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神榜第149回棄妻

2023/05/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燕歸雲沉吟不語,不倒翁卻呼喚銀屏到來。銀屏還是恭敬地進了房間,不倒翁望了望銀屏,道:「帝皇要我出仕任保鑣,我可能有一段日子不能回家,想聽你的意見。」
銀屏沉吟良久,望了望二人,伏下頭來道:「我想說,如果先生你再長時間任保鑣,我…恐怕要離開大人了。」
不倒翁一沉吟,道:「永遠?」
銀屏望著地面,道:「我無法再承受一次長達十年的冷漠,十年後我人也老了。」
燕歸雲看著銀屏,心感不忍。不倒翁道:「好的,我接受了這任務,明日便去保護燕中原,這樣你滿意吧?」
不倒翁摸摸光頭,笑道。銀屏眼泛淚光,點點頭,站起身來,轉身便走入內房中,不倒翁目送他離開,眼中所泛起的愁緒,燕歸雲看得很清楚,道:「你知道去查帝皇會有殺身之禍,所以故意氣走他了?你這樣做不會成功,有一種女人,跟定了一個男人便永遠忠心於他,無論發生天大的事都不離不棄,而你幸運地娶了這樣一個好女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2會員
    181內容數
    文字好像已經過時,人們普遍愛看簡單直接的影片,文字作品已經衰落?文字像在末世的狹縫的生存,像等侯發落的死刑犯,如果寫作是垂死掙扎,作者又為甚麼而寫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