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媽寶的你

2020/05/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相遇
從我開始上大學後,我不斷的專研咖啡,想把咖啡的所有知識都學光。在努力了幾年後,也得到了許多人的認同,也得到某些獎項。老師偶爾有開微型課程學分班,在我剛好有空的時候也會去報名去上老師的課程。由於自己想學到更多,有一次老師開了調酒微課程...
那一天~
我遇見她
她叫小慧,是個很可愛的女生。那時候的她,很積極的請教老師。不久後,她突然詢問老師關於咖啡相關的問題,也剛好我在旁邊~
就這樣...我們就開始聊了起來~
放學後,我主動跟她要了Line和IG。
當我看到她的IG的頭像後,發現原來她也跟我一樣有學過鋼琴。她也一樣發現我的IG也是放有關彈奏鋼琴的照片。
那時候,她也很好奇的問了我說:“欸?你也有學過鋼琴嗎?”
我回答說:“對啊,你也一樣學過嗎?”
她說:“對啊”
於是,我們就開始聊學過多少年之類的話題。
之後有一天~
我在IG上看到她有上傳限時動態,在我好奇之下就詢問她。
這時候,我們聊著聊著
突然聊起我們的相似度
很意外的發現,我們意外的相似,發生過的經歷,喜歡的事物等等!
就這樣我們就越聊越開心,也很期待下次的聊天。
那時候我還提出我們互相問對方一個問題,看是否相似
就這樣我們聊到很晚,隔天也是,還好那時候是假日,不需要上課,不然隔天肯定打瞌睡~
之後我也慢慢提出要不要視訊,小慧她很害羞的拒絕了我。
經過我堅持的說服,她終於答應了!
也因為這次的視訊,之後我們使用視訊的次數也增加了~
有一天~
小慧告訴我說“老師找她參加英文簡報比賽。”然後我就稱讚她說:“哇!原來你的英文那麼厲害呀~哈哈!”
當然我的基本英文也不差
結果我們就用英文輸入法來聊天!
看了她用英文傳給我的訊息後,我那時候的想法是:“這傢伙,英文還不錯”
之後,她跟我說:“老師要兩個人一組,結果老師找了一個很頹廢的同學同一組。”她還告訴我他有多頹廢之類的東西。xd
然後我就告訴她說:“沒關係,我可以協助你,簡報有什麼問題可以來找我。”
小慧也很坦然的答應了!
不久之後,我們聊天的次數變少了,原因是小慧她要專心完成這個簡報。那時候的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在關注手機有沒有響,很想找她,也不太敢打擾她。
終於有一次,我打給她
她也接了
然後我就問她說:“妳看起來好像挺忙的,對吧!”
接著她就說:“對啊,要先完成這個比賽。”
我接著問:“妳有遇到什麼問題嗎?”
她回覆說:“有,我們一直在找適合的圖還有影片,再來的就是不知道要怎樣把影片的人聲給去除掉。”
我回答說:“妳可以問我丫,這個我會。”
我便要求她把影片傳給我,然後我就跟她說:“給我30分鐘幫你搞定”
影片弄好後,她有點後悔沒來找我了。哈哈!
不久之後,我就要求他們到一個地方讓我看一下他們的簡報。
就在隔天~他們來讓我看他們的簡報了...
那時候是我們第一次約出來的地方...
後續~
    Jason See
    Jason See
    我是個熱愛音樂,咖啡,還有一些其他的藝術的人,也是個愛與悲的主義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