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念處理所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執念處理所
人都是愚昧的,常常只是一句傳言,卻總盲目得跟隨,人,總會把一些做不到的事寄託在鬼神身上,而鬼神就從人類的信仰誕生,並吸取人類的信仰為生,那些鬼神完成不了的,就成了執念,千百年來,惡念就形成了災神,善念,就形成了我們常見的善神。而神若沒了信仰,就會毀滅。九離從小就知道自己有特殊體質,只不過不是能看到好兄弟,而是能看到他人的執念,還有執念形成的創造物,但那是他還不太知道自己有這個能力,天真的認為大家看到的世界都是一樣的,還天真的和那些創造物打招呼,直到他被送到精神病院接受治療時,他才明白只有自己看得到那些創造物,接受治療期間,他也交到了許多朋友,直到………只有自己看得到那些創造物,接受治療期間,他也交到了許多朋友,直到………一個人來到這家精神病院,以前他曾看到了那人的執念創造物,是一個女孩,可那個女孩此時卻變得支離破碎!他立馬來到了治療師面前,和他說那人是會殺了我們,治療師以為他又發病了,急忙將他帶去治療,因此他們逃掉了一劫,同樣逃掉一劫的還有一個女孩。九離發現她是自己家對面失蹤已久的女孩。“夏魂,怎麼是你?”九離驚嘆道“許久不見啦九離,有沒有想我啊!”說著說著便伸出了手,撫摸著九離的臉,九離頓時羞紅了臉,但是他定睛一看,眼前的夏魂身旁沒有執念的創造物,這種情況在他的記憶裡,只有兩種人會這樣,一種是無欲無求的人,但這種人基本不存在,而另一種就是…….想到這,九離不由自主的打了一個寒顫,因為,第二種就是已經不再人世的人,當人不在人世時,執念的創造物就會消散,但執念太強的話,創造物才會留下來,此時,九離顫顫巍巍的開了口“夏魂,其實現在的你,不是人吧”夏魂隨即回答道“對啊,你真聰明啊九離,一眼就看穿了”九離疑惑道“等等,夏魂,你……為什麼能現身在我面前?”隨後夏魂講起了她生起的故事“在我跟你玩耍的某一天,我突然就有了能看見並和鬼魂溝通、操控的能力,我回到家以後便在房間裡實驗這個能力,那一幕很不巧的被我的父母看到了,他們認為我被妖怪附身了,於是請來了一個道士,我身旁的鬼魂告訴我那個道士是騙子,我得知了以後便和我的父母講那個道士是騙子,可是誰又會相信一個被妖怪附身的人說的話呢?那個道士見我戳穿了他的秘密,於是拿出了一張帶毒的紙,並和我的父母說這是驅除妖怪的符,讓他們燒成灰加到水裡給我服下,就可以驅除妖怪了,當天晚上我的父母照做了,於是我就變成了這個樣子,而且還發現了這個能力的弊端,就是不能對至親之人使用。在夏魂說完他的故事時,殺人魔回來了,殺人魔拿著電鋸,一臉戲謔的看著面前的小孩,並自嘲的說道“哎呀真是老了啊,做事都不利索了,居然還有兩個漏網之魚”九離心一驚,兩個也就是說,他看不到夏魂!此時的夏魂心想:那人身上的煞氣跟冤魂好多,九離要怎麼辦呢?真令人期待啊!嗚,是你啊夏云,你要出來?那你幫九離解決那個強暴我們的人吧!“夏魂,夏魂,九離小聲的叫著夏魂,但夏魂並沒有回應,但在這同時夏云來到了殺人犯背後,操控著殺人犯周圍的冤魂,在夏云操控著殺人魔周圍的冤魂時,九離也看到了她,且一直呼喚著她,但夏云並沒有理他,不多時,殺人魔的臉上開始浮現出痛苦的神色‘’操!今天是怎麼了,露掉了兩個小鬼現在還喘不過氣‘’殺人魔說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執念「你沒有愛我,對不對?」 「我為什麼要愛妳?」 「我很愛你啊!我什麼事都可以為你做!」 「可是我不愛妳。」 「你怎麼可以不愛我?我那麼愛你!你怎麼可以不愛我?」
Thumbnail
avatar
吳金龍
2024-03-10
執念太深不願離開!道士抓嬰靈「親情軟肋」 收起怒火乖等無緣媽續上篇 由於我家的地基主很慘的被這些好兄弟姐妹壓得死死的,沒辦法幫助我。而我們之前燒掉的金紙跟拜的便當,也都不是地基主收下的。 我們每次拜地基主的排場都很大,金紙永遠都是500塊在燒,雞腿便當都是3個起跳。拜的頻率頻繁到隔壁鄰居阿嬤問我們是不是家裡有人過世…… -- 「你!到底在做什麼,他是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3-07
【選股清單】2024年7%高殖利率定存股,搶先抱緊處理 ! 老牛先報喜!吃到AI的甜頭,今年的抱緊股報酬率衝上54%,遠高於同期加權指數報酬率只有21%,是近年以來最好的績效表現。先恭喜去年底開始布局7%高殖利率股的夥伴,今年添菜金啦!
Thumbnail
avatar
股海老牛
2023-12-07
離職說明書 擺脫萬年社畜心態,培養「專業工作者」的十項核心力,隨時離職都不怕! 讀書筆記 (下)念研究所不如自我學習,獲得認證不如自我成長 藉由美國「神經領導力學會」的說法,一個是「證明」,另一個是「改善」。 證明:目標是證明自己在職場中比別人強。這種人認為職場結構是晉升和淘汰,即「非輸即贏」兩種結果,所以必須採取競爭態度。 改善:比起一心在競爭中戰勝別人,更集中在所屬領域的專家。 我
Thumbnail
avatar
路人甲
2023-12-06
2023 年 1 月 20 日_職場相處與 AI  兩件事情報告。   一是看到關於如何在職場上與同事、上司相處的請益文。我為這位發問者感到擔憂,很明顯他少與人相處,包括自己。關於怎麼待人這件事,應該能從國小到大學,從家庭到朋友間這許許多多相處的機會中學習到,甚至早已培養出自己的習慣。若此人沒有待人處事的中心思想,那麼就代表他沒有從這些機會中學
Thumbnail
avatar
奇狐文化
2023-09-06
執念,轉彎年底到過年,就是一波波的大掃除,於工,也是大掃除。於私,還是在大掃除。 所以我們為什麼有那麼多的掃除,那麼多的東西要清要整理? 整理,是不要再買東西進來。整理,是把不需要,不再用的用品清出來,無論它們多麽好。 其實,我蠻討厭的整理是把東西搬出來後,清好,再放進去。 因為下一次,你還是做一樣的動作。
avatar
beau
2022-12-29
【執念】 ~~~無劇透。奇異博士2~~~ 繁忙週間陪高中生拼完「奇異博士2」 其實是很冒險的決定(眼迷離@@) 他問我 "緋紅女巫"是很悲情的角色,可以這麼說嗎? 身為母親,用"悲情"形容為免太殘忍 我想輕輕為她唱首歌: https://youtu.be/86wypSCXK9M 娃娃的"彼個所在" 唉
Thumbnail
avatar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2022-06-22
【人資在那邊】求職不踩雷,想進入好公司如何把握求職機會?出國念書對職涯有幫助嗎?小編邀請外商人力資源部處長來聊聊!節目這邊聽 📎錄製時間: 2021.01 我們本集邀請,擔任人資有23年經歷的Emily以人資的角度,不僅分享她的求職經歷,也解答許多我們在求職或職場工作上常見的問題。 ■大學選科系就既定未來志向? ■出國念書有加分嗎? 對於有沒有留學與職場所需要的「國際觀」有很大的差異嗎? ■如何挑選好公司?
Thumbnail
avatar
小編在那邊
2022-04-26
執念 我呆坐了一個小時,沒有寫出一個字。可是一直滑手機,在反芻與品味我早上的發現。這幾天,我把我之前看的劇,又重看了一次。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我總覺得,這部影片在剪輯上怪怪,潛意識裡希望透過再次閱讀,理解故事中的來龍去脈,找出影片剪輯的合理性。 多看得幾次,我大概可以理解,剪輯的邏輯。但因為,真的太隱晦需
Thumbnail
avatar
好好寫字
2021-12-20
執念學校旁的夏夜一個充滿蛙鳴與蟋蟀聲的寧靜夜晚,整個宿舍因為暑假期間大部分的學生暫時搬離更顯得幽靜,只剩下幾個研究生或社會人士在此持續奮戰,坐在書桌前的雲陽沒有因為手機在晚上11點鐘的提醒聲想要暫歇,因為內心那股強大想要考上諮商輔導研究所的慾望強烈驅動已經疲憊不堪的身軀,就在每次身心俱疲的當頭,雲陽總會
Thumbnail
avatar
生涯設計師-郭銘樂Robert
2021-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