涅磐異次元 10

2023/05/2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全員異能者的超能力
特:九尾狐。聽話咒,對圭無效
澈:吸血族。火焰,變美人
雲:吸血族。死而復生 ,跟植物對話,葉子為主
童:人類精英。預知能力,發明家
赫:雪山飛猴。火箭噴射能力,依體力,最短三公里要休息半天,吃飽可以衝一倍遠,若金鐘雲加持,可以不限距離瞬移
海:大力士海格力斯後代。大力士
馬:狼人。提升其他人的超能力,用high five 的方式提升,
終極加持是接吻
旭:人魚族。獅吼功,順風耳
圭:魔族。透視眼,制毒
李赫宰睜開眼,看到這輩子再熟悉不過的場景,被雪覆蓋著白茫茫的山谷、透出點點金黃的洞口,這裏是雪山飛猴的棲息地。
他開心的跑進洞穴裏,幾隻玩耍中的小猴看到他,開心的圍了上去。
曺圭賢睜開眼,看到一張擺滿了瓶瓶罐罐的木桌,牆壁上的木架,也都是裝滿各種顏色液體的玻璃瓶。
他拿起一瓶裝著粉紅色液體的小瓶子,毫不猶豫的跑了出去。
崔始源睜開眼,一看到狼人窩裏的雙親,想都沒想就狂奔到門外的曠野。
心裏認真的告訴自己,必須以最快的速度進入金鐘雲的夢境。
金希澈跟朴正洙同時睜開眼睛,身陷一片血紅色空間,視覺的衝擊提醒著他們已進入金鐘雲的夢境。
「鐘雲人呢?」
金希澈環顧四周。
朴正洙往前跑了幾步,發現坐在角落的金鐘雲。
「鐘雲?」
金鐘雲抬頭看到朴正洙,眼神透露著疑惑跟迷茫。
朴正洙蹲在他跟前,金鐘雲盯著他脖子,吞了一下口水。
「來,吸吧。」
朴正洙湊上自己白淨的脖子,金鐘雲猶豫著,隨即,金希澈拉開朴正洙,趴在金鐘雲面前,拉低衣領。
「喂,金希澈,你這樣插隊有意思嗎?」
朴正洙跟金希澈一陣拉扯,回過神來,金鐘雲已不見蹤影。
金希澈四處張望,不遠處一個略帶分量的人影,將金鐘雲抱個滿懷。
「喂喂喂!」
金希澈一個箭步衝向前,朴正洙不甘示弱的跟上。
只見金鐘雲的鼻頭不停的在申東熙的脖頸間摩蹭著,嘴裏喃喃自語:「好香、真香。」
申東熙一臉驕傲,人類的血液對於吸血族來說,就像毒品,令其無法自拔。
兩個同齡親故一手一邊把金鐘雲從申東熙的懷抱中挖出來,吸血鬼依戀的眼神仍停留在原位。
「鐘雲啊,哥的血讓你喝,我們同族的,沒關係,不要害到別人。」
金希澈拉長脖子靠近。
「鐘雲啊,哥是自己人,不是別人,你喝看看九尾狐的血,一定不差。」
朴正洙把金鐘雲的臉轉向自己。
「我不要,我要童童的,他的比較香。」
金鐘雲雙手伸向申東熙,兩隻小手掌一張一合的,眼神透露著渴望。申東熙臉上掛著慈祥的笑容,張開雙臂緩緩靠近。
僅僅一步之遙,一個毛絨絨的身影憑空竄出,從中劫胡。
「始源!」
金鐘雲撫摸著狼人的深灰色長毛,若有所思。
「鐘雲哥,吸我的血吧,我們倆個屬性最合,你不是也說過跟我在一起最有快感嗎?」
他親了一下金鐘雲的臉頰。
「喂,崔始源,上次不是跟你說,吸血族不能喝狼人的血嗎?」
金希澈指手劃腳的嚷嚷著。
崔始源緩緩轉頭,笑得酒窩深陷:「澈哥,在我的夢裏是可以的。」
金勵旭跟曺圭賢在趕往雪山的半路上會合。
「李赫宰那個笨蛋,忘了進入夢境的任務,現在跟他的猴子家人開心的吃吃喝喝。」
「我聽到了,他笑得可真開心,剛才不知道是誰說會第一個找到鐘雲哥的。」
金勵旭不屑的哼了一聲。
「李東海在李赫宰家門口了,我們也趕快過去吧,不然他們倆個會玩到忘我。」
被曺圭賢好說歹說、金勵旭毒舌攻擊之下,終於覺悟的李倆,手拉手的狂奔。
曺圭賢跟金勵旭跟不上,大力士李東海索性一手一個扛起兩人。
到達目的地的瞬間,眼看金鐘雲伸出獠牙正對準崔始源的側頸,李赫宰音速飛行,成功將金鐘雲攔劫。
「哥,我來晚了。」
李赫宰抱緊處於失神狀態的金鐘雲。
只見金鐘雲雙眼紅得快滴出血,頭朝後仰的深吸一口氣。
「赫宰,你終於來了。」
他眼底的激動跟慾望,是眾人未曾見過的。
金鐘雲順了順李赫宰脖子上的猴毛,張口咬下。
兩根滲白、尖銳的獠牙刺進雪山飛猴的動脈,李赫宰縱然全身顫抖,抱著金鐘雲的手並沒因為疼痛而鬆開。
其他人驚呼著,不~~~
充斥著血紅色的空間,隨著金鐘雲的吸吮跟吞嚥,自原本的深紅色漸漸轉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387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