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二次告白0

閱讀時間約 25 分鐘
被林星池拒絕的第五十二次,我一氣之下拉黑了他的所有聯繫方式。
兩個月後,我被迫和林星池參加了同一檔綜藝。
節目上,主持人爲了熱度,問他:「星池最近有沒有喜歡的女孩子?」
林星池笑了,我的心也跟着緊繃了起來。
「有,但現在她在跟我鬧脾氣,不知道聽到這段話後,她能不能把我從黑名單裏拉出來。」
頓時,現場一片譁然。
我本想接話,可另一個女星卻跳出來。
「星池,你可以私底下和我說的。」
1.
得知自己要和林星池一起錄綜藝時,我抱着經紀人的胳膊求她幫我拒了。
可經紀人卻義正詞嚴地告訴我:「你知道這次綜藝還有誰嗎?林清清,林氏集團的千金,你和她套套近乎也可以,萬一她看你順眼了,資源不就來了?」
經紀人戳了戳我的腦袋,我欲哭無淚地指了指名單上林星池的名字。
「姐,你看看這是誰,我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你還不知道嗎?」
經紀人掙脫我的束縛,抬腳準備離開,聽到我的話,她翻了個白眼。
「發生了什麼?你單方面舔了人家兩年嗎?行了啊姜琪琪,別往自己臉上貼金了,你們?說不定林星池見了你連你的名字都叫不出來,這個綜藝必須接,你還嫌自己的資源不夠傷嗎?有得接就不錯了。」
說完,臥室門被經紀人關上,我彷彿如夢初醒般,和林星池的點點滴滴飛速地從腦海中劃過。
我是娛樂圈出了名的顏控,沒什麼樂趣,唯一的樂趣就是追娛樂圈的帥哥。
而我也靠着自己這張絕世美顏,把所有我覺得帥的男藝人都收入了囊中。
我也因爲談的戀愛都是帥哥,小小地火了一把,發我的營銷號下面無一不在求我開班,她們甚至開始猜我的下一任會是誰。
追林星池也只是因爲他好看,並且他火。
可追了兩個月後,我發現林星池貌似對我根本不感冒,甚至有些討厭我。
於是,我追得更來勁了,畢竟他是娛樂圈第一個看不上我的男明星。
就這樣我追了林星池整整兩年,從追着玩變成了喜歡,到最後,我發現我真的陷進去了。
第五十二次告白,我寫了一篇一萬年多字的小作文,並且到錄音棚裏錄了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
我以爲這樣他可以明白我的心意,結果消息發出後,對面幾乎是秒回。
「姜小姐,您別再打擾我了,我不喜歡你,所以你做什麼我都不會喜歡。」
看見信息的一剎那,我幾乎是落荒而逃地拉黑了他的聯繫方式。
五十二次,我真的傷不起了。
2.
第二天一早,我就被經紀人的連環奪命call吵醒。
我渾渾噩噩地走到了水池邊,洗了把臉,嘆了口氣,自顧自地給自己打了個氣。
「嗐,總要面對的!加油姜琪琪,你可以的!」
說完,手機又響了。
我不耐煩地接起,經紀人的聲音如炮轟般傳來。
「姜琪琪,看看幾點了,我已經在樓下了,限你兩分鐘收拾好下樓來見我。」
沒等我說話,經紀人已經掛了電話,我嘆了口氣,拿起防曬就往樓下跑。
車上,經紀人不停給我洗腦,說讓我好好和林清清套套近乎,確定我聽明白了她才閉嘴。
十分鐘後,我到了錄製綜藝的化妝間。
因爲是單人單間,所以我並沒有見到林星池,坐下就開始化妝了。
經紀人囑咐化妝師說我今天要素雅一點,不能搶了林清清的風頭。
妝化得很慢,慢到我都睡着了,醒來後,我發現我的腿麻了,和化妝師說了一聲後,我就偷偷溜了出去。
出去後,我蹲在走廊裏往嘴裏塞麪包,因爲太餓,所以我喫得有點急。
果然心急喫不了熱豆腐,我成功被噎住,就在我想起身找水時,一道修長的身影拿着一瓶水遞到了我面前。
我來不及多想,接過水喝了幾口,反應過來道謝時,我看見林星池倚在牆邊,嘴角帶着玩味的笑。
「琪琪,慢點喝。」
他見我看見他,笑意更深了。
頓時,我的臉紅到了耳後,一時忘記了要道謝,只想撒腿跑。
「星池,我找你半天了,你怎麼在這啊?」
一道嬌滴滴的女聲響起,我聞聲看去,這個女人,怪熟悉的。
她看見我,禮貌地點頭,我也點頭回應,隨後,她的手很自然地搭上了林星池的胳膊。
我的笑容僵在臉上。
怪不得拒絕我,原來人家的女朋友那麼漂亮。
我把水放在了地上,忍住想哭的衝動,「謝謝你的水,我先回去了。」
說完,我打開身後的門,落荒而逃。
林星池還想說點什麼,伸出的手懸在了半空。
3.
我跑進化妝間,經紀人被關門的聲音吵醒,看見我,她嘆了口氣,「怎麼總冒冒失失的?」
我吐了吐舌頭,開始做造型。
髮型師動作很快,簡單地給我紮了兩個丸子頭。
經紀人也站了起來,從衣櫃裏拿出了一套香檳色禮服。
我一臉狐疑地看着經紀人夏姐,開口道:「我是需要預熱節目?怎麼還穿禮服?」
一般來說,我這種咖位的女星是不需要上預熱節目的,只需要換個隊服上去刷存在感就行。
而且經紀人也沒通知,怎麼現在突然拿出來了件禮服。
夏姐打了個哈欠,轉頭看了看我。
「剛剛臨時通知的,沒事,就蕩個鞦韆唱個歌,你假唱就行。」
我一臉懵逼,「室內鞦韆嗎?那不是林清清的節目嗎?」
夏姐擺了擺手,「對啊,導演那邊說這次的鞦韆沒有威亞,清清不願意上了,只能你去了。」
我皺眉,可是我也怕高,別說沒有威亞,就算有威亞我也不敢去啊。
我記得去年就有一個藝人在演唱會上盪鞦韆,掛了威亞也差點摔骨折了,更何況沒有威亞的。萬一摔下來,不得殘廢嗎?
「夏姐,我能不能不去啊,你也知道我怕高……」
夏姐不耐煩地嘖了一聲,「給你加戲你都不願意?姜琪琪,是不是我之前太慣着你了?我昨天就告訴過你今天這個節目有多重要,你到底怎麼回事?聽不進去我的話?」
我被夏姐嚇了一跳,不禁懷疑是不是自己真的太矯情了。
我低下頭,沒有說話。
或許是夏姐也意識到了自己說話有些衝,平緩了下語氣繼續說:「行了行了,我跟場外說不把鞦韆升太高就行了,造型老師,給她換個髮型。」
我點點頭,老老實實地讓造型師拆頭髮。
因爲預熱節目要彩排,所以我換好衣服就過去了。
我過去時現場已經有零零散散的幾個藝人和工作人員了。
因爲空中秋千需要的東西多,所以排在了第一個,導演看見我,急忙喊我:「那個什麼,姜琪琪對吧,快點快點來過一遍。」
我點頭,老老實實地走進了舞臺中央。
看着隨風不停搖晃的鞦韆,我忐忑地坐了上去。
4.
我的屁股剛碰到鞦韆座椅,鞦韆就被升了上去。
我被嚇了一跳,險些掉下去,幸好我抓住了鞦韆兩邊的麻繩纔沒有事。
鞦韆緩緩升起,直到半空也沒有停。
我低頭看了一眼離自己越來越的地面,有些慌了。
不是說不升太高嗎?這怎麼還不停?
我驚恐地望向後臺,卻沒有看見夏姐,映入眼簾的是林星池有些擔心的面龐。
看見他,我的心跳忽然漏了一拍。
難道他是在擔心我嗎?
這個想法只出現了一秒,就被我拋擲腦後。
怎麼可能?他可是拒絕了我五十二次的男人。
鞦韆還在繼續上升,直到快到了屋頂才停。
我眉頭緊皺,這伸手就能摸到天花板了……不是說不高嗎……
我順了順氣,努力讓自己不去看腳底。
幾秒後,我聽到了導演的聲音。
「準備就緒,音樂準備好了嗎?」
我聽到了一句「OK」,隨後震耳欲聾的音樂在我耳邊響起。
本來就害怕的我差點尖叫出聲。
前奏結束,鞦韆緩緩下降,我又遇到了個難題。
我手裏的話筒必須放在嘴邊,那就意味着我要鬆開一隻手。
歌詞出現,我哭着把話筒遞到嘴邊,眼淚已經在眼眶中打轉了。
到了高潮部分時,鞦韆也下降到了一半,我漸入佳境,開始微笑着和鏡頭互動。
可下一秒,鞦韆突然急速下墜了一下,手裏的話筒「duang」的一聲砸在了地上,我心態崩了。
如果沒記錯的話,上一個空中秋千的藝人也是急速下墜之後摔了下來。
果不其然,綁着鞦韆的麻繩斷了一邊,我哭了,兩隻手死死地抓住另一邊麻繩。
粗糙的麻繩劃得我的手生疼,我看了看舞臺下方,已經亂套了。
就在我以爲我完蛋了的時候,熟悉的聲音響起。
「姜琪琪,你冷靜點,抓住別鬆手。」
我低頭去看,是林星池,他眉頭緊皺,似乎很慌張。
我不敢亂動,可是我已經開始往下滑了。
「琪琪,實在不行你就鬆手,我接住你。」
他又喊了一句,林星池的經紀人一聽,立馬把他往旁邊拉。
「哎呀我的祖宗,你湊什麼熱鬧,快回來。」
他沒有理會經紀人,鞦韆貌似也恢復了運行,開始慢慢往下降。
終於,我平安落地,整個人像虛脫了一般,趴在地上嗷嗷大哭。
下一秒,人被林星池打橫抱起。
我蒙了,剛趕來的夏姐看見這一幕也蒙了。
經過後臺時,我看見了剛剛和挽林星池胳膊的女孩。
她正惡狠狠地瞪着我。
作爲娛樂圈裏混了那麼久的老油條,我也多少明白了點什麼。
反應過來時,我已經被林星池帶回了他的休息室。
5.
他早已沒了剛剛那副慌張的樣子,他低頭拿起我的手,我下意識地抽離。
他沒有抬頭,反而抓住了我的手腕。
「別動。」
他說完,我就真的沒動了。
他看見我已經快要滲出血的手後,從抽屜裏拿出了一瓶碘伏,開始幫我上藥。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他擦藥時格外小心,好像是怕我疼一樣。
我咬着嘴脣,內心暗暗抱怨。
這是什麼意思,不是不喜歡我嗎?現在又是上藥又是叫我「琪琪」的,玩的哪一套?欲擒故縱嗎?
「疼?」
思緒被打斷,我對上了他好看的眸子。
愣了一瞬後,我立馬搖了搖頭。
「不疼怎麼咬嘴脣?」
他低頭繼續給我擦藥,我才意識到自己的小動作。
林星池給我擦完藥後,我就在門外聽見了夏姐在叫我的名字。
我內心一喜,在林星池起身放藥的時候又一次跑路。
林星池休息室的門被關上,我長舒了一口氣。
「夏姐,我在這。」
夏姐急匆匆地往我這跑來,在看見我身後的門牌和我嘴上的咬痕後,雙眼開始發光。
她拉着我走到了我的化妝間,低聲問我:「老實交代,你真追上外面那位大佬了?那你之前還給我裝?」
我急忙搖頭,「我沒有!」
夏姐一臉不信,「沒有你的嘴怎麼回事?」
說完,她又拉起了我的手,「還有這上面的藥,難不成你自己塗的?」
我突然啞巴喫黃連,有苦說不出。
好在夏姐接了個電話後,就沒再繼續問,她帶着一抹玩味的笑,把造型老師又拉了進來。
「你那個節目取消了,導演讓我給你道個歉,沒事就換衣服去後場,節目還是不能停的。」
我嘆了口氣,有夠可憐的,受傷了還要工作。
6.
收拾好後,節目已經開始錄製了。
林星池已經和剛剛那女生表演完節目,開始自我介紹了。
我豎起耳朵,準備聽聽這是誰。
「大家好,我是林清清,大家可以叫我小清,新人報到,大家多多關照。」
我剛喝進嘴裏的水差點噴了出來。
她竟然是林清清——我今天的舔狗目標。
回想起剛剛她想刀了我的眼神,我不禁打了個寒戰。
看來這個大腿是抱不了了。
過了一會,導演示意我上臺。
我笑着走出去和大家打招呼,主持人有三個,分別是周老師、謝寧和諾諾。
諾諾是個和我差不多大的女孩,她看見我,急忙把我拉到了中間讓我做自我介紹。
我拿起話筒,對着鏡頭介紹自己。
所有嘉賓介紹完後,現場開始了寒暄。
諾諾屬於活躍型選手,在對所有嘉賓進行提問之後,謝寧突然把話筒舉向了我。
「網上都傳咱們琪琪是帥哥掠奪者,琪琪對這個稱號有什麼看法嗎?」
我蒙了,這問題也太犀利了。
問別人都是中午喫什麼、最近有什麼通告,到我直接開始問花邊新聞了。
我舉着話筒,尷尬地笑了兩聲,正愁怎麼回應,林星池先我一步地開口:「那麼久的事情就不用拿出來問了,炒冷飯也不能這樣炒。」
他說話時臉上帶着笑,可話裏話外都覺得他有些不開心。
話筒抵在我的嘴上,我最終附和着林星池,這件事就算過去了。
7.
做了幾輪遊戲後,我逐漸感覺不對,在場的除了諾諾和林星池無一不在針對我。
玩真心話大冒險時三輪有兩輪都是我中,爲此,我身上又是水又是麪粉,被搞成這樣還要強顏歡笑。
周老師或許是看不下去了,給我拿了條毛巾,擦臉時我不自覺地往林星池那瞟。
四目相對,我立馬移開目光。
好尷尬。
節目終於接近尾聲,最後一個項目是茶話會,就是和剛開始一樣的聊天活動。
夏姐說這個項目主要是針對林星池,我只需要拍馬屁就行了。
我努力想着自己的使命,林星池說一句話我就鼓一次掌,林清清坐在林星池旁邊,眼底滿是笑意。
我坐在一邊,等待着收工,可突然,主持人問了一個可以讓現場所有人都豎起耳朵的問題。
「星池現在也二十八歲了,這些年來有沒有談戀愛的打算啊?」
本來還在摸魚的我立馬停下了手中的小動作。
林星池輕笑一聲,點了點頭,「是有的。」
主持人一看,也來了興趣,繼續問道:「那星池最近有沒有喜歡的女生?」
好傢伙,直接問出了我想問的。
林星池舉起話筒放在嘴邊,我卻總覺得他在看我。
「有,但現在她在跟我鬧脾氣,不知道聽到這段話後,她能不能把我從黑名單裏拉出來。」
頓時,現場一片譁然,我一驚。
腦子裏冒出了一個想法:難不成這是在說給我聽?
可下一秒,這個想法就被pass。
只見林清清舉起話筒,嬌滴滴地低下了頭。
「星池,你可以私下跟我說的。」
林清清接話後,所有人都瞪大了眼睛,一副看好戲的表情,我的心卻一點點沉了下去。
「不好意思,我沒說你。」
林星池對着話筒說了這樣一句話,可現場卻沒人聽見,只有坐在音響旁的我聽見了。
錄製完節目,我走進衛生間洗臉,捧着一把水剛要往臉上糊,鏡子前突然出現了一個人影。
下一秒,我被一盆水澆成了落湯雞。
林清清一臉神氣地站在我身後,眼底是止不盡的嘲諷。
「姜琪琪是吧,早就知道你不要臉,沒想到你居然那麼賤。」
我被澆蒙了,反應過來時,我又被她打了一巴掌。
「勾引男人你還真有一套,開個班唄,我給你十萬怎麼樣?」
8.
林清清這一巴掌打得很重,我的臉瞬間就紅了一片。
我抬頭看她,她還仰着頭神氣得不行。
「啪——」
我一巴掌甩了回去,林清清險些摔倒。
她捂着臉,一臉不可置信,彷彿不相信我會打她。
「你罵誰呢,啊?還林氏集團大小姐,就這教養。」
她急了,上手就來撕我,我毫不示弱,跟她在衛生間門口打了起來。
她一個嬌嬌氣氣的大小姐明顯不是我的對手,沒兩個回合臉就被我抓花了。
她此起彼伏的慘叫聲迴盪在整個四樓,我打累了,撩了一下頭髮,看見了一羣人火急火燎地往這趕。
我一看,沒一個我認識的。
BBQ了,全員敵軍,我要團滅了。
果然,那羣人一上來就拉起了林清清各種關懷。
而我就像個沒人要的小孩,被晾在了一邊。
「你打我們清清?你知道我們清清背後是誰嗎?你還想不想在娛樂圈混了?!」
林清清的經紀人怒氣衝衝地罵我,我張開嘴就想回懟,林星池突然撥開人羣,從人堆中走了出來。
我以爲林星池也是敵軍,沒想到他直接擋在了我身前。
「管你背後是誰,她背後是我。」
他丟下這句話後,拉着我的手就走。
我被他拉着走得飛快,但剛剛和林清清打架雖說沒受什麼大傷,但確實磕到了腳,所以一蹦一跳的。
林星池見狀,又一次給我來了個公主抱。
我死死地咬住嘴脣,在衆人詫異的目光中離開。
9.
再次回到林星池的休息室,他把我放在沙發上後自己也俯身湊了過來。
我的臉瞬間紅到了耳後,下意識地向後靠,耳邊傳來林星池咬牙切齒的聲音。
「琪琪,你是準備在今天變成戰鬥天使嗎?」
我沒懂他的意思,腦海裏閃過林星池拒絕我時的聊天記錄。
我忽然氣不打一處來,伸手去推林星池,伸出的手被他反握住。
「幹……幹什麼?!」
我惱羞成怒地衝他喊,他脣角勾起一抹笑。
「琪琪,你害羞了?臉怎麼那麼紅?」
糟糕,被調戲住了。
我掙脫他的束縛,從他懷裏鑽了出來。
鏡子裏,我看見自己紅得像猴子屁股的臉,又看見林星池得逞的笑,氣得一腳踩在了林星池的鞋上。
「渣男!」
我丟下這句話後就走了,林星池被罵得一臉懵逼,伸手拽我,我跑得更快了。
打開自己休息室的門,夏姐正急得直轉圈,看見我,她大步流星地上前抓住了我的手腕。
「姜琪琪,你敢跟林氏集團的千金打架?你膽子都那麼肥了!」
我低下頭,沒有說話,剛剛打得有多起勁,現在我的心就有多涼。
夏姐見我這樣,恨鐵不成鋼地打了我的胳膊一下。
「林清清的經紀人剛剛給我打電話了,她那嗓門差點嚇死我,我就出去了一會你就能給我捅那麼大個簍子,真有你的啊。」
我不想再說什麼,打了就是打了。
我知道在娛樂圈,背景比什麼都重要,對於我這種沒有金主的小嘍囉,如果林清清想讓我死,我應該就不能活着踏出娛樂圈的大門。
我嘆了口氣,抬起頭淚眼婆娑地看着夏姐。
「對不起,姐,這些年是我拖累你了。」
夏姐一聽,緊皺的眉頭舒展了一半。
夏姐雖然嘴上很毒,可她平時最疼我,她帶了那麼多大紅大紫的藝人,本來可以直接放棄我整個半紅不火的緋聞咖,可她還是一直沒有放棄我。
想到這裏,我不禁掉了兩滴眼淚。
「不然我就退圈吧,您現在跟我解約,我自己做的事自己扛。」
夏姐見狀,也有些於心不忍,她咬了咬牙,好像下定了什麼決心。
「行了行了別哭了,至於退圈嗎?咱家也不是怕事的,姐相信你不會主動挑事,你告訴我具體怎麼回事,再商量之後的事。」
我聽到夏姐的話,更感動了。
夏姐給我擦了兩把眼淚,我開始講剛剛的事情經過。
10.
說完怎麼回事後,夏姐的眼神變得犀利。
「潑你水?還打你?!」
我可憐巴巴地點點頭,夏姐突然站了起來。
「打得好,琪琪,她那麼囂張,該打,衛生間門口我記得有監控,你等一會,我讓導播給我調一下。」
夏姐說完就拿起手機開始打電話,我則是坐在一邊用毛巾擦臉上的水。
兩分鐘後,夏姐怒氣衝衝地走了進來。
「工作人員說衛生間門口的監控壞了,只剩下走廊的了。」
監控壞了?這要是哄平常人或許他們會信,可這是娛樂圈,水比海深的娛樂圈。
「還是比他們慢了一步。」
夏姐嘆了一口氣,開始收拾東西。
「先送你回家,這件事一時半會解決不了,你今天先好好休息,明天一早我來接你。」
回到家後,我泡了個熱水澡,看劇的手機突然收到了一條好友申請。
我點開後,是一個空白頭像的人,暱稱是「X」。
我看了一眼備註,只有三個字——「林星池」。
我翻了個白眼,第三次了,這是我遇到的第三個自稱「林星池」的人加我。
我正準備拉黑,突然接到了夏姐的電話,夏姐的聲音明顯有些雀躍。
「琪琪,剛剛林星池經紀人找我要你的聯繫方式,他有加你嗎?你同意一下。」
我皺眉,可林星池不是已經在我的黑名單了嗎?
難不成這是林星池小號?
我稀裏糊塗地應了一聲,然後點了同意。
同意後,對面沒有說話,我點進了自己的通訊錄黑名單。
我很少拉黑人,黑名單裏只有幾個私生粉和三個「林星池」。
我翻開那三個賬號,仔細對比了一下,好像都大差不差。
浴缸裏的水有些涼了,我不再多想,起身擦身體。
護膚、護髮一條龍後,我撲在了自己的牀上,手機不停響,我煩躁地點開,看見了自己的名字。
我點開微博,前幾條早被我和林清清的名字「包圓」。
因爲我早就想到了這個結果,所以我內心很平靜,甚至可以把每個詞條都點開看一遍。
我大致看了一下,比較爆的幾個詞條是——
過氣女星耍大牌
姜琪琪手撕林氏集團千金
姜琪琪好彪
姜琪琪沒素質
姜琪琪是誰
前面這幾條還能接受,最後一條是什麼情況?
11.
我憤憤不平地點進最後一個詞條,雖然我不是一線,但姐在娛樂圈闖蕩那麼多年,也不至於要搜我是誰吧。
點進詞條後,映入眼簾的就是一段視頻。
視頻裏無一不在敗壞我的形象,說我就是個愛炒作、愛蹭熱度的,現在還耍大牌。
我揉了揉腦袋,這麼多年我還是第一次被網暴成這樣。
我嘆了口氣,這些東西不是我一個人能決定的。
我把手機關機,翻來覆去了好久才睡着。
第二天我五點就醒了,打開手機,鋪天蓋地的消息傳來,我寥寥無幾的粉絲也都表示要脫粉。
我無奈得不行,收拾好東西后就主動到了公司。
夏姐已經坐在辦公室了,她看見我,嘆了口氣。
「綜藝那邊是鐵了心地不願意把衛生間門口的視頻給我們。」
我撇了撇嘴,我就知道會是這樣。
我打開手機,看着愈演愈烈的熱搜,煩躁不行。
「姐,不然我去跟她道歉吧……」
夏姐看了看我,最終搖了搖頭。
「你本來也沒做錯什麼,憑什麼道歉?先發一條聲明吧,安穩一下粉絲。」
我點頭,複製夏姐發過來的文案發到了自己的微博。
雖然不想承認,但我確實已經沒什麼粉絲了,微博發出後,林清清的大批粉絲湧入我的微博,各種謾罵如潮水般湧來。
我不想再去關心手機裏的東西,夏姐則是還在聯繫外界渠道。
一分鐘後,夏姐好像發現了什麼一樣,激動地拍了拍我的胳膊。
「琪琪,琪琪,看微博,林星池發了個視頻,快點。」
我一臉懵逼。
林星池發視頻關我什麼事?我們早就沒有關係了。
「啊?」
夏姐又拍了我兩下,「看微博啊。」
我點開微博,主頁就是林星池的最新微博,點進去後,我愣住了。
是夏姐輾轉找了很久的衛生間門口的監控。
監控被放出後,我和林清清的口碑瞬間兩極分化,喫瓜羣衆紛紛表示:「果然喫瓜不能喫一半。」
我來不及喜悅,盯着林星池的這條微博發愣。
不是不喜歡我嗎?現在發微博出來幫我是什麼意思?
12.
果然,羣衆和我的關注點一樣。
爲什麼頂流林星池會發這條視頻幫我澄清?一般他這種級別的藝人,是絕對不會去摻和這些破事的。
我和林星池的名字被頂上了熱搜,與此同時,林星池和林清清新電影的發佈會也開始了直播。
因爲我的那件事,直播剛開始就湧入了大批粉絲和喫瓜羣衆。
現場的記者貌似也嗅到了爆款的味道,硬生生地把一個電影發佈會開成了你問我答,工作人員怎麼攔都攔不住。
直播裏,林清清的臉色明顯不太好,面對記者的盤問,她選擇了沉默。
林星池就不一樣了,記者問什麼他說什麼。
開始,那些記者還有些收斂,不太敢問一些太大膽的話,直到一個膽子大的記者拿起話筒,問了一句:「星池,您作爲頂流,爲什麼要摻和這些小花的紛爭呢?」
林星池低頭淺笑,接過話筒。
「路見不平,拔刀相助。」
語落,現場的記者開始沸騰,紛紛開始提問。
記者問:「林清清是你新電影的搭檔,你爲什麼選擇幫助姜琪琪呢?據我們所知,您和姜琪琪小姐並沒有什麼來往。」
林星池答:「以後就有來往了。」
記者又問:「您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您是準備和姜琪琪小姐搭檔新劇嗎?」
林星池答:「沒有,字面意思。」
許是記者們覺得這還不夠勁爆,於是又一個記者站了出來,大聲地問道:「難不成是您和姜琪琪小姐談戀愛了?」
這話一出,我的心突然狂跳不止。
我緊緊盯着屏幕,只見林星池捏了捏耳垂,雙頰泛起了漸漸紅暈,他緩緩開口:「還沒有,在追。」
炸了,什麼都炸了,現場和直播全炸了。
直播間因爲大批量地進人已經有些卡頓,斷斷續續地我聽見了一個記者又問了一句:「作爲男藝人,您現在正處於事業上升期,談戀愛不會影響您的事業嗎?」
屏幕一幀一幀地播放,我聽見了林星池堅定無比的回答:「來娛樂圈只是爲了接近姜小姐,等我追到姜小姐後會自行轉入幕後。」
頓時,直播被關閉,世界安靜了。
我的大腦一片空白,只留下林星池直播時說的最後一句話:「來娛樂圈只是爲了接近姜小姐……」
13.
思緒被手機鈴聲打斷,我低頭看了看手機。
「『X』邀您語音通話……」
夏姐識趣地離開,我看着響個不停的手機,最終點了接聽。
「琪琪,看直播了嗎?」
我沒有說話。
「我猜你看了,所以要不要跟我談個戀愛……」
我眼眶泛紅,顫顫巍巍地問了一句:「你到底是誰?」
電話那頭傳來林星池好聽的輕笑聲。
「高三五班,林夏天。」
我一驚,什麼東西…
「夏天?你……你變性了?」
林星池沉默了,「我是她哥。」
14.
閨密是個富婆還瞞着你怎麼辦?
打!使勁打!
得知這個消息的那一刻,我抄起馬桶塞就飛奔到林夏天家。
此時的林夏天還在睡覺,她睜開眼的那一刻,我正拿着馬桶塞騎在她身上。
「林夏天……你爲什麼瞞着我?我要掐死你!」
我拿起馬桶塞就往她臉上卡,林夏天嚇得到處亂竄。
「幹嗎啊?琪琪,嗚嗚嗚,你不會都知道了吧?」
我叉着腰,站在她的另一面。
「你是星星集團的千金,你爲什麼不告訴我?還跟我裝窮!蹭了我八年的飯!八年!」
林夏天是高三轉來的,她轉來的第一天穿了個破破爛爛的T恤。
我以爲她家沒錢,處處照顧她,這一養就是八年,就在我參加綜藝的前一天還在帶她喫飯。
林夏天思考了一會,然後從我身旁躥了過去。
我起身就去追,結果撞上了一堵牆。
我揉了揉鼻子,抬頭去看,林星池就這樣出現在了我面前。
林夏天從林星池身後探出了個頭。
「嘻嘻,那就把我哥送你,以後讓我哥照顧你,咱仨一起過。」
她說完就跑了,留下我和林星池面面相覷。
我尷尬得想死,轉身又想跑,腳底卻打滑了,兩隻腳自己絆自己,跌入了林星池的懷抱。
他愣了一秒,隨後把我緊緊地抱在了懷裏。
「姜小姐,你倒也不必如此着急。」
番外1
和林星池在一起後,他如約退出了娛樂圈。
他宣佈退圈時,粉絲坐不住了,紛紛勸他留下,談戀愛也沒事。
他挑了一條評論回了一句:「捨不得我的話就多多關注琪琪的作品,會從裏面找到我的影子。」
說完,他就註銷了他那一億粉絲的賬號。
我在旁邊看得目瞪口呆,心疼得要死。
林清清也因爲這件事選擇了退圈,她退圈後,林氏集團被發現偷稅漏稅,金額高達十個億。
林清清一家瞬間成了衆矢之的,變成了人人喊打的老鼠。
我躺在林星池懷裏刷着微博,突然想起來了一件事。
我從沙發上一屁股坐了起來,很認真地問林星池:「你知道我之前追你嗎?」
林星池搖頭,「還有這種事?」
我立馬掏出手機,把之前的聊天記錄翻了出來。
林星池想伸手去拿,我反手把屏幕關閉。
「你不知道就算了……嗯……之前發的這些怪尷尬的。」
林星池堅持要看,我拗不過他,只給他看了那人的微信號。
林星池看見後,臉上的笑容消失了。
「琪琪,你是不是豬?工作微信和私人微信都分不清嗎?」
我頓時醒悟,自己也看了一眼這微信。
微信暱稱:「林星池」。
兩年……整整兩年,我竟然沒反應過來這是工作微信……
我欲哭無淚,「所以我這些年含情脈脈的表白全被你身邊的工作人員看了?」
林星池雙手抱胸,「大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會員
    930內容數
    所見所聞,皆是感悟,人來人往,萬物生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etter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二、不過是識人不清罷了
    閱讀時間約 28 分鐘
    五0
    閱讀時間約 58 分鐘
    五1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五萬富豪0
    閱讀時間約 26 分鐘
    五萬富豪1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五十肩】肩膀痛手舉不起來?乾針治療改善沾黏疼痛|台南永川醫院蘇偉翔醫師五十肩是大家幾乎都聽過的肩關節疾病,也是許多 4~50 歲以上的朋友經常會遇到的難纏問題!主要的症狀有肩膀疼痛、僵硬、關節活動度受限等等,都會對我們的日常生活產生許多不便,總是很讓人擔心焦慮。今天就來與大家分享一位右手嚴重五十肩乾針治療獲得改善的病友案例。
    Thumbnail
    2024-05-15
    五十嵐均《法蘭斯橋的暮色》據我猜測的,這位五十嵐均應該就是夏樹靜子的哥哥好像?又或者,也沒有那麼重要啦!我本來以為這會是一本令人臉紅心跳的問題小說,萬萬沒有想到,這個跟東野圭吾的《綁架遊戲》有異曲同工之妙手法的作品,竟然只是個平鋪直述的犯罪小說而已。 在值得一看的部分,頂多就是在血型與DNA的冷知識上賣弄的那一下子,其他無
    Thumbnail
    2024-05-10
    五十知天命05/08/2020 今早六點三十一分 五十知天命..突然心領神會..有所感應...   今天也是放榜日, 三個孩子都進大學了。 心中的大石,也可以放下其中一顆。 我也為自己作了些決定,結束才有開始。 人生總是充滿了選擇 然而重要或不重要,其實並不重要。 因為, 知悉天命則
    2024-03-17
    五十音的介紹、一些記法首先,大家應該都知道日文有五十音這件事。如果不知道的話,簡單來說五十音就是組成日文的基本要素,因為日文的世界裡面沒有外語這件事,全都是由五十音所拼出來後組成的語言,所以五十音對日文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事 五十音: 五十音以前是真的有五十音,但後來因為一些原因而去掉(有個や行的yi因為跟あ行的i發音是
    2024-01-17
    五十二分之一:我的新年第一週 新的一年開始,就出現了許多令人傷心、焦慮的新聞。由衷的希望世界能平穩,所愛的家人永遠平安與健康。 一年開始,不想像以往立下什麼新目標或里程碑,只想每一天帶著感恩的心,平凡平安的過日子。回顧新年的第一週,周邊繞著幸福與感謝的事:
    Thumbnail
    2024-01-06
    五十歲的生日願望《小貓的人生中途週記簿》,倒數第二篇。這幾日一直在想,寫什麼好呢?這一年經歷很多事,媽媽老了,我直面生命的衰老與死亡。漫長的一年。 專題結束前,我想預先許下五十歲的生日願望。 我還太小就明白人生是苦的,所以我努力讓自己活得快樂一些。如願一些。 但願我在死前那一刻,可以笑著說:我的人生,還不賴。
    Thumbnail
    2022-08-21
    五十:「太陽病」先發汗不解,而復下之,脈浮者不愈。浮為在外,而反下之,故令不愈。今脈浮,故知在外,須當解外則愈,....五十:「太陽病」先發汗不解,而復下之,脈浮者不愈。浮為在外,而反下之,故令不愈。今脈浮,故知在外,須當解外則愈,宜「桂枝湯」主之。
    2022-07-30
    五十歲的時區終於我也走到「五十歲的時區」;與其說時光流逝,倒不如說理所當然,這一天其實就是每一天。小時候的我,總是覺得50歲是一件很重要的事!也在想等老爸過五十大壽,我應該要些什麼事才好,單然,我向來是想的比做的還多,這一點從來都沒變⋯日常,平淡是福;歲月,體驗為真。
    Thumbnail
    五十嵐大介《designs》簡短讀後感──爪子還在,只是收了起來。2020.10.23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初讀《designs》的時候覺得跟以往的五十嵐大介作品不太相同,又說不太出差在哪。前不久趁著台版出到第四集,劇情重點交代得差不多,只差第五集收尾的階段一口氣重讀了一下。
    Thumbnail
    2022-02-15
    【五十歲以上的人可以用指數化投資嗎?】前幾天聽到這個論點。 「萬一買在標普500指數的高點,有可能要長抱十五年才不會賠錢。所以要等低點才可以買。」 先上圖看一下,好像是耶! 試算一下,就算這十二年都有紀律的定期定額外加股息都再投入,一樣會得到下跌27.29%的負報酬。
    Thumbn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