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價勞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經歷了狼狽又糟糕的一天。
今日一早有好心人A施捨待用咖啡,下午另一個好心人B賞我一塊蛋糕🍰。然後就覺得很感人很感謝。
不是我在說……
我根本超好收買~果然是個廉價勞工!
不是啦~惹我氣的是畜牲,施捨我的是人類。收到的關心一點都不廉價,很寶貴的!
#那就謝天吧感謝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1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九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有事沒事別給我找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甩鍋,我耍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appy Mom, Happy Famil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霜淇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廉恥新解:廉價的羞恥?分開兩個面向來談論:一是國文教學對於「道德教育」的責任;二是文言文對於國文教學的必要性為何。如果不分開談論,那就只會陷入一場沒有交集的爛仗,得不到任何有價值的結論。如果要讓這場爛仗更混亂一點,那大概就是把討論的核心放在「去中國化」這件事。而我無法分辨是「去中國化」和「反去中國化」何者比較泛政治。
    Thumbnail
    avatar
    章至鈞
    2023-12-12
    avatar
    仇恨天
    2023-08-29
    磨練靈魂 提升心志—重新認識勞動和勤奮的價值重新認識勞動和勤奮的價值,我們都一直認為勞動可以磨練心性,同時帶來心靈上的昇華,這才是我們來人間的目的,當然這套邏輯系統已經不同,本身的勞動除了我說的以外,最核心價值就是把勞動的質量帶入到你的生活,不管是職場也好、家庭生活也好、人際關係也好等等,都可以發揮到淋漓盡致的價值,這才是新一代的標準。
    avatar
    林小浩
    2023-08-10
    利斯的廉價勞工生活之前利斯在傳產當過採購當過業務 最常聽到的就是 " price cut " 老闆永遠不滿足"進價" 客戶永遠不滿足"報價" 雙方都在那$1, $0.5 的喊價 甚至還可以為 $0.1 拉扯個幾天 血汗工廠不就在這些數字中產生的 ******* 現在利斯在服務業當會計 (領域幅度
    avatar
    lith
    2023-08-07
    廉價航空有哪些》5大廉航公司帶你便宜出國!越來越多人會選擇廉價航空減少出國花費,除了台灣人較熟知的虎航外,你還知道哪些廉價航空呢?今天Zoe要介紹5家廉價航空,進入後疫情時代可以先參考看看,以後出國可以試著搭乘看看!
    Thumbnail
    avatar
    Zoe
    2022-05-05
    廉價手機的資安漏洞:檢視你或身邊的人的手機是不是「它」為什麼人頭門號的詐欺案件越來越多,而這些人頭又幾乎都是50到70歲的人?這其中發生了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律羲和
    2021-01-08
    廉價公寓篇 (三) — 未婚夫捉姦事件 (下)猛男R因為未婚夫捉姦事件搬走後,樓下搬來一對情侶,男的帥女的美,第一次見到他們我心裡想『真是一對令人稱羨的俊男美女啊~~』 男友平常看到我都算客氣,他們家常常有許多朋友串門子。我私底下稱男友為暴力哥,因為每到晚上,他都會變得極度狂暴然後屋裡常常傳來驚天動地的誇張打鬥聲。
    avatar
    Wen
    2019-09-27
    廉價公寓 (三) — 未婚夫捉姦事件 (上)J哥家被法院清空後搬來了辣妹B。辣妹B身材一流長相不俗,卻有著一口歷盡滄桑的嗓音,她愛坐在門口邊抽煙邊翻雜誌,我每次想要聊幾句,她都要理不理,問她在哪裡工作,她含糊回答“I’m a freelancer”就沒有下句。雖然對我愛理不理,她倒是很快地跟樓下的猛男R來電五十開始拍拖。
    avatar
    Wen
    2019-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