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吃椒麻雞胸肉

2023/06/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記得....那是個下雨的星期六下午,
為了6月升學考,我待在學校裡自習,
因為唸書太無聊,所以我打開昨天剛下載的視訊交友app。登入時還叮咚了一聲,班長撇過來看了我一眼,我假裝收好手機裝沒事,
等沒人注意時,我戴上耳機,開始左滑右滑,然後畫面停在一個長得清秀拿著吉他正在自彈自唱的男孩,
男孩停下來問我,「這麼巧,你也喜歡周杰倫的晴天嗎~?」
我愣了一下,發現男孩在跟我說話,我沒頭沒腦的回:『對啊~我音樂班的』
「哇~這麼厲害,那希望我別出糗~」男孩回完我繼續邊彈邊唱,
正當我欣賞的正入迷時,突然,
我後面的同學拍了我肩膀一下呵呵笑的說:
『誒~他在對你比愛心耶~』
(不知他偷看多久,害我有點害羞...)
正當我傻住時,後面那個雞婆同學直接把我手機搶去問他:
『那要不要交換IG?』.....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7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當你來敲門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7會員
15內容數
塔羅戀愛占卜與各種感情議題討論,歡迎大家來聊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