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來到方格子這檔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篇會持續更新!
以前會拍些一鏡到底的教學影片,後來發現自己沒耐性後製影片導致內容過於冗長,對於不管紀錄或學習都沒什麼幫助。最近閒著沒事滑Google 推薦內容常被推薦方格子的文章,想想以前就很想創一支Medium 記錄自己技術上的成長,所以就來到這裡啦。
因為方格子有點慘的內容編排功能,放在這裡的東西應該都是一些簡單紀錄。
    6會員
    10內容數
    只要10分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請「暢銷作家」勇敢面對網友質疑而不是臆測別人的寫作動機好嗎?這是一篇關於我多年來如何被糾纏的澄清文我真的受夠了,從2021年開始,一個叫「後沙發」的網路文字工作者一直糾纏我、詆毀我,緣由起因當時我在自己的ig回答網友問答時用了一張照片形容自己內心的感受,結果她看不懂,誤會我是在取笑她長得像那張照片,從此她言行瘋魔到今日,處處針對我,而且各種幻想、臆測。這事情的始末Dcard網友那時整理了一篇文章
    Thumbnail
    avatar
    時尚編輯的真心話
    2024-03-31
    花蓮鐵道文化園區二館我終於進來了!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2022年和老爸去花蓮鐵道文化園區時二館沒有開放! 這次和儒儒重遊二館有開放! 所以就進去二館拍了一些照片! 鐵道迷的我好開心! 儒儒不是鐵道迷但是也覺得花蓮鐵道文化園區很好拍!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1-30
    關於我的三個故事-現在的我與未來的我我在大學時加入家扶中心義工和臺北市崇善童軍團,從中獲得快樂與成長。後因家庭與工作壓力,暫別童軍生活。作為一名普通上班族,面對繁重工作,我學會了高效管理與團隊合作。寫作則成為我表達自我的方式,幫助我釐清思緒。2023年,我帶著孩子重返童軍,這象徵著我的回歸與成長。
    avatar
    洪郡謄
    2024-01-22
    不敢相信!善用偏見,也可以帶來逆轉勝,我從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的林子晴學到的事面對系統性的偏見,個人的部分,與其去對抗它,不如想辦法去利用它,讓偏見為自己所用。
    Thumbnail
    avatar
    亭安 Ann Lin
    2023-11-21
    關於我在埃及生活的二三事:論到埃及的自來水這次,想要談談埃及的自來水!
    Thumbnail
    avatar
    Miemie
    2023-07-09
    關於我筆名 我老公都叫我貓。 可能是因為各種機車的行徑,還有出事就開始裝可憐的欠揍樣 「這傢伙是一隻貓吧? 」
    Thumbnail
    avatar
    三峽的貓
    2022-04-27
    關於我大家好,這是我第一篇文章,可以叫我Thomas(湯瑪士或托馬斯),大學來自生科系,研究所則是生物資訊相關。 目前正在準備國考,會想開始寫文章的原因是剛好受到朋友和vocus and friends的刺激,決定開始踏入寫作。 歡迎大家追蹤我,在留言區和我互動,和我分享你們的想法。 請多多指教!
    Thumbnail
    avatar
    Thomas Tang
    2022-03-11
    關於我如題【About me】 在網路裡是一個慢性遺忘症候群的寫手,常年蝸居在妄想裡的小女子,日常全副武裝地混進現充裡,假裝自己是社會的一員,但內在卻不全然如此。 偶爾也會Cos成自己喜歡的角色。 而現實中是喜愛運動的健身教練與團課教師,努力朝著更專業的教學工作者目標邁進,想帶給大家歡樂與健康的身心靈。
    Thumbnail
    avatar
    許珞
    2021-12-25
    關於我哈囉,大家好~我是詹雅惠,也可以叫我阿詹(´∀`) 個性 雖然大家都說天蠍座外冷內熱,但我是個外表跟內心一樣火熱、有活力的天蠍座, 有時候會展現慵懶的一面,但是面對喜歡的事物時,會有超強的意志力及耐力。 《一旦決定目標就不會輕易放棄!》 大家眼中的我 朋友都說我的包容力特別強,幾乎沒看過我生氣的樣子
    Thumbnail
    avatar
    詹雅惠
    2021-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