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06 送給格友「亮亮」的插畫

2023/05/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陣子,閱讀到格友 亮亮 所寫的二篇文章,連結如下:
最近的我到底怎麼了?
我想先對大家說聲謝謝你們!
讀到 亮亮 在上班路程中,跟別人發生擦撞,連人帶車倒地
還好,遇見早餐店老闆,安撫 亮亮,幫忙叫救護車,最後萬幸,沒有大礙
本來是想,分享以前創作的音樂給亮亮
奈何,老婆極力勸阻,深怕有反效果,所以作罷
昨天晚上,突然想到,我還會電腦繪圖啊!
我是傻了嗎? 不用音樂,用插畫也可以吧! (雖然 Beta 繪畫功力欠佳)
由於 Beta 已是「中年大叔」,常被老婆提醒:
「中年男人,不要只剩一張嘴」
好吧,為了證明,關懷格友 亮亮的心意,Beta 使出電腦繪圖的全部功力
(嗯,其實,只有幼稚園程度啦),努力完成下面這幅插畫
創作過程主要依靠人工,使用繪圖軟體 Inkspace,並沒有 使用任何 AI
Beta 親手用 Inkscape,繪製的插圖,送給「亮亮」
完成插畫後,Beta 可以自信的對老婆說:
「中年男人,不只有一張嘴,還能畫一張圖
(其實,熟年男人,能畫更多圖,例: 熟齡文青 就是男人的好榜樣)
過程中,順便複習,Inkscape 的操作,不然,好久沒用,也有點生疏啊
繪畫才華洋溢的格友們,就別笑 Beta 手拙啦:
繪畫技術欠佳,傳遞心意無價
格友 亮亮,曾經為「小步隨安」,專門寫一篇文章:
推薦 - 格友隨安的節目 (這篇文章,體現了,人與人之間,真誠關懷的溫暖)
另一位格友「婷薰」,在 亮亮 文章中的留言
格友的溫暖,不代表就不是真實世界,因為我們都是用自己手指打字、用眼睛看完您的文字,用心在留言、我們可是活生生的有溫度的人啊!
婷薰 說的很對,我們都是用手指打字,用心留言
此刻,且讓 Beta,用這幅親手製作的插畫,傳遞另一份關懷
但願眾多格友們的陪伴,讓 亮亮 能平安渡過,生命的低潮
或許,哪一天,等 亮亮 恢復了,時機適當了,再與 亮亮 分享:
那些年,Beta 曾經創作的 二流音樂
還是想聽:那些年,讓 Beta 失戀的女孩?
(嗯,人數太多,可能要講很久,哈哈)
送上我的電鋼琴照片,吸引一下 亮亮,證明 Beta 的真心
想聽 Beta 的 二流音樂嗎? 努力讓自己好起來喔!
陪我征戰,音樂創作比賽的電鋼琴
後記:
Beta 熬夜趕工,創作畫圖,不顧個人自尊,搞笑演出
連丟人現眼的音樂創作,都敢拿出來說嘴 (開心的笑吧,我不介意)
因為,心懷著更崇高的目標: 想用力拉 格友 「亮亮」一把
生命路上,有幸遇見一些人,無私的幫助過 Beta
今日且看 Beta,無私的幫助格友 亮亮
若一個中年男子的丟臉、搞笑
能讓一位陷入低潮的女孩,走出失落
這一切,也值了
Beta
Beta
失戀次數眾多,曾經為愛困惑,走過單身寂寞,選擇細細訴說、淡淡回首,那些曾有的傷感與失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