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呀算命

2023/05/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心思細膩敏感,到隨意直面人生。是因為生活總讓人措手不及。
在心煩意亂時,我們總想知道未來。
想起以前算過一次命,內容具體記不清,只記得最後在算命攤前哭出來。看著我激動的反應,算命師委婉笑著安慰我說: 「有解,有解,再加五百。」
後來遇到不順心的時候,我就會想起這件事。
我明明加錢化解了阿! 😭
***算命這件事有真有假,算命師功力有高有低。不否定,不鼓勵,與其胡思亂想不如多做公益。***

多年以後,隨著人生的歷練,了解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很多事不是不順,只是困難了些。遇到問題,就要想辦法解決。
真的不斷磕磕絆絆時,我會感嘆大概是流年不利? 萬中選一? 我只是流年不利很多年了🤪
反正都是失眠,雖然夜深人靜會感嘆時運,但是不糾結。頭髮都快掉光了,心思還是少些彎彎繞繞。問題解決了,就可以睡個好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24內容數
生活就兩個字,但是其實不好說。在許多小事裡,點綴了一些心情。有正面負面酸苦甜,但是想用輕鬆一點的角度敘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