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先對大家說聲謝謝你們!

2023/05/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多事的第一季,我先在這裡謝謝大家了,昨天我發表了一篇「最近的我到底怎麼了?」,真的是我近期的困擾,也開始想透過宗教的力量來幫忙看看,原這週都有類似活動的安排,看著格友們暖心的留言,我又哭了,一樣是被感動的,方格子為什麼如此美好?因為有你們用愛與鼓勵為彼此互相加油打氣,我們彼此溫暖了彼此的心!
容我先說句不好意思,本想一一回覆大家的留言,但昨天又發生了意外插曲,我的運勢來到一個低到不能再低的低點了,這可能也寓意著我的運勢應該要往上走了(拜託了!),不然2023真的感覺是淒淒慘慘淒淒!
昨天在上班的路程中,我跟別人發生擦撞!我連人帶車倒地,短時間爬不起,對面早餐店老闆馬上衝過來,告訴我並安撫我說著:「別動!別動!因為擔心妳骨折,妳都不要動,我們會叫救護車的!」。
躺在地上的我安心的想著,我才剛去大廟祈求平安與健康,怎麼昨天又發生車關,不順的事總還不能停歇!?又或許本來應該發生更大的事情,因為拜拜讓我大事化小,生命無虞,(我還是相信神明有保佑的),透過這事也讓我看見人間處處有溫情,老闆的熱心助人,我真的很感謝!🥺我想我會去買30份早餐來表達我對老闆的感謝與即時的關心!
大家的留言我都看了,我真得真得很感謝格友們一直以來的陪伴與祝福,我常常看留言都是感動落淚的,昨天到醫院檢查所幸都是擦挫傷,走路雖然有點跛,全身痠痛,但未傷及骨頭,已經是不幸中的幸運了!這週六還要再去檢查一次,以保安全,果然不知道明天先到還是意外先到對吧!
檢查完我便回到公司上班了,還好老闆人很體貼,允許我從今天起三個工作天先居家上班,省去我走路上的麻煩,而且機車的龍頭也壞了,我暫且無法騎車上班,至於怎麼發生的,我也不太記得了,我只知道我一直看著前方我要前往的方向,突然看到一台車在我眼前,我也來不及煞車便撞上去了!
我得空再一一感謝大家,這世界有愛真好!方格子是充滿愛的網路平台,曾有親朋好友詢問我,是不是享受在網路世界裡來依靠著這些溫暖的留言,假想自己活在另一種美好裡,這樣有些自欺欺人。
唉!人多意見也多⋯我也不想解釋,我在方格中被格友們溫暖著也想在這裡溫暖大家,大家總照亮我的心房,我也想照亮別人!
謝謝你們!在彼端關心著我的你們(格友們)❤️,最近我工作仍忙,身體也需要靜養,本想是要去佛堂給老師看看,這陣子也在專心抄寫經文!時間總不夠用,現在意外先到也只能把行程往後延了,但我相信我已經開始邁向順利的路上了!
252會員
124內容數
這裡紀錄了我看過的書、影像美學與生活日常,寫文章與感想並和格友們交流是我覺得快樂又幸福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