涅磐異次元 8

2023/05/2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雖然☁️死了可以重生,但也不能亂轟他的腦袋啊,李赫宰,你就是欠打。
全員異能者的超能力
特:聽話咒,對圭無效
澈:火焰,變美人
雲:死而復生 ,跟植物對話,葉子為主
童:預知能力,發明家
赫:火箭噴射能力,依體力,最短三公里要休息半天,吃飽可以衝一倍遠,若金鐘雲加持,可以不限距離瞬移
海:大力士
馬:增加其他人的超能力,用high five 的方式加持
最強加持是接吻
旭:獅吼功,順風耳
圭:透視眼,制毒
金鐘雲復活的第一件事就是暴打李赫宰。
「哥為什麼打我?」
他邊躲邊擋。
「你他媽沒經過我允許就槍斃我是怎樣?」
金鐘雲抬腿踢上李赫宰的屁股。
「真的嗎?毫不猶豫嗎?」
李赫宰笑的牙齦出來亮相。
「你還笑。」
金鐘雲氣的給他一記鎖喉。
「哥,辦完正事再打。」
曺圭賢勸阻。
「哥,他剛剛真的槍斃你嗎?」
李東海雙眼含淚的抱著金鐘雲。
「各位,集中精神。」
樸正洙正色提醒。
曺圭賢指著一個玻璃盒:「那排第三個。」
李赫宰松開金鐘雲的手,朝曺圭賢指的方向彈跳上去,取下玻璃盒。
「等一下,還有兩個也裝著東西。」
曺圭賢指出方位,李赫宰一一拿了下來。
李東海欲接手李赫宰遞交的玻璃盒,金鐘雲搶先一步。
「東熙,你感應一下赫宰跟圭賢手上的兩個玻璃盒,哪個才是我們要的。」
金鐘雲透過影藏對講機指示。
「哥,你手上那個不用感應嗎?」
崔始源問道。
「這就是我揍那小子的原因。」
即使眾人滿頭問號,金鐘雲也不想多做解釋。
不久,申東熙選擇了曺圭賢手上的那個。
曺圭賢把黑色玻璃盒放在地上,除了金勵旭,其他人都塞上耳塞。
金勵旭運氣,施展獅吼功,盒子應聲破裂。
ㄧ個藍色透明正方體,發散著耀眼藍光,樸正洙迅速將它裝到事先準備好的黑色絨布束口袋里,喝令一聲,撤。
眾人衝向電梯口。
回到地面,金希澈馬上將緊身戰士服脫下,玲瓏有致的女性身材,ㄧ覽無遺。
「喔,希澈哥,你沒變回來就脫。」
曺圭賢嫌棄的遮住自己的蟲子眼。
申東熙拉著金鐘雲回房間,其他人也各自回房換衣。
春宵一刻值千金。
申東熙跟金鐘雲正在房間,其他人回到大廳討論後續行動。
這座位於半山腰的堡壘周遭布滿電網,只能進不能出,地下三層有一個地道,據說可以通到沙灘。
「八百年前的傳聞,沒人走過那個地道。」
曺圭賢忍住不看向申東熙的房間。
「童沒辦法駭進系統解除電網嗎?」
金熙澈問道。
「試過十種以上的方法,解不了。」
樸正洙補充。
「把電腦系統炸了呢?」
李東海提議。
「這是下下策。」
正在跟金勵旭比高音的崔始源回應。
「我們可以先試試怎麼闖出去,例如把鐘雲哥丟過去,他撐過五分鐘再自殺,或許可以從外面把電網關閉。」
李赫宰比出手槍的姿勢。
「講什麼鬼東西?」
金希澈拍上他後頸。
「你們從外面進入堡壘前,鐘雲應找過方法。」
樸正洙拳頭撐著下巴,閉眼沈思。
「就走地道。」
申東熙從房間走了出來。
「鐘雲哥呢?」
金勵旭張望著房門。
「讓他睡一會兒。」
申東熙點開螢幕。
「電梯出來就會看到地道入口,我找不到文件記載,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所以解除電網是不可能的?」
金希澈問。
「目前找不到方法,但至少我們烤了很多肉。」
申東熙笑著,吃了一口雞腿肉。
「東熙哥,這座堡壘其他的樓層你有去過嗎?」
李東海問。
「沒空去,怎麼,你想看看?」
「李東海,我們沒那麼多時間。」
李赫宰跳出來制止。
「我倒是覺得可以去看看,說不定有別的出口。」
曺圭賢附議。
於是,眾人分成兩兩一組,金勵旭跟曺圭賢、李李兩人、金希澈跟樸正洙,申東熙負責監控,崔始源等金鐘雲醒來再行動。
第一組直接到第下三層,電梯門才開,兩個人立馬返回地面。
「怎麼了?」
樸正洙問。
「沙石直接擋在門外,李東海的蠻力可能可以解決。」
曺圭賢朝空中揮了兩拳。
「先不管,我們先去地下二樓看看。」
李赫宰拉著李東海進入電梯。
電梯門開,ㄧ片銀白世界,是下著雪的空間。
李赫宰好奇踏上雪地,整個人陷進去,幸好李東海反應快,一把將他提上來。
「呼,好險。」
李赫宰拍著胸脯。
李東海丟了一顆鐵球過去,手掌掛在耳朵旁聽聲音。
「你又不是金勵旭。」
李赫宰笑著說。
「對吼,去叫勵旭下來。」
金勵旭下來一臉悶悶不樂。
「怎麼了?」
李赫宰關心。
「為什麼偏偏我是順風耳,曺圭賢就是透視眼。我想看鐘雲哥睡覺的樣子都看不到。」
李東海:「輪到你那天不就看的到了?」
「哼,我還在睡,他就醒了。」
李東海笑到抖肩,鐵球一不小心掉了下去。
金勵旭趕緊集中精神傾聽。
「哇,還沒到底。」
五分鐘過去,金勵旭還沒收工。
「好像掉到十八層地獄了。」
「哇,還好剛才我有抓住你。」
李東海拍了一下李赫宰胸部。
金希澈跟樸正洙到達地下一樓,電梯門開,一望無際的紅色空間。
「哇,太可怕了。」
金希澈一臉嫌棄的伸起手臂擋住眼睛。
樸正洙蹲下,用手指摸了一下地板。
紅色如鮮血般的顏色沾染到他的手指頭。
他有點驚慌的起身,金希澈瞪大眼睛拿出口袋里的手帕試圖擦乾淨。
「我們上去吧。」
金希澈語畢,ㄧ個模糊的人影從一片鮮紅空間向他們接近。
兩人下意識的後退。
人影停在距離一公尺的位置,停了下來,樸正洙看清了他的臉。
「鐘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387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