涅磐異次元 5

2023/05/20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這是個非常中二的故事
靈感來自於SS7的緊身戰士服🤣
All雲無誤
此篇异能者的超能力
特:听话咒,对圭无效
云:死而复生 ,跟植物对话,叶子为主
童:预知能力,发明家
赫:火箭喷射能力,依体力,最短三公里要休息半天,吃饱可以冲一倍远,若金钟云加持,可以不限距离瞬移
海:大力士
旭:狮吼功,顺风耳
圭:透视眼,制毒
天微亮,李赫宰走出帐篷,看到金钟云皱着眉头。
“金励旭也太吵了吧。”
李赫宰伸了个懒腰。
金钟云把耳塞收到口袋里。
「回去吧。」
他走到李赫宰身边,搂着他的腰。
“哥,抱紧。”他拉住金钟云放在自己腰间的手。
当李赫宰一冲出圈在帐篷外的麻绳,ㄧ张血盆大口從側面竄出,金钟云朝那怪物的眼睛開了一槍,怪物發出淒厲的叫聲,繼續攻擊。
「又一隻巨蟒!」
飛躍在空中的李赫宰,因為帶著金鐘雲,高度開始下降,他找不到施力點,本想著地後再度跳躍,誰知才一著地就被巨蟒的尾巴掃回空中。
金鐘雲趁勢一推,將李赫宰推到堡壘門口。
李赫宰回頭:「哥。」
只見金鐘雲站在巨蟒背上,扛起雷射槍對著巨蟒的頭部一陣掃射,巨蟒痛苦的扭動身體,金鐘雲記住上次的教訓,往巨蟒尾巴的方向跑去,順著擺動的力道,被掃到堡壘門口,落點不偏不倚的掉在李東海懷裏。
「小不點,好久不見。」
金鐘雲朝他脖子吻了一下。
其他人陸續跑出來迎接金鐘雲。
「呀,你們這些人,好逮也關心我一下。」
被冷落一旁的李赫宰插腰嘟嘴。
崔始源走過去給他一個熱情的美式擁抱。
申東熙從背後環抱住金鐘雲,把他帶回門內。
曺圭賢邊跑邊跳的接近他懷中的漂亮哥哥。
大熊般的申東熙給了曺圭賢一記眼刀。
「幹嘛這樣,我也想抱抱鐘雲哥。」
曺圭賢抓著金鐘雲的手臂。
「今天輪到我。」
他拍掉曺圭賢的手,摟著金鐘雲移動至自己的房間。
剛起床的金希澈發現大家的目光全都盯著申東熙的房門,疑惑的發問:「他又發明什麼怪東西了?」
其他人呿的一聲,散場。
崔始源跟李東海又去健身,朴正洙走向練習室練習舞步,李赫宰也跟了過去,那是他們練舞跟練武的空間。
整面牆的鏡子、木人樁、沙袋、健身器材都放在這裡,角落還有一台鋼琴跟爵士鼓,幾支麥克風跟吉他,讓他們發洩精力用的,但活動最後常常以金勵旭跟崔始源高音對決不停歇而收場。
曺圭賢跟金勵旭坐在沙發上,曺圭賢面向申東熙的房門口,金勵旭則是側臉對著房門口。
「你們兩個不要太低級。」
金希澈啃著麵包。
「申東熙在搞什麼,鐘雲哥笑的好開心。」金勵旭問曺圭賢。
「他拿了奇怪的衣服給鐘雲哥穿。」
「什麼奇怪的衣服?」
眾人異口同聲的說。
「是那種緊身褲嗎?」
金希澈雙手圈在下半身比劃著。
曺圭賢點頭又搖頭。
「是女僕裝嗎?」
朴正洙笑出小梨窩。
「是性感睡衣嗎?」
崔始源笑出深酒窩。
「是透明網格襯衫嗎?」
李赫宰紅了耳朵。
「是有披薩圖案的紅色內褲嗎?」
李東海説完,遭到全部人白眼攻擊。
曺圭賢:「都不是,是很奇怪的緊身衣褲,肩膀上還套上一個翼狀肩甲。」
金勵旭:「鐘雲哥嫌棄的說,穿這個很羞恥。東熙哥說,每個人都有一件,你先試穿,我看看哪裡需要修改。」
曺圭賢:「我不穿喔,真的羞恥。」
金勵旭瞪大眼睛看著曺圭賢確認他話中真假,曺圭賢閉上眼,用力點頭。
金勵旭深呼吸,剛張嘴說了個我字,就被曺圭賢摀住嘴巴。
「你ㄧ叫,他們就知道我們兩個在偷窺了。」
金勵旭轉身摀住曺圭賢的眼睛:「偷窺的是你。你該不會每個晚上都偷看我們跟鐘雲哥做的事吧?」
一秒鐘,所有人,全身發燙滿臉通紅,除了曺圭賢。
「呀,兔崽子,你不能把別人的床第關係當小電影看啊。」
金熙澈衝過去伸手就打。
「唉呀。」曺圭賢邊擋邊閃,眼睛不忘死盯著申東熙的房間。
「還看。」
朴正洙加入戰局。
「那是喘息聲嗎?」
金勵旭ㄧ開口就被朴正洙摀上耳朵。
「別聽了,你們兩個以後不准偷聽、偷窺別人的隱私。」
金希澈拉著兩個忙內line到另一側沙發上。
「老實招來,你們兩個這種行逕多久了?」
「沒幾次。」
曺圭賢移開視線。
「就⋯只有這次。」
金勵旭低頭。
「我來我來。」
朴正洙抬起金勵旭的下巴,直視他的眼睛。
「小旭啊,跟哥哥說你偷聽大家跟鐘雲的相處時間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只見金勵旭正襟危坐的說:「我只偷聽崔始源跟李赫宰的。」
「為什麼不聽我的?」
金希澈急發問。
金勵旭沒回答。
朴正洙使了個眼色說明他問才有用,畢竟這是他的聽話咒。
「為什麼不聽其他人的?」
「李東海講的話,大部分我都聽不懂。你跟希澈哥講的話,傷耳朵。圭圭太愛撒嬌,東熙哥常講一些太深奧的學問。」
「那另外兩個講了什麼,你那麼愛聽?」
金希澈又發問。
朴正洙瞪了他一眼。
「小旭,那始源跟赫宰都說了什麼呢?」
只見金勵旭瞬間漲紅了臉,崔始源跟李赫宰興緻勃勃的跑過來。
「不能說的話嗎?」
朴正洙咬牙切齒。
「不是,他們跟鐘雲哥在一起不太說話的。」
「那你偷聽個屁。」
金希澈又激動了。
朴正洙準備放棄詢問,還沒轉身就被金希澈拉住。
「聽他說完啊。」
「你會後悔。」
朴正洙不情願的問金勵旭到底聽到什麼。
「就⋯,就⋯」
金勵旭不止臉紅,脖子、耳朵也都染上血色。
「呀,你太沒水準了吧,偷聽我們做⋯做⋯那件事的聲音。」
李赫宰生氣的指著金勵旭。
「問他問他,就怎樣?」
金希澈拍拍朴正洙肩膀。
「就都是喘息聲,有時候有叫聲跟笑聲,鐘雲哥低沉沙啞的聲音真的好好聽。」
金勵旭露出癡漢般的笑容。
崔始源上前摀住他的嘴,要他別再說了。
金勵旭回神,看到眾人臉色有青有紅有黑,下意識摸著嘴巴:「我剛說了什麼了不得的事?」
「回頭我跟東熙說必需發明一個擋得住你們兩個超能力的東西。」
朴正洙走回鏡子前練舞。
金鐘雲從申東熙房間走出來,身上穿著紫色的緊身衣褲,白色的腰帶、白色的長靴,肩上掛著一個金色肩甲。
那套衣服怪雖怪,倒是把金鐘雲勻稱的腰身及修長的雙腿顯露無遺。
對面七個人看直了眼,對於下身直白的反應都沒人察覺。
申東熙清了清喉嚨:「各位,請自重。」
眼看那七人沒反應過來,金鐘雲走到崔始源面前,抱住他,貼在他身上。
「收斂一點,到時候穿上這身戰服,可不能這麼放肆。」
金鐘雲說話時的氣息搔的崔始源耳朵快要滴血,他攬住金鐘雲的腰往自己身上帶,把兩人軀體間的空間全都填滿。
「那哥要幫我滅火嗎?」
他輕聲的在金鐘雲耳邊說。
「不行,還沒輪到你。」
曺圭賢拉開兩人,把金鐘雲送回申東熙懷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387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