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總經影響力論壇」優惠分享

2023/05/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相信有在投資的大家都會知道財經M平方,它是目前總經資訊的專業平台,甚至說是龍頭也不為過。
財經M平方
財經M平方於2023年7月2日舉辦一年一度的「全球總經影響力論壇」,是由九大跨領域重量級的專家聯合舉辦,不但可以讓我們了解三大主題 : 全球總經、未來趨勢、投資佈局之外,還可以進一步學習專家的投資思維,絕對是非常難能可貴的經驗,因為唯有保持謙虛且持續學習,在投資這條永無止盡的道路上,才能夠不斷精進自己的能力,並從中賺取應得的獲利。
透過我的專屬連結(https://pse.is/4xs6qx),並輸入專屬折扣碼【KN200】,即可享有$200的優惠,而我這邊確實也會得到部分收益,但我會將這次的活動收益全數捐給慈善團體,因為我覺得這論壇非常值得大家去聆聽,除了知識之外,專家們實際累積的經驗才是最重要的,我們則是可以透過學習專家的經驗,少走很多冤枉路。
所以我不想模糊焦點,甚至當作賺錢的工具,而是把我自己認為好的資訊推薦給大家。
6.5K會員
58內容數
致力於實踐「 投資獲利與生活兼具 」的生活哲學。 我認為「投資」的目標是生活品質的提升,與其分秒必爭的盯盤,不如運用「價值投資」,找回時間的自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