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從四肢移動變站立移動的機器人,感覺挺厲害的!聊聊iStruct機器人是什麼?!

2023/05/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以從四肢移動變站立移動的機器人,感覺挺厲害的!聊聊iStruct機器人是什麼?!
這機器人是iStruct機器人,它是由德國人工智能研究所(DFKI)的專家們開發的一種猴子機器人。
這種機器人具有一個具有六個自由度的機械脊柱,使得它可以在需要時保持直立姿態而不失去平衡,也可以像猴子一樣使用四肢移動。
根據我的研究,iStruct機器人的主要應用是在危險環境下進行工作。可以用來進入一些人類無法進入的區域,例如在核電廠、油田、建築工地等危險環境中進行檢查和維修。
此外,iStruct機器人還可以用於搜索和救援任務,以幫助拯救人類生命。
同時iStruct機器人可以通過遠程控制進行操作。所以操作者可以遠程控制機器人,而不必冒著危險進入危險區域。
所以大致上,在需要進行高風險操作的情況下,iStruct機器人成為一種安全、可靠的解決方法,感覺是挺特別的機器人!
我是捲毛阿喵,也歡迎到我的YT頻道
這頻道是分享有關神祕現象、未知生物和外星文明的內容,把這些稀奇古怪又有趣的事物分享給您!
我很喜歡探索這些事物,每天研究2到3小時也樂此不疲,到現在已經超過9年!最後不要忘記訂閱我的頻道呦!
#神祕現象#幽浮#飛碟#不明飛行物#未來人#外星人#時空穿梭#穿越#未知生物#都市傳說#不明生物#遠古外星人#神祕現象#未知
文章用的圖片源於網路,以上內容僅供参考,如需解決具體問題,詳詢相關領域專業人士。
來源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81內容數
深度體驗生活,才能體會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