败和痛苦。
“此去经年,应是良辰好景虚设。纵有千种风情,更与何人说。”
去年三月从泰国回来,自此心心念念。十五个月之后,再次踏上暹罗国的土地,降落在素万那普机场。
因为是二进宫了,所以这回准备也比较充分。原本计划是曼谷一晚芭提雅两晚。提前芭提雅的双条车路线图我都快背下来了,因为芭提雅的出租坐地起价真的是太贵了。
这次坐的是想方设法薅羊毛的某航空,没漂亮的泰国小姐姐看,还各种花样恶心人。真的是,除了票便宜没任何好处。
因为一直听闻落地签要三个小时,全程担心,还专门选了离出口近的过道座位。前座的哥们我一眼就看出来他也是冲着风俗行来的,我还看到他微信和别人聊芭提雅。不过我喜欢单刷,他也不是我喜欢的面相,就没搭话。
摆渡车一停就飞奔向关口,跑到发现人山人海,一问才知道人家这是提前贴纸签的,我跑错了方向。赶紧回头跑向出来右拐那里,确认VIP通道,所有材料国内提前弄好,交200铢,十分钟盖章。只不过passport contral那里是真的慢,好多臭臭的印度人,一轮到他们过海关就会卡住。大家切记选印度人和黑人少的队伍排。印度人的体味真是令人作呕,万一不小心被前后夹击就惨了。印度人会有意无意地贴近你。
隔壁队伍有四个估计是国内的在校大学生妹子,有一个我很喜欢,排队没事干就偷瞄她了。
排到我三分钟就搞定了,就像回到了老家一样亲切。泰国妹子给人一种无形的亲和力,感觉每一个都可以抱过来聊聊人生。
取行李,B4搭机场快线。这次我是带人民币入境,提前下载了Super Rich app查看汇率。比一年前低了0.42,通货膨胀,都是血泪呀。
大家都推荐central world对面那家网红换汇店,但我发现机场快线入口那里的super rich汇率和central world是一样的,不明白为啥都去central world?
上了城铁,找了个座,内心异常兴奋。就看着窗外的风景都很开心。旁边几个上海过来旅游的姐姐各种吐槽中带着欢乐。“这靠背设计的不错,强迫人必须挺直腰坐。”不过曼谷城铁确实慢,和大天朝没法比。这次坐的是想方设法薅羊毛的某航空,没漂亮的 泰国 小姐姐看,还各种花样恶心人。真的是,除了票便宜没任何好处。

因为一直听闻落地签要三个小时,全程担心,还专门选了离出口近的过道座位。前座的哥们我一眼就看出来他也是冲着风俗行来的,我还看到他微信和别人聊 芭提雅 。不过我喜欢单刷,他也不是我喜欢的面相,就没搭话。

摆渡车一停就飞奔向关口,跑到发现人山人海,一问才知道人家这是提前贴纸签的,我跑错了方向。赶紧回头跑向出来右拐那里,确认VIP 通道 ,所有材料国内提前弄好,交200铢,十分钟盖章。只不过passport contral那里是真的慢,好多臭臭的 印度 人,一轮到他们过海关就会卡住。大家切记选 印度 人和黑人少的队伍排。 印度 人的体味真是令人作呕,万一不小心被前后夹击就惨了。 印度 人会有意无意地贴近你。

隔壁队伍有四个估计是国内的在校大学生妹子,有一个我很喜欢,排队没事干就偷瞄她了。

排到我三分钟就搞定了,就像回到了老家一样亲切。 泰国 妹子给人一种无形的亲和力,感觉每一个都可以抱过来聊聊人生。

取行李,B4搭机场快线。这次我是带人民币入境,提前下载了Super Rich app查看汇率。比一年前低了0.42,通货膨胀,都是血泪呀。

大家都推荐central world对面那家网红换汇店,但我发现机场快线入口那里的super rich汇率和central world是一样的,不明白为啥都去central world?

上了城铁,找了个座,内心异常兴奋。就看着窗外的风景都很开心。旁边几个 上海 过来旅游的姐姐各种吐槽中带着欢乐。“这靠背设计的不错,强迫人必须挺直腰坐。”不过 曼谷 城铁确实慢,和大天朝没法比。
城铁上看到一个小姑娘,眼睛超大,五六岁的样子,长得颠倒众生,上帝真是偏爱泰妹呀。
酒店就在日按激战区,很喜欢是个套房,有洗衣机,赞。但是不准吃榴莲。
711买了蟹肉炒饭和6铢的纯净水。心心念念十五个月的米其林711。
进了房间第一时间打电话预定了Mitu的头牌,排到第二天14:30.然后感觉自己已经饥渴到无法呼吸了,就进了Hera`s.抱着试试看的心态。
服务超级好,1.5H 2700铢,加了500铢有一个superise girl.就是服务过程中随机另外一个妹子戴着面具进来20分钟。当时一下一上俩妹子,戴面具的口技绝伦,我直接交了大招。戴面具的就离开了。我选的妹子说本来是BJ或者ML一发,HJ一发,但是我长得帅,怕我遗憾,她还是可以和我ML一发。我很理智地说我哪里帅了,妹子说不是特别帅那种,但是她喜欢,她喜欢我的身体。我说我没多少肌肉,妹子说她不喜欢肌肉男。
服务态度没话说。
后入结束战斗,妹子特别配合。最后洗澡的时候妹子说要是我想要的话可以再给我素股一发,我说不用。
给了100铢小费,我从来不哄抬物价,并且爱护公共设施。
妹子送到门口,雨季,借给我一把伞回酒店。
我不想太早去gogobar,就素坤逸街上先耍了耍。
这是Mitu那个路口的特别大的那家全家,里面关东煮特别实惠特别好吃,肠买一送一,我高兴地像个孩子。里面有个ladyboy售货员挺漂亮的。
8:30去的soi cowboy,淡季,冷清,完全没旺季热闹的氛围,不知道的还以为cowboy要黄了呢。不过,我觉得淡季是很不错的,因为旺季的话我可抢不过各国的老鸟们。
插一句,以后我不太想去日按了,不是不好,日按很好尤其适合新手,只是个人兴奋点不同,相对生理,我更需要心理上的满足。
路过cowboy中间一家Arab bar的时候,居然看到以前straps的一位小哥哥在朝我招手,就是前段时间喜提奔驰的那个。真是,这一行真的是。估计曼谷不用坐在引擎盖上哭吧?我对她笑笑继续前进,这些骗酒店我是不敢进的。
本来打算Baccara带一个回去过夜,就没先进去,从外面看依然是这条街的颜值担当。
在suzi wong和crazy house之间犹豫了一会,发现crazy house到是生意不错,门口卷帘大将100铢小费照收不误。我冲着表演去了suzy wong.冷清得令人尴尬,就我一个客人,所有妹子朝向我跳舞,可我没打算在这点妹。妹子就两拨,颜值有几个还可以,身材肉肉的。妈妈桑会说国语,态度不错,不请酒也没给脸色。
期间有个妹坚持不懈地勾引我,各种舞姿诱惑加放电,旁边的两个妹子跟着开玩笑,我一直摇头。最后表演开始,她直接自己坐到我旁边往我怀里钻。
节目就是飞镖扎气球和乒乓,然后妈妈桑会用球拍故意把乒乓击向不同的客人,妹子们大呼小叫,人多的话应该会很热闹。我被乒乓球击中了前臂,她用自己的短裙帮我擦干净。妹子人挺好的,我开始就讲好了只请一杯。她问我接下来去哪里,我说nana straps.她说她和我一起去,她不害羞。我没接话,心说带她去straps那真是画美不看。坐了一会我起身离开,期间进来几个国妹看表演,估计又是听了国内app上某些人的满嘴火车。
然后nana一到三楼晃了一圈,没啥想进去的地方。路过straps的时候,拉客的短发小哥哥很美。连妈妈桑一起趴在栏杆上耗时间,淡季,估计店里一个人都没有。她们叫我,我只是笑笑,走过去的时候,她们用泰语说了什么,估计是在骂我。
然后打算蛇美看一眼去Baccara,没料到蛇美生意非常好。拿着柠檬水晃了一圈,好几个不错的。打算再晃一圈随便挑一个的时候,看到一个让我惊艳的妹子。怎么说呢,估计就像战场上的一发跳弹击中我的睾丸后又击中她的子宫。她就那么一下子来了。
当时有几个老头围着她砍价,我本来想绅士一点先排个队等等,没想到我等了都一秒钟了那几个老头还在商量。于是乎,我直接上前一步问她how much for long time?她说I don`t do long time.2500Baht for an hour.
来不及考虑了,我对她使了个去门口的眼神,她直接跟我走了。几个老头子在后面说被别人抢走了吧。
到外面她问我酒店是哪个,我给她看Agoda.这时候正好有个司机过来问,她泰语对话了下,问我300Baht OK?我说OK。
上车,离近了看更喜欢,大长腿呀我去,完全是我的菜。我凑到她耳边说 I didn`t want  the old men take you,so I made the decision fast,and I think that`s the best thing I have done.
I don`t like old men,too.她超级爱笑,笑起来美哭了我去。不行不行,舔狗病又犯了。
看着她清新的妆容,are you working in Bangkok?我问。
她说yes,然后又说了什么我也没听懂。
我觉得她有点韩范,就问是不是喜欢韩国欧巴。她说不喜欢韩国欧巴他喜欢中国人。我一副不相信你少骗我的表情,她打了我一下说韩国欧巴帅是帅,但是中国男人good heart,说着把手按在我的胸上。我心说中国老铁们看来都是实在人呀。
我说一个小时太短了我不喜欢,can you stay with me alnight?We can go to restaurant to eat some delicious food and find a bar to drink and dance.她说她明天要工作,她可以陪我到一点,5000Baht.
我怕司机在妹子不好意思说话都是贴着她耳朵悄悄说的。酒店离蛇美走路也就八分钟,出租车很快就停在了门口。
回到房间,她问我要一个小时还是三个小时,我心说这么美的妹子啪啪几下放走了有啥意思,说三个小时,我们先去吃好吃的。我俩又走出酒店。
妹子问我吃啥,我说up to you.她非让我选。我说BBQ.我的意思是撸串,结果她带我去了韩国烤肉。我说不要去太远的,她说很近,我说那腿过去吗,她吃惊地说怎么可能打车要五分钟呢。其实Korea Town离我酒店那点距离,打车一脚油就到了。
在车上她问我喝啤酒吗,我说不喝头疼,她说她也不喝还做了个头疼的动作。我说我们吃完饭去night club吧,她说不想去太吵了。得,不去就不去,吃完饭回床上干你。
带她出来玩她明显高兴了很多,没有妹子会喜欢啥也不干就跟你回床上做运动的,运动完肯定迫不及待地跑掉了。
我说你明天直接来找我吧,我们出去玩。她点点头,害羞地小声说我们回酒店再说这些。然后她就举起手机来和我合影。加了line,这时候我心头又是一震,她的英文名居然和我妈一样。
脑海突然划过超人拼尽力气对摁住自己的老爷说,save Masha.
Facebook不给加。我第一反应就是她有男朋友,并且她怕自己生活圈的人知道自己来蛇美。
我伸开手掌和她比了比,居然一样大。她说I am tall.
她看了下我左手无名指,问我是不是摘了戒指。我说天可怜见我真没女朋友呀。
她很要面子的,打表付出租车费的时候找零20铢,司机刚想拿零钱她说不用找了。真是,谁的钱谁知道心疼。当然,可能这就是泰国文化吧。
下了出租我一眼看到路边有枚五铢的硬币。我就指给她看,她说lucky coin.于是我揣进了兜里。
料理店不错,我说你经常来这吗?她说是第二次来。里面棒子比较多。有个男棒子还边吃边直播,不知道什么鬼,昆池岩吗?
她问我喜欢吃什么,我说beef,她开心地说她也是。她让我点菜,我说我不喜欢点菜你来吧。她就和我商量着来了两块牛排一份沙拉还有一筐青菜,反正我俩吃了不到三分之二,她胃口到是很好。
那筐青菜里有一种像杨树叶子的,她拿给我吃,我心说这能吃吗你以为我是山羊吗,但吃下去却感觉很不错。热带物产就是丰富。
期间我俩各种开玩笑聊天,她各种给我夹肉,拿起手机对着一阵拍。我拍了她,她要检查我相册,把她觉得不好看的都删掉了。
我要给她倒茶她不要,必须是她给我倒茶,不知道泰国有没有什么讲究。
她问我好吃吗?我说好吃。她说下雨天烤肉和我更配哦!我说我更喜欢吃你。她就哈哈大笑。
结账,貌似是一千八百多铢。这是我这次去泰国最贵的一顿饭,没性价比。不过好在其乐融融,拉近了和妹子的关系。完成了战略目的。
前戏,前戏懂吗?
出来餐厅她就抱住了我胳膊,摸着自己肚子说好开心。还说真好,咱俩都喜欢吃好吃的。
天桥上有个女人带着个几岁的小女孩乞讨,我觉得应该是真有困难过不下去了,至少不会是像国内这样职业乞讨日收入好几万。于是我随便摸了枚硬币放进罐子。我泰妹说the lucky coin,然后问我有没有20铢。我心说你看我像会给20铢的人吗,四块多钱呢?还是钱包拿出20铢递给我泰妹,她不接让我去放,我坚持要她去,她就撒娇让我去,我只好把二十铢放进罐子里,看戏的母女回以合十礼。转身和她下天桥,她抱着我说good heart.
回去她往沙发上一倒,大长腿占了多半个沙发,戴上我的渔夫帽照镜子。我给手机插上电,抓着她脚丫挪开大长腿坐在沙发上,她咯咯直笑。问我可不可以让她充电她手机没电了,我说of course,always lady first.
她先洗澡,两分钟就搞定了,围着浴巾出来说对不起她弄得到处是水,我说没事反正不用我打扫。然后我俩就开玩笑,打闹,她浴巾不小心开了,走光,她啊啊大叫,我就洗澡去了。
春宵一刻值千金.
我出来,她自己光溜溜钻被窝里去了。
我走到床前,她看着我老二很吃惊地说so big,you America?
我一下就乐了,看着她夸张的表情,心说妹子就冲你这演技今天也不亏。
掀开被子,妹子身段真是没的说。我摸着她的大胸说so big,you America.
妹子说no,you America.然后还伸出小拇指说亚洲人只有这么大。我说that`s  baby size.
我逗她说you like black guy?Indian guy?她说I never with black guy or Indian guy.
我离她越来越近,她摸着我的胸膛说你怎么了你好热呀,然后又用手试我额头的温度,加上一句,你眉毛好浓。
我说I `m hot because I like you.
太露骨的我就不写了。
反正这妹子贼逗,和她一起欢乐多。鼓掌的时候我俩还对着各种做鬼脸。
她给亲亲但是不准伸舌头,我一伸舌头她就推开我各种撒娇,总之就是不给人尴尬和冷场的感觉。
中场休息我俩就躺在一块玩手机开玩笑,我摸到她手掌有一块老茧,她说她要打扫很多卫生。
我和她说泰国太热了,你们适应了环境体温调节的比较低。我的家乡很冷,所以身体产热比较多,要不冬天会被冻死。你如果来中国的话,我抱着你,你就不冷了。她似懂非懂地听我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第二发我俩就没闹专心啪,她闭上眼睛的样子超美,五官很立体像意大利妹子。我也不知道她有多少是演的多少是真的,反正特别投入,体验超好。
完事她摊在床上说动不了了,明天只能一发。我心说来几发也由不得你。
她撒娇让我抱她起来,我过去又从头到大长腿一顿亲,她就各种撒娇半推半就。她摸着自己的胸膛说i`m hot,I like you.我笑笑,心说得了吧,两发还不热的那叫女尸。
她穿好衣服叫我过去帮她拉好从细腰到长颈的拉链,真的是超诱惑,我忍不住耳根又亲了一口。
她坚持不准我送她下楼,我当时想有男朋友来接吧。
套路肯定是套路,但走肾我很空虚,走心至少那几天心里就像喝了蜜。上床睡觉的时候才发现刚才枕头都给干地上去了。
睡醒觉打电话取消了Mitu头牌的预约,接电话的阿姐反复和我确认are you sure? 溜达,吃东西。Angel Massage那条巷子里门口坐着的妹子有几个还是很漂亮的,但就只顾自己在那玩手机头都不抬。这种我是不碰的。
淡季,我那酒店居然订满了,没法续房。只好换了家贵的。有早餐,还给提前入住,惊喜。但我还是怀念上一家的洗衣机,还有浴缸。
打开房间,给妹子line留言说换地方了晚上来这边找我。
然后走路大腿疼,第一天来了四发干得太猛了。
找了个离酒店近的绿色马杀鸡,一小时350铢,泰式按摩。阿姐劲太大了,疼得我哇哇叫,哪里疼按哪里。趴在床上我就想,要是我被反动派俘虏了,都不用严刑伺候,只要找个阿姐给我foot马杀鸡,我肯定扛不住招了。
马杀鸡完腿更疼,看来是年纪大了。也好,年纪大了省钱。
然后开始绿色旅游,逛吃逛吃。 曼谷 的街头给人一种很放松的氛围,超级喜欢。好像我就是属于这里。
第一次吃莲雾,才20铢,三个,阿哥给削好,还有一袋佐料。我问阿哥可以拍照吗,阿哥调了调自己的草帽。
大隐隐于世, 泰国 人民心大欢乐多。哪像我们,整天愁这愁那。当然,也可能是愁累了。还有可能是宗教给洗脑的。
暹罗广场的只狼广告墙。
Central world华为的巨幅广告。
随手拍出的街头大片。
素坤逸街头溜达的时候被垃圾桶里的大老鼠吓到。
有人拿着sex massage的牌子,只有印度佬会过去问。
晚上九点妹子来到酒店门口,妹子看见我,笑得像阳光一样灿烂。好吧,你的笑容,这几天就由我来守护。
我俩很默契地粘在一起,笑笑,开开玩笑,走几步去素坤逸路打车。她指着一个路边骑摩托的小黑妹说这是我朋友,我一看是Line相册里和她合过影的。小黑妹很恭敬地冲我点头致意,我热情地回以合十礼。
她今天穿了一件白底的广袖短连衣裙,我正好穿了白底碎花的T恤,我就逗她说你看咱俩心有灵犀连衣品都一样的。看着妹子的大长腿,心里美滋滋,想啃。
路边的大广告牌在放球赛,我问她喜欢什么运动,她做出双拳击球的动作说排球,她上高中的时候打排球。我心说这大长腿打排球正好呀。
我问她喜欢我留胡子吗,她摸着我的脸说不喜欢,剃了胡子显得年轻。
出租车停在湄南河码头,她先下去,我等司机找钱的时候司机挤眉弄眼地坏笑着和我说have a good night.我会心一笑,说,you too.哎,泰国男人真是,幸福啊。
我看到告示牌上中文写着摩天轮夜市免费轮渡,就告诉她。她家在郊区,居然是第一次来坐轮渡。她弄明白真的是免费以后,就说你肯定以前和某某来过这里。我说不是呀这里中国游客多那边好大的中文写着不要钱呀。
坐下她就拿出手机和我各种自拍,然后把她自己漂亮的照片发给我。
坐船很舒服,期间我俩一块自拍视频玩。我说who is this girl,she is so beautiful.她说why you are so handsome.然后我俩就一起笑。
下了船她拉着我手去找MK,她第二次来找了一会才找到。她们冷水就把菜和肉一股脑倒进去,不过特别好吃。结账才一千一百铢,比棒子烤肉强太多了。
MK的一切我都很喜欢,就是离厕所有点远。我穿过夜市去上厕所的时候怕自己走丢了找不到她。
饱饱的,她说恐高不想坐摩天轮,我俩就去鬼屋玩。
等进场的时候,灯光有点夜店的效果。我拉起她的手从背后拍她,就是网上那个经典的秀恩爱姿势,这组照片拍的很好。
可能是淡季吧,不怎么吓人,在里面我俩牵着手,她看见鬼不是害怕而是哈哈大笑,这妹子。期间我被一个真人扮的鬼吓到了一次,她就摸着我心脏看我是不是心跳加快了,把她给逗乐了。
我们去小商品区门口看了一眼,我说这全是made in China,连你这条漂亮的裙子也是。她就拉着我去河边一顿自拍,打车回家。
其实我俩约的时候沟通出了问题。我以为她是下午三点来找我,结果她说是晚上九点。我也不知道泰国老师是怎么教的。我以为她陪我过夜,结果一说才知道她一点还是要回家。
啪完之后我就坐在床上不开心,她就各种哄我,快一点的时候有个女生打电话催她,估计是送她来那个摩托小黑妹。
她一直哄我,逗我,到了时间也不走,趴在我身边陪着我。她说第二天晚上七点就来找我,她八点下班,明天和老板说早下班两个小时。她说工作很苦逼,一月只能休两天,要是她和我在一起明天不去上班会被解雇。这些话我信一半。
我抚摸她的肩膀和背,像凉凉的丝绸。不小心挂到她胸罩,她以为我要解开,就撒娇说不要。
她说今天蛇美没开门,因为有个姑娘割腕。

我慢慢就消气了,我说好吧你回家吧,就下床送她。在门口她还一直哄我好一会。

睡醒去一楼吃早饭,开心,度假的感觉。
然后Bts换乘摩托车去木瓜复古店玩。 曼谷 摩托车是真的刺激,风驰电掣。司机态度很好。下车司机问我是不是 日本 人,看来鬼子喜欢这种店。

在堆积的古董中间转来转去,感觉很特别。尤其是看到清代来暹罗闯荡的先驱们的生活点滴。
我在一楼的古董厕所里上了个大号,没空调,汗水湿透了衣背。有闹鬼的感觉,又想起泰国马桶钻出蛇的新闻。
复古店出来想体验一把公交车,坐八路去曼谷最大的鲜花市场。期间上来一个日本或者韩国女人,弄不清车站,一车人都在热情地帮她。感觉泰国是个割裂的社会,坐公交车的泰国人觉得帮个外国人攀谈几句都很有面子。我看着那个韩国或者日本女人,心说尼玛的这歪瓜裂枣到这里成了香饽饽了。
公交车上太闷了,我坐了40分钟越来越不舒服,就下车跟着谷歌地图走。
期间在铁路十字路口遇见泰国军警出操奏乐,还挺有意思的。感恩我们有谁都不虚的解放军。
我发消息给妹子说晚上七点lumpinee拳击场见,妹子说好的。
过了一会妹子给我发来Tawandang German Brewery的介绍,问我去这里好不好。我说好的,我们先去Lumpinee拳击场。妹子说好的。
花600铢买了玫瑰,在花市一条街逛了好久。时间不早了,grab叫了摩托车回酒店,路上下起了雨,还堵成狗。我一路上都像抱着小baby一样抱着花,生怕弄坏了。
回到酒店,让room service送来花瓶,藏在卫生间给她惊喜,洗澡打发胶赶紧出门了。
我发信息问妹子你是不是不想去拳击场呀。她说是的,她是妹子不喜欢拳击,并且那里不值得买票去看。我说好咱们直接去餐厅吧。她很开心地把餐厅地址发给我,让我打车过去。
可是周五的曼谷堵成狗。妹子让我退掉叫的出租坐摩托车过去。叫了摩托就赶紧走。期间妹子已经到了,打电话催我,司机开得更快了。我刚打好发胶不愿意戴头盔,司机拍着自己头盔示意我好几次。期间我真的怕死,并且路上有警察,我不情愿地戴上了,然后在谷歌翻译打安全第一给司机看。
这妹子有一点很好,约好时间总是提前十几分钟,从来不迟到。
我专门换了长裤,深色衬衣。妹子也是换了长裤,橙红色上装。出双入对,心有灵犀。
餐厅好大,整个是一个剧院的布置,我农村来的不知道去哪找人。
收到消息妹子在二楼,走上楼梯就看到妹子在笑着招手。
过去发现妹子正吃着三文鱼刺身喝着自酿小啤酒。摩托车太刺激了我先缓缓。
妹子问我喝啤酒吗,我说好,点了一杯。酒精饮料我也喝不明白,和foot马杀鸡一样,对我就是种折磨。
然后服务员过来给我们换了一楼舞台边的桌子,妹子还给了100铢小费,要面子呀。
但坐下后妹子的视线会被柱子挡住,我说你看不见呀,这样不好。妹子说没事,我们没预定没法坐特别好的位置。
然后她还挺开心地拍照,发facebook臭美。
我说你又给你男朋友聊天,她说没有男朋友。
她说这餐厅是朋友给她推荐的,估计就是看了别人的朋友圈她心痒痒吧。
然后她给我介绍说这餐厅每晚有五场表演,一直到凌晨四点结束,我们可以在这里玩很久。
进去的时候,通过直播大屏幕,看到一个白人老头在弹电子琴,有调调的感觉。
周围都是曼谷的吃瓜群众,有单个的白人只是围坐在吧台那里,没听到有人讲其他语言。
她非要我点菜,我说我不喜欢点菜,她就撒娇非要我点。最后根据她的推荐点了德国小肘子,一整条鱿鱼圈。我继续翻菜单她说够了够了吃不完。我心说可以呀这么快就学会了勤俭节约的中华传统。上菜的时候才发现她还提前点好了一份海鲜沙拉,一份螃蟹蔬菜。
超级好吃,尤其那个德国肘子,切开之后一圈肥肉,我本来说吃不下呢。但是,沾着泰国酱料吃了一口,尼玛,根本不像肥肉,口感像酸奶。
我喝了几口啤酒喝不惯,她就给我点了一瓶水,送一桶冰块,喝完又点了一瓶水。
我俩边吃饭边玩边看节目,俩人越来越熟悉了了解了,话题越来越多。我说你让我带护照也没用上。她说她第一次来也不清楚。然后撒娇要看我护照,看完说你XX岁了呀,然后翻了一遍我去过哪些国家。我心说也好,这样交了底,以后再约你也不会当我是骗子。
节目挺不错的,泰国人民气氛很好。舞台边吃饭的一位大哥,一边跟着唱还一边用筷子跟架子鼓的拍子。
我一回头,旁边桌的几位阿姐开心得要命,在过道里跳起了舞来。
她不想喝啤酒了,就说怕我喝醉,让服务员把我的啤酒也收了。
乐在其中。
她说想回去了,结账,才一千六百多铢。由此可见韩国城是有多么的不实惠。
路过吧台,几个老外眼神被我泰妹的屁股带跑了。这身段,没的说。
打车离开。司机大哥很高大,戴着方框眼镜,跟着广播里的音乐,手打拍子,文质彬彬的感觉。
我问妹子大腿上的疤是怎么回事,她说十六岁的时候帮妈妈干活被刀划伤了。司机在车上放了糖果,她放嘴里一颗,让我吃。我说不吃糖果对牙不好,她撒娇非要我吃。然后我含着糖果说话差点吞下去,她就咯咯咯地笑我。我说外婆有一次吃枣子,枣核进了气管,做手术拿出来的。还说我四岁的时候吃鱼,喉咙里卡了好大一根刺,找了医生才取出来。她说她超爱吃鱼,小时候也卡过鱼刺。
她要我唱歌给她听,我找了一会节奏凑到她耳边唱了西边的太阳快要落山了,微山湖上静悄悄。她居然饶有兴致地学我唱。
拉过她的手,我用指尖在她的掌心划了什么。她笑,用拇指和食指比了个小心心。
她说累了,脱掉凉鞋,枕在我大腿上休息。我就像哄小孩子睡觉一样,轻轻拍打她。她慢慢闭上眼睛。我看着出租车外面的曼谷,心里出奇得踏实。那种感觉,就好像我永远都能和她在一起。
她睡醒起来,车还没到。我摸了摸自己钱包,她以为是把我腿压麻了,还小感动了一下。
昨天去的马杀鸡店满员。她选了另外一家。Thai Massage,1H,390铢。比昨天我去的那一家好太多了。装修精致典雅,房间整洁干净,里面的阿姐更得体。阿姐虽然力气很大,但她基本没有弄疼我。妹子开始在玩手机,我很快就进入状态了,一直没理她。反面换正面的时候她打了我一下。
完事换衣服的时候我突然犯贱,说商场关门了吗,我想给你买支口红。她想了想没想起来哪里有没关门的商场,问我明天几点的飞机,去机场买。
回去酒店,她喜欢先去床上休息会。我洗好澡上床,她进卫生间,就听到她开心地用泰语说着什么,然后喊beautiful,然后拍了张很美的自拍。
回到床上,我就亲她,从额头亲到脚。我亲她嘴,她没躲开,我伸舌头,她又啊啊叫救命。
完事后我说最后一晚了,你不要回去了。她说从来不和别人过夜。
我说一万铢,她刚想说什么,我说一万五千铢,她想张嘴,我说两万铢。
她说她想要钱,但是不回去,妈妈会杀了她。说着做了抹脖子的动作。
我们合计了下明天飞机的时间,她没法去送我。
她问我下回什么时候来。
我说next time,I stay with you ten days,ok?are you happy?
她不看我,只是幽幽地说,no.
Ten years.
我说,ten years,you will be my baby`s mother.
她没说什么。
我们拉钩,我和她说约定就是约定,无论如何都要做到的。她大眼睛看着我,听我讲。
我拍了她纹身的照片,她说不好看,我说是你自己选的。我给她一张毛爷爷,她说她回去挂在镜子上,想我的时候就拜拜毛爷爷。
她说到机场要给她发消息。
我说不要。
她就撒娇。
我说在机场给你发消息,我心里会难受的。
她抱着花离开,出门的时候,回来吻在我的嘴上。
我给她一张毛爷爷,她说她回去挂在镜子上,想我的时候就拜拜毛爷爷。

她说到机场要给她发消息。

我说不要。

她就撒娇。

我说在机场给你发消息,我心里会难受的。

她抱着花离开,出门的时候,回来吻在我的嘴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泰国小新
泰国小新
泰国第一手风俗资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