幪面戰士 第34章 究竟是福?還是禍?

2023/05/23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就在他們捉住小妍的當下,小妍的媽媽剛好也在這個時候從內堂裏走出來對華老闆說道--
媚蓮:“振銘,外面的是誰啊?有客人嗎?”
華老闆:“媚蓮,沒事的......外面那一位是政府的古董鑒證專家和他的護衛保鏢,他們想邀請我去幫忙鑒證一件古董的眞偽......現在我要隨他們出去一下,你就先回屋裏休息吧。”
媚蓮:“哦,原來是這樣啊......誒??等等,小妍呢?小妍她去哪了?”
華老闆:“哦......他剛剛收到小斌的訊息之後,便匆匆忙忙的出門去了,我猜她應該是去找小斌了吧......”
此時的小妍,正在被兩名強壯的保鏢拉到店鋪的另一邊,並且其中一位保鏢還用手捂住了她的嘴巴......
媚蓮:“唉......這個女兒每天總是往外跑,等她回來之後我一定要好好的教訓她!”
華老闆:“好啦,我要走了,免得那位專家等太久了,今晚我可能會很晚才能回家的,如果我太晚回來的話,你就自己先打烊吧,不用等我了......”
媚蓮:“好的......你也要早點回來,別弄太晚了。”
說完,華老闆便走出了自己的店鋪,並且順手把店鋪的木門關上了。隨後他便走到那名特工的面前對他說道--
華老闆:“我已經準備好了,現在立刻放了我的女兒!”
苗特工:“華店長,祇要你肯乖乖跟我們合作的話,我保證您和你的女兒都會安然無恙的。放心吧,她已經在車上等我們了,我們就別再耽誤時間,讓那位高層人員久等了,好嗎?”
這時,另外幾名保鏢走到華老闆的身邊,他們的神情表現的像是在催促他趕快上車一般,於是華老闆便祇好跟着他們上車了。當他來到車上的時候,小姸便立刻抱住自己的父親一邊哭一邊說道--
小妍:“嗚嗚......老爸!他們到底是誰啊?......他們到底要捉我們去哪裏啊?......”
華老闆:“小妍......沒事的,就算天塌下來,老爸都會保護妳的......”
這時,那名特工突然命令兩名保鏢使用手銬,銬住他們父女倆的雙手,並且還用貼紙黏住他們的嘴巴,以及用黑布蒙住他們的雙眼說道--
“不好意思啊兩位,我們現在要前往的地方,不能讓任何人泄露這個地方的位置,所以祇好出此下策了,麻煩你們忍耐一下。”
於是,華老闆和小姸便在雙眼看不見,雙手不能動的情況之下,被迫在車上待了一段很長的時間。過了大概十多分鐘左右,他們父女倆便感覺到這輛正在行駛中的車子突然停了下來,他們倆人被帶下車之後,隨即又被迫乘上了另外一部交通工具。這部交通工具的引擎聲非常的吵鬧,感覺就像是一部比車子還要巨大的載具,由於他們倆都被蒙住了雙眼無法看見事物,因此他們父女倆祗能緊緊的靠在一起,準備面臨着未知的命運和危機。
乘上這部吵鬧的交通工具之後,他們父女倆就感覺到自己好像在慢慢的往上升一般,隨後便無法分清這部載具所前往的方向了。也不知道過了多久的時間,他們才抵達了一個不知名的地方,當他們被帶下這部載具之後,就一直被後面的人不斷的逼迫和催促他們往前走。
他們在這個不知名的地方不斷的左轉右拐,並且經過了一個又一個的安檢門,最後搭乘電梯來到了另外一個區域。雖然他們父女倆無法看見自己所在位置的一切事物,但他們這一路所走過的路程,讓這對父女感覺自己好像是在一座迷宮裏徘徊一般。
也不知道走了多久的時間和路程,華老闆和小妍終於被帶到了目的地,父女倆憑借着自己的聽覺感受到,這片區域的覆蓋範圍非常的廣闊,而且周圍還不斷傳來電子儀器、電腦計算機以及設備器材的吵雜聲音。這時,負責帶領他們的那些保鏢示意他們停留在這個地方,隨即這些保鏢便替他們兩人解開了手上的手銬,以及把他們嘴上的貼紙撕下來之後,他們兩人都聽見了,這些保鏢全部都離開了現場。這時,一個非常響亮的電子聲音對他們父女倆說道--
“華店長,華小姐,你們現在可以把蒙住眼睛的黑布給拿下來了。”
於是,聽見這一番話的父女兩人便立刻把黑布解了下來。而這時引入他們雙眼的,是一個非常宏偉和壯觀的情景......
這是一座非常巨大的研究實驗室,裏面的成員超過了一百人以上,室內更是布滿了各種的電腦設備和分析器材!而在這座實驗室正中央的,是一面非常巨大的5D投影畫面,畫面中所呈現出來的是一些非常奇怪的圖案影像!
華老闆和小妍兩個人,都被眼前的一切給震懾住了!他們不斷的四處觀望,兩人都被這一座實驗室裏的事物給驚呆了!這時,小妍突然發在正中央的投影畫面中,出現了一些非常熟悉的圖案,於是她走上前去相要仔細觀看。當她看清楚這些圖案之後,便露出了很震驚的表情說道--
小妍:“這些圖案!......不!這些圖文......不就是姆大陸的象形文字嗎?”
華老闆聽見她這番話後,便往投影的畫面看了一眼,隨後便很疑惑的走到女兒的身旁對她說道--
華老闆:“小妍......妳說這些都是那一座古代的遺跡:姆大陸的象形文字嗎?”
小妍:“對!我這幾個星期......啊!不!”
突然,小妍把話打住了,她不能讓父親知道自己正在進行的姆大陸研究,否則小斌的事情就會曝光,於是她便立刻改口說道--
小妍:“我是說......在當天學院的講座會中,就已經在展覽的石棺上看過一模一樣的圖案!不會錯的!老爸!這是甚麼地方!?我們到底在哪裏啊!?”
這時,一個非常響亮又很有魅力的聲音,突然從他們前上方的站臺上傳下來說道--
“這裏是聯合國的秘密組織:M.E.C.D的總部,而你們現在所身處的地方,就是這座基地裏的古文明數據分析部門。”
華老闆聽見這一番話之後,便感到非常震驚的說道--
華老闆:“這個聲音!?難道是!......”
當他擡頭看着前面上方的那一座機動站臺時,他看見了一個非常熟悉的臉孔,隨即他更驚訝的對眼前的人大聲說道--
華老闆:“不可能!怎麽會是你!?”
“你好啊!華振銘,我們好久不見了。”
華老闆:“你怎麼會在這裏!?你不是十多年前就已經......!!”
“你說得沒錯,十多年前我本來就已經死了,但我最後還是活過來了。怎麽様?你感到很意外吧?”
小妍:“老爸,他是誰啊?你怎麽這麽激動啊?”
華老闆:“......”
“妳就是振銘的女兒:小妍吧?振銘,眞沒想到啊,你現在連孩子都有了......”
華老闆:“你捉我們父女倆來這裡,到底是爲了甚麽?”
“這個嘛,等一會兒你們就會知道了......”
沒想到,華老闆和小妍被帶到的地方,竟然就是聨合國剛剛成立不久的新政府機構:M.E.C.D!而這個站在移動高臺上的神秘人,他的眞實身份到底是誰呢?爲甚麽華老闆看見他之後,情緒會如此的激動呢?這位被稱爲M.E.C.D的高層人員,他和華老闆又有着甚麽特殊的關係呢?而他的出現,對華家父女而言究竟是福還是禍呢?他把華家父女捉來的目的到底又是甚麽呢?
--未完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4會員
257內容數
哥斯拉新宇宙的精彩故事、探索未解之謎的理論、分享靈異事件的經驗、重温經典電影的精神、體驗生命無常的經歷、創作科幻小說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