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蝶豆花的邂逅

2023/05/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起與你第一次的相遇是在某次的學校社團活動在園遊會上,那時我已是校友,就去體驗,用蝶豆花搭配的飲料,因你無味道,可以加入查獲豆漿哩,我那時選擇加豆漿,小小一杯的體驗是一種回憶。

後來我剛好跟在做課程實驗「商業經營」的學妹購買蝶豆花,泡開水也是無味道,後來才知道妳可以吃而且是藍或紫色,雖然我無法辨識你穿什麼顏色的衣服了,但還是喜愛你,因為你可以降血糖,不過因為那是課程計畫只有與你邂逅短暫時刻,卻是甜蜜的纏綿記憶。

後來知道親戚家有重,不過也很久沒泡這花的飲料了。以此回憶與大家交流、分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