涅磐異次元 11

2023/05/2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全员异能者的超能力
特:九尾狐。听话咒,对圭无效
澈:吸血族。火焰,变美人
云:吸血族。死而复生 ,跟植物对话,叶子为主
童:人类精英。预知能力,发明家
赫:雪山飞猴。火箭喷射能力,依体力,最短三公里要休息半天,吃饱可以冲一倍远,若金钟云加持,可以不限距离瞬移
海:大力士海格力斯后代。大力士
马:狼人。提升其他人的超能力,用high five 的方式提升,
终极加持是接吻
旭:人鱼族。狮吼功,顺风耳
圭:魔族。透视眼,制毒
驚醒的金鐘雲冒著冷汗,全身顫抖,嘴邊久違的血腥味引導他下意識的舔了舔嘴角。
這香甜的草莓味是?
是興奮還是害怕,他分不清,明明喉嚨乾渴,口腔內分泌的唾液卻源源不決。
眼眶脹熱,他清楚知道自己白眼球充血的程度,任何一個看到的人都會立馬逃走。
他緊閉雙眼,深呼吸,試著調整高漲的情緒跟激進的心跳,下一秒,房門被撞開,一聲哥,那熟悉不過的聲音讓他一秒失守。
李赫宰撲進他懷裏,語氣緊張兮兮的不斷說著:「哥,你醒了,哥,還好你醒了。」
一絲草莓香甜味鑽進金鐘雲的鼻腔,他瘋了似的撩起李赫宰頸上的頭髮,看了一遍又一遍。
「沒事啦,你是在夢裏吸的。」
李赫宰拍拍他哥不斷摸索的手。
金鐘雲不放心,捧著他的臉,仔細檢查他的瞳孔。
李赫宰看著那雙血紅色的眼珠轉啊轉的,嚇得靜止不動。
「沒事就好。」
他用力推開李赫宰,拉起棉被把頭矇住。
「哥?」李赫宰拍拍他肩膀。
「你出去,快。」
金鐘雲第一次吼他,李赫宰委屈的退後,撞到剛跑進來的金希澈。
「赫宰,你先出去,鐘雲快忍不住了。」
李赫宰這才眉頭舒展的微笑離開。
聽到關門聲,金鐘雲總算可以放下緊繃的情緒。
他盤坐在床上,調理呼吸、整理情緒。
「澈哥,發生什麼事?為什麼我滿嘴都是甜的?」
「那小子已經出去了,不要再放閃。」
「我是說真的,我不會真的吸了他的血吧?」
金鐘雲瞪大血紅的雙眼。
看他緊張的模樣,金希澈也不想再折磨自己的親弟,把大家爭先恐後進入夢鄉的事,詳細的解說了一遍。
「但我有個問題,你們怎麼知道如何進入我的夢境?又是誰有進入夢境的能力?我們現在是醒著,還是仍在夢裏?」
金希澈臉部肌肉逐漸扭曲,只見金鐘雲嘴角斜勾,露出壞笑,不知何時已變為四肢著地的攻擊姿態。
金希澈緩緩的挪動腳步,往門口移動,腳跟才著地,金鐘雲雙腳一蹬朝金希澈撲了過去。
一個黑影衝出,撞飛了金鐘雲,只見那纖薄身板碰的一聲撞上牆壁,順著牆壁滑到地面,金鐘雲像沒事一樣,往後滾了兩圈又進入攻擊狀態。
「鐘雲哥。」
崔始源擋在金氏兄弟倆人之間。
金鐘雲邪魅一笑,跳到半空中,一對巨大的黑色翅膀在他背後伸展開來。
「金鐘雲!你給我醒醒!」
金熙澈露出兩支尖牙,惡狠狠地叫囂。
飄浮在半空中的吸血族轉了轉脖子,下一秒衝撞上崔始源,兩支尖牙對著崔始源的側頸,狼人跟吸血族是互相抵觸的種族,凡是正常的吸血鬼是不可能想吸狼人的血,除非他瘋狂到不顧性命。
眼下的金鐘雲,不知哪根筋不對,金希澈急得ㄧ腳踢上他腦袋。
崔始源趁機攔腰撞擊,把金鐘雲壓在他身下。
巨大的黑色翅膀不斷撲騰,打得崔始源掉落一地深灰色狼毛。
眼看就要招架不住,申東熙衝了進來,朝金鐘雲腦門開了一槍。
巨大的黑色翅膀咻的一聲收回體內,金鐘雲掙脫崔始源的牽制,踉蹌的後退幾步,沒倒!
他抖動著肩膀,嘴裏不斷發出咯咯的笑聲,火紅的雙眼死盯著申東熙。他緩慢的移動腳步,每踏出一步,地板跟牆壁就染上一片鮮紅,他越笑越大聲,越笑越用力,中氣十足的笑聲,迴蕩在整個房間,崔始源幾個人被震的暈眩。
「到底是怎麼回事?」
金希澈出生以來還沒見過如此失控的金鐘雲。
「這是鐘雲哥的夢境,他愛怎麼導就怎麼導。」
申東熙回答。
「什麼?我們還在夢裏?」
崔始源驚訝的看向身旁的兩人。
金鐘雲不斷逼近,申東熙轉頭跑向門口,門開,朴正洙側身鑽了進來。
「鐘雲啊,該醒了,我們要去尋寶囉。」
朴正洙溫柔的說著,但臉部表情明顯的皮笑肉不笑。
金鐘雲站在原地歪著頭看著朴正洙,房間裏的鮮紅色也不再漫延。
李東海跟李赫宰不知何時進來的,兩個人蹲低身子,從朴正洙身後輕手輕腳的爬到金鐘雲身旁,朴正洙一個眼神掃過,李東海跳起來,給了金鐘雲一拳,李赫宰扛起昏厥的吸血鬼,衝到大廳。
曺圭賢跟金勵旭早已等在哪兒,李赫宰飛奔而來,將肩膀上的金鐘雲卸下,兩個忙內拿著金色粉末,一人一邊的在金鐘雲周圍傾倒,地上形成一個金色圓圈,把金鐘雲圍在裏面。
曺圭賢嘴裏唸唸有詞,金鐘雲突然躬起身子,慘叫一聲。
「圭,你唸的什麼咒?是要能喚醒雲哥的咒語,不是弄死他啊。」
金勵旭驚恐的看著被李東海打到鼻樑爆血的金鐘雲,痛苦的扭動身軀。
「鐘雲,看看我們是誰,想想我們的情誼,帶我們回到現實世界好嗎?」
朴正洙柔性勸導。
金鐘雲呲牙咧嘴的吼叫著,尖牙外露,一臉猙獰。
「我說帶我們回到現實,你聽到了沒?」
金鐘雲四周的空氣形成一股氣流,一團白色霧氣急速下降,噴撒在他身上。
朴正洙從來沒有用過如此嚴厲的口氣跟態度對金鐘雲說話,在場的所有人都不由自主的立正站好。
被打趴的金鐘雲紅了眼眶,眼淚唰的掉下來。
「鐘雲哥,這只是場惡夢,想辦法醒來就好,正洙哥還是愛你的。」
看不得金鐘雲哭泣的崔始源連忙安慰。
「夢嗎?我的對吧?」
只見金鐘雲再度露出壞笑,拍打著自身背後巨大的黑色翅膀,極速衝向崔始源,李赫宰也開啟最高速度衝了過去,只差一秒,金鐘雲掐著崔始源的脖子,將他帶到半空中。
他又開始放聲大笑。
崔始源擺盪著身軀,雙腿箍上金鐘雲的腰間,金鐘雲順勢環抱著他,兩支尖牙硬生生的插進崔始源的側頸。
「鐘雲!」
金希澈絕望的吼叫。
失去意識的崔始源,雙手下垂,金鐘雲的翅膀也收回體內,兩人自空中墜落,李東海在地面張開雙臂,一手一個接個正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387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