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igia》 Ch.1 Luxuria 色慾 04

2023/05/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yidhra:
東西順利收到了嗎?」
「是的。」
「yidhra:
那就好了,你試過了沒有?」
「還沒有呢。」
「yidhra:
放心吧,百分之百沒有副作用的啊,
你也看過很多女生試過後的效用吧?」
「不是呢,我不是擔心有副作用。」
「yidhra:
那還有甚麼問題嗎?」
「沒有,我只是剛剛收到,
打算等等晚餐之後就會試用的了。」
「yidhra:
空腹飽腹也可以的啊。」
「請問我需要拍些照片用來比較效果嗎?」
「yidhra:
其實效果非常明顯,
即使你不拍照,也一定看得出來。
但如果你覺得需要,還是可以拍下。」
「另外抱歉,我還想問一下。
要是真的感到有甚麼不適的話,
我應該怎樣跟醫生說呢?」
「yidhra:
如果你有懷疑,立即把東西退回給我吧。」
「不,我只是以防萬一而已,
不是懷疑,也不用退貨。」
「yidhra:
放心吧,絕對不會有問題,我自己也試過很多次了。
如果真的有甚麼不適,也可以在這兒找我,我會照顧你的。」
「但如果真的是很緊急的情況,
例如暈眩或者窒息之類呢?」
「yidhra:
從沒有人發生過這樣的反應。
如果有的話,網上也一定會有大肆討論,不是嗎?」
「也對呢。」
「yidhra:
你先試試吧,現在說甚麼也沒用。
你親身試過之後便明白的了。」
「好的,我等會就試。」
「yidhra:
如果還有甚麼問題就再找我吧。
但切記,如果你把東西私自轉交給其他未被認可的人,
你以後也不會再有購買的機會了啊。」
「我明白的,謝謝。」
奇幻又華麗的劍與魔法、充滿詭秘而絕望的未知恐怖、以陰謀和血交織成的哥德黑暗,多姿多彩的異世界是那麼令人嚮往,然而要怎樣才可以成為主角穿越到異世界之中?只需要一支筆和幾顆骰子,還有一份想像力和幾個好伙伴,每個人也可以成為主角,遨遊異世界,創造只屬於自己的故事,這就是桌上角色扮演遊戲。 封面插圖:猿之勇者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