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妤之聊聊】三魂人事件

2024/04/16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上一篇文提到:

三魂人(男)確實是蠻像精神分裂患者的(他也帶有很深的原生家庭創傷),只是唯一不同的是另外兩個魂被我從三魂人身上驅逐(另一個故事有空會說)後,此人確實表現出單一個性。這也讓我想起"分裂"的電影,誰站在燈光下就換誰使用身體。 這位男性後面確實表現出我用靈感知到的三魂中剩下的唯一一魂之個性。精神分裂的狀況不藥而癒,而我本人未曾跟這位男性說過剩下的魂是什麼個性(細節沒有說),跟誰又是什麼糾葛。結果我離開宗教團體後,他跟同樣在團體內的一位女性結婚(與這位男性身體內剩下的唯一一魂有緣分,他們前生是性別對調的苦命鴛鴦)。

元神(天魂)在肉體(由元靈能量撰寫程式碼運用地球能量產生中控系統三魂七魄)死亡後,元神會回歸自己原有的靈性體系,獨留三魂七魄(失去肉體,無法聚合在同一處,四散地球各處,是為殘魂)因為生前執念遊蕩在人間…

每一位通靈者會看到屬於自己的那一部分,這就是我所見到的法則….

….

三魂人事件

我說的三魂 是指三魂一體 三個魂共用一個靈體。

raw-image


這個觀念應該顛覆很多傳統的看法及見解,但就我靈視的狀態下,對方確實是這樣。

我閱讀到的紀錄:在降生的時候三個魂打成一團,一邊打一邊下降,在下墜的過程中產生融合,如流星一般投入這一輩子身體的母親肚子裡,接著一路承接自己家族中的祖脈因果業力、血源詛咒、原生家庭傷痛,成長為一個旁人看起來精神不太正常的青少年,雖然他比我大隻很多,但我覺得按照他的表現,更像是沒有被好好教育的熊屁孩(曾大言不慚的說要跟妹妹一起看骨科、跟媽媽玩交杯酒,非常鬧),這少年的情況就不是我上一次說的天魂在天邊使用wifi遠端操控肉體,而是天魂墜落直接投胎的狀態。

這種狀態,會更接近地球上群體人們的集體潛意識,更快察覺到人性的風向轉變,進而做出更利於自己的決策(不是全能的 會受困於本身的見識侷限住格局大小)。

如果是wifi遠端操控肉體在地球上的生活,則是看天魂的怎麼獲得資源以及是不是有被介入命運等等。

我當時的解決方法已經體現我後期的簡單粗暴做法了,三魂中有一個殘魂是神農氏的子孫,當時有鸞文(宮廟中指某位神祉下降的七言詩或是五言詩)旨意,希望我能夠照顧好這位”神農氏的子孫”,我就仿造笑傲江湖的令狐沖為林平之建造監獄,直接把三魂中的一片殘魂關起來,當時這位熊屁孩以為是要我嫁給他…(…不是喔…我才不會犧牲自己的幸福…而且還不少人這樣想…說真的..當時宮廟裡面的人都集體這樣想…內心五味雜陳啊…我真不是這樣的人內…)

當然這麼簡單粗暴一定會有問題,剩下兩魂開始搶地盤,當時熊屁孩的精神狀態出現一個詭異的紊亂,其中一魂實在是太鬧了(鬧著要我對他負責),就被我一拳打出熊屁孩的身體外,讓那殘魂直接跟附近的鳥合在一起,後來我離開宮廟後有一段時間,我會發現有一些鳥會直勾勾的看著我,脖子都不動的,有人靠近也不會飛走那種(我一度懷疑那個魂想拉我鳥屎!!)

我做到了當時我對這個熊孩子的承諾:你可以自由的選擇你想決定要留哪一個魂繼續培養修練。

我會離開宮廟也跟當時熊孩子的媽媽看我對她兒子很嚴厲而報復我,好像就是傳一些我想取代宮廟領導人之位的傳言,搞得團體氛圍烏煙瘴氣的(連領導人過往也不敢讓我回去弔念…有啥好怕低內)

這位媽媽不知道我會嚴厲,其實是為了讓她兒子不要受到殘魂影響,畢竟熊孩子除了自己身上的問題,還有祖先問題未解決呢…但算了…媽媽護崽的心太強,我最終還是離開宮廟了(攤手…某方面也算是幫我離開PUA的環境)。

結束這一些事情後,我每天都超級後悔幫忙的(我查覺到對方身上的因果有些纏到我身上了,超不舒服還好最後解決了),我反省我自己為什麼就要這麼雞婆去管這件事情? 難道我還真自以為自己是什麼不凡轉世?像漫威英雄電影一樣凡事責任都在我?什麼事情都要插一手嗎??

離開宮廟後我發現我就有發現潛意識被下了指令…”不能拒絕的、看人有難要兩肋插刀、必要時犧牲自己、擁有靈通能力的人不能退縮、做人做事要體現神明的教導一切以高道德規範自己、帶天命就是要這麼辛苦….”等等這種利他的個性(宮廟對我的煤氣燈+PUA教育),也就是說我幾乎無法隱瞞任何事情,三魂人事件是我在宮廟最後一段日子經歷的事件,我頂著內心很大壓力(真的很大,常常半夜驚醒喘不過氣來,以為自己要翹辮子了)故意不說有其他的解決方案,就是想知道宮廟的領導人,究竟有沒有能力察覺到我實際上幹了什麼,或著期待…他究竟能不能相信,我不是那種利用能力操縱人心的人,更別說我不可能說要篡位(但我喜歡蒜味鹽酥雞)(流言根本不符合實際個性),但最終結果是他不相信我,也看不到我背後所做的事情,甚至還覺得我是不是在用自己的能力想逼迫那個熊孩子跟我交往,理解到這一點後(想想搞到沒人相信我…算我做人失敗(大笑)),我瞬間發現原來我在他們心目中非常不堪,那就沒有待著的必要了。

最近看到youtube放一些新聞媒體節目的片段:通靈被天命綁架30年!索非亞痛心體悟「人比鬼還要可怕」!一句話道盡從小看見阿飄的悲哀!【新聞挖挖哇】每周精選

索非亞(通靈少女影劇原型作者)痛心體悟過去被”帶天命”這句話綁架30年,最終發現”法力不敵神通,神通不敵業力,業力不敵願力。”

這次三魂人事件,讓我知道用神通硬碰硬受傷的是我自己,除了後續用很長時間修復自己的受傷肉體,還有很長一段時間的運勢萎靡(熊破孩+熊破孩他姑姑的事情),在我頓悟多次後解決了這件事情後,從此不再使用這種能力,最終體悟到我只是一介凡人罷了。

宮廟的領導人猝死,更讓我體悟到法力不敵生死關頭,據聞領導人在消防局撞開大門時,擺出很厲害的姿態,我猜應該是身體極度不舒服,正準備施法畫符就自己吧。

誰都抵擋不了生老病死苦,索菲亞說她一開始就很單純的幫忙翻譯,但後面會被強迫看一些有的沒有的,沒有回答出對方想要的還會被質問,是不是沒有在吃素(翻譯:大眾以為沒有吃素不乾淨接靈界訊息不準),是不是不夠認真(翻譯:其實只是沒有說出對方想聽的話) 索菲亞曾經想要好好用這個地方好好幫助別人,當時逃開後,一直有一個心結,是不是在多堅持一會兒我會做的更好,多堅持一會兒,就能讓別人知道自己的真心,索菲亞長久以來內心一直有個虧欠,直到被當時的人事物跳出來攻擊時,看到他們依舊是守著舊觀念,依舊氣勢凌人,突然發現還好自己沒有繼續堅持 真的還好已經解脫了,有時候事情的變化看起來不好的事情(當時索菲亞被當時的宮廟上媒體跳出來攻擊那件事)最終演變是好的

就如我前面所說雖然被熊破孩她媽護崽的心思鬧了流言蜚語但最終也讓我重新翻盤檢視過往,找到自己真正想走的路,當然,霸凌者還是要被譴責,只是這種流言攻擊事件,看似絕路其實有逢生之處,能夠讓我重新定義過去,定位自己

我感覺到這段經歷是讓我重新檢視宗教對於人們心靈的成長究竟是否有幫助到,我是否陷入靈性歧路只是一直追求神奇的靈性經驗,而不是真實的面對黑暗中的自我、陰影中的焦慮矛盾與衝突?

在宮廟中我所扮演的女巫角色,每一位通靈者會看到屬於自己的那一部分,我所見的法則後面都跟宮廟領導人出現分歧,但是宮廟事情在某個界線(不明原因)會突然變成”江湖事”,處理這種事情很多江湖眉角,非常複雜,我根本無法想像他們把我想得有多複雜,但也可能只是單純我知道太多了???

P.S.我當時超乎我想像的嚴厲拒絕任何再度接觸原本宮廟的人、事、物,這在重情義的我身上很少見(我很少這麼冷酷),仔細想想我好像很早就發現宮廟領導人的問題,在離開的三年前還曾經夢到過他死了,離開前夕也有夢到過,這兩個夢境都有跟本人說喔,我有盡到告知…但對方不是很在意…




0會員
14內容數
「啟動奇幻之旅,妤之聊聊帶你探索命運的神秘世界!」 探索命運的神秘迷離,我是妤之。追溯至2015年,我開始對八字命理產生濃厚興趣,並深入研究了塔羅、雷諾曼牌卡、夢境神諭卡、紫微斗數、易經八卦、六爻占等多種占卜工具。這不僅是一場占卜的冒險,更是尋找故事脈絡的旅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