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感動人心的教師卡【國小】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謝謝老師這幾個月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讓我先學到了以後要背的論語、成語等,自從上了老師的課之後,我的作文從兩面半變成了四面,進步了很多,這都多虧了老師在課堂上的細心指導和講解,讓我比別人先向前踏了一步,如同櫻花樹一樣一天比一天的豐盛,等待時機的到來。PS.知識要慢慢琢磨;櫻花要慢慢開花。  內湖五年級 趙苡芯

在跟老師學習的這段期間,我開始有了閱讀的習慣,也對自己的成績感到有信心,您是第一個那麼用心教導我的老師,跟您學習是我這輩子的福氣,而這個緣份我也將會好好珍惜,您上課所說的故事既生動又有趣,在老師的循循善誘之下,我的作文變得更好,雖然我寫的這封信跟老師的學生無法相提並論,但是我將我對老師的感謝注入這封生日卡片中,謝謝老師。  敦化六年級 郭庭妮

這幾年謝謝您的教導,讓我的文筆進步很多,還有我的觀點也跟之前不同,同時我的國文和背書的能力,也從好變成更好,您上課的內容很豐富,我每次上課回去都收穫滿滿,希望您認同我的這份心意。  西湖六年級 謝睿峰

感謝您教導我國文與作文,幫我打好國語文的基礎,也感謝您教我如何看懂文言文與論語,讓我瞭解做人處事的道理,也謝謝老師把我錯誤的握筆姿勢改正,使我寫字變輕鬆,頭腦更聰明。  碧湖六年級 王嘉序

謝謝老師這一年多來的教導,不但教我做人的道理,也教了我們「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植入了我們的腦裡,就像我遇見了老師,也是最美好的安排。  康寧五年級 邱鼎富

謝謝老師這一年的教導,時間過得好快,我也學了很多國文的知識,希望可以早一點來上蔡老師的課。  康寧五年級 廖宇誠

這一年的秋天,我要留下最棒的回憶給您,我想透過這張卡片來表達我的心意,謝謝老師指導我的作文和成語。  碧湖五年級 陳宛仟

謝謝您教導我們成語,讓我們的文章更有趣~謝謝您教導我們論語,讓我們以後考試不會看不懂古文~謝謝您!  碧湖五年級 余芮彤

謝謝老師這六個月的指導,原本寫作文對我而言是非常困難的,但在老師的教導下,我的作文日漸進步,謝謝老師。  碧湖五年級 張秉鈞

謝謝老師的教導,讓我可以了解到更多國文知識,雖然只是兩個多月的課程,卻讓我有了一段美好的記憶,謝謝老師!啾咪♡  三興五年級 白成君

謝謝您用心的教導我們,在上課的時候講了很多好聽的故事,也借給我們很多有趣的書,謝謝您!  碧湖五年級 藍千侑

謝謝您教我這麼多東西,包括成語、論語和唐詩,使我學到了非常多課外的東西。而且,您還教了我許多作文技巧,讓我作文能力變得更好,謝謝老師這一年的教導。  復興五年級 李佳駿

謝謝您一直以來的教導,在您的教導下,我們學會了許多國文方面的知識和寫作的技巧。  麗山五年級 林奕璇

上您的課,讓我的字變得更加進步,成語和諺語也了解更多,您說故事也非常有趣、生動,謝謝您。  華德福青禾共學五年級 徐睿馡

很高興有緣份能見到您,上您的課真的很有趣,希望在您的教導下,我的作文能有大大的進步。  康寧六年級 張珈綺

我很喜歡上您的課,因為您很幽默風趣,雖然我才剛上課沒幾次,但很感謝您對我的教導,希望我的作文能愈來愈棒。  大湖四年級 黃競

謝謝您這段期間的悉心教導,讓我的作文漸漸進步,用這張小小的卡片獻上我真心的祝福。  永安四年級 魏展宇

謝謝老師的教導,我學到了很多知識,也常常講有趣的故事和國際時事,還會玩成語接龍,只是我想不到有什麼成語。  碧湖四年級 蔡亞蓁

我希望藉著這張卡片,祝福您生日快樂,長生不老,長命百歲,謝謝您的教導,讓我的作文進步。  碧湖四年級 蔣政廷

2017年感動人心的教師卡【國中生】 NEW

    蔡老師私塾開課相關訊息、學生教師卡、學生表現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2017.12.11 贛州張巧巧2017.12.11 贛州張巧巧 記得那時候暴雪紛飛 我的壓力也很大 當時公司的事情非常多 週末我跟合夥人還開去紐約 參加了一個時尚晚宴回來 然後隔天還要去哈佛醫療峰會 那晚覺得壓力好大 但是女朋友也不怎麼理我 我只好在手機滑來滑去 想到一個之前 住在同一個社區的 U
    Thumbnail
    avatar
    龍蝦先生 𝓜𝓻. 𝓛𝓸𝓫𝓼𝓽𝓮𝓻 🦞
    2024-05-20
    2017. 春夏 喬治亞設計系珍妮 2017. 春夏 喬治亞設計系珍妮  好多年了 這個女生的很多細節 都已經記不太清楚 儘管在我的雲端翻了好久 卻找不到一張照片 好像她不曾存在過我的記憶裡一樣 最近在微信上看到他發朋友圈 所以跟她小聊了一下 許多回憶碎片 好像被撈了出來 珍妮是江西人 就是簡稱贛的那個
    Thumbnail
    avatar
    龍蝦先生 𝓜𝓻. 𝓛𝓸𝓫𝓼𝓽𝓮𝓻 🦞
    2024-04-15
    2017年的某次回顧這篇是2017年寫的,當時sandl10歲。 2007年十一月十一日, 凌晨兩點多,風雨令人顫縮, 低溫凍得指節快結冰。 我家小狗就在路邊的機車旁淋雨、發抖, 當時大約三個月大。   覺得牠應該熬不過那晚。 跟朋友蹲在路邊, 各打著一把傘, 討論該怎麼辦。 一番推託之後
    Thumbnail
    avatar
    李四郎
    2024-01-07
    【2017舊作】【照夜白內心戲系列】《Anthropology》累   做不了壞人     又不是個好人    其實根本也就討厭人           卻是個人       -貓落《廢言錄》-
    Thumbnail
    avatar
    照夜白
    2023-12-26
    【2017舊作】【照夜白內心戲系列】《UntitleD》如題,又無題 其實是看到一張照片後想試畫看看這種效果
    Thumbnail
    avatar
    照夜白
    2023-12-26
    電影觀後感:分裂2017/2/19這部電影是我兒子主動邀我一起看的,補班之後的小確幸,一家人兵分三路,老公去學校加班,大女兒和小女兒去松菸看展覽,兒子跟我看早場電影。 以下貼文有劇透,閱讀前請三思。 分裂(Split) 演員 角色 備註 伊茲·柯菲則飾演5歲時期的凱西。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2-02-19
    2017劉若男《RENE我敢》2017.08.11 看舞台劇最驚訝的是:活生生眼前的畫面有看電影的既視感,既真實又夢幻,是真是假頓時我迷失其中。
    Thumbnail
    avatar
    茗抹
    2021-07-24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7-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