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朋友上週說要寄個東西給我,但一直打預防針說我收到可能會傻眼,更是引起我的好奇。
今天去便利商店取貨整個東西超大很有份量有嚇到,搬回家打開看應該是棉被,但不死心還想說會不會其實笑點要整條被子掀開才知道……
整條打開開,還真的是條正常不過的棉被!
卡片上說因為她每次在被窩裡滾來滾去憂鬱的心情就會好很多,所以也要給我來一件❤️真的是被她打敗😆
如果煩悶時蓋了有效,我想我需要帶去上班。
而且⋯⋯
我的印象中,棉被不是嫁娶時才會出現的東西嗎?
怎麼會默默這樣收到啦吼~🤣
#溫暖的朋友暖心的禮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1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九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甩鍋,我耍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appy Mom, Happy Famil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霜淇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廉價勞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送給大家的新年禮物🎁閃眼已關閉廣告功能今天在和林燃交談的時候,突然出現一個念頭,想要給大家免費提供遠距療癒,作為我送給大家的2024年的新年禮物,感謝大家對我的追蹤點讚與支持😁 這是一款我非常喜歡的Spiritual能量, 昆達里尼靈氣最新版本 這款能量在2023年升級了兩次,在一年之內升級兩次,是非常不常見的事情,這說明時代變
    Thumbnail
    avatar
    水蓮 (靈性煉金術療癒師)
    2023-12-28
    🎁如何挑選最完美的禮物?我們都曾經有過這樣的經驗:在打開禮物時發現一份令人不滿意、甚至尷尬的禮物,以至於不知道該如何回應送禮的戀人、親友。不過對選購禮物者來說,如何選擇適當的禮物其實也是個很大的壓力。究竟該如何找到一份完美的禮物呢? 〈What's the Perfect Gift?〉一文的作者Eva M. Krocko
    Thumbnail
    avatar
    賴仕涵
    2023-12-18
    avatar
    zebra
    2023-12-15
    avatar
    zebra
    2023-12-14
    抽獎獲得禮物🎁上週很開心自己獲得了兩個禮物~~
    Thumbnail
    avatar
    ケイコ
    2023-12-07
    物資捐贈|一份陪伴孩子長大的助學禮物德內ㄦ愛心文具助學每年持續的進行著, 這除了能鼓勵孩子們學習外、也是德內ㄦ補足學雜費的一種方式。 而隨著服務對象的擴增需求擴大,漸漸的我們也增加了寄送愛心物資的頻率。 德內儿今年第一批的文具學習用品, 在志工們細心的整理幫忙之下順利完成貼標及裝箱了!
    Thumbnail
    avatar
    德內儿國際兒童助學會
    2023-04-28
    生前给的叫礼物 “唉!这一天天的!不是黄沙就是雾霾!今儿可算聚齐了,京春三忒:狂风黄沙加柳絮!奶奶个腿儿!这哪儿还敢出去呀!出去当人肉净化器呀?!跟家看了一天的电视。中午多吃了点。晚上不饿。好着呢。放心哈。” 丁老太太被儿子的电话吵醒,从沙发上费劲的爬起来。电视机仍在自顾自地播放着。眯着前看的电
    Thumbnail
    avatar
    后墓地H*0*times
    2023-04-16
    生日禮物 🎁法蘭說我很混都沒在寫 還贊助我30元 哈哈 好啦!我其實是想要累積多點照片 然後看著照片再慢慢寫出我們的回憶 3/18 這天我們兩個很閒 跑去逛百貨公司逛到一間 按摩座椅眼套專賣店 於是我們就坐下去按摩超舒服! 店員很親切幫法蘭介紹眼睛按摩眼罩 最後法蘭想買我就搶在他前面 直接給它刷下去生日禮物剛剛
    Thumbnail
    avatar
    Alan
    2023-04-09
    物資捐贈|為孩子客製的禮物11月中,感謝企業夥伴(作伴)尚蒂有限公司主動聯繫德內儿,希望在冷冷的天準備一些禮物送給偏鄉的孩子。而這批特別的禮物是精心客製而成的。每個小盒子裡都裝著印有孩子姓名的不鏽鋼碗、一組餐具以及可愛的防水姓名貼紙。 聖誕佳節前夕,我們將這批愛心親送到了位於苗栗縣泰安鄉的梅園國小。梅園國小是教育部歸類為「極
    Thumbnail
    avatar
    德內儿國際兒童助學會
    2023-01-04
    一份來自1979年的聖誕禮物🎁上篇文章中說到《Chinese Shadows》是我大老遠買的二手書,也因此,細讀之二要講的是二手書的故事,也是一個聖誕節禮物的故事。說是故事,不如說是我一連串的猜測,這猜測裏充滿了我自己的情愫而已。 決定從二手書市場購買《Chinese Shadows》後就是漫長的等待了。很高興買的是一本狀況非常
    Thumbnail
    avatar
    Mary Ventura
    2022-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