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小改編陸劇《你給我的喜歡》/帶娃同住協議之輕鬆甜蜜愛情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陸劇《你給我的喜歡》改編自言小,作者施定柔的小說,是一段陰錯陽差冒名相愛,分手後再度重逢因娃生情的愛情故事,看到劇照裡那個娃就知道這部劇又是女主生了娃,男主不知情,後又一起帶娃生情的典型言小版愛情之一,若是這娃兒長的可愛又會演,鐵定是能把這部劇加分不少。
這部劇是由王玉雯、王子奇、李川、馬心瑞、陳鑫海、李星瑶主演,老實說,除了之前看過陳鑫海主演的「最食人間煙火色」外,這一竿子演員我根本一個不認識,可以說是完全由新人主演的劇啊,雖說一開場真的很不怎麼樣,感覺就是有點刻意的灑狗血戲路,但因為張力有出來,男女主角看起來也挺清新,因此便讓我繼續看下去,看著看著就連看了十集XD
所以說,算是好看吧?不然我怎麼可能一口氣追下去呢?而這小娃的存在功不可沒,哈。
圖/騰訊
上次看的一部帶娃劇,是《賀先生的戀戀不忘》,由導演李玉磊執導。魏哲鳴、胡意旋領銜主演,一樣是帶個捲髮小娃,可愛的不得了,好像現在出現的現代小娃都要燙一頭捲髮才可愛,也是真的可愛啦,這部你給我的喜歡中的小娃,那雙眼跟男主王子奇根本一模一樣,也不知哪找來這麼像他的娃,說是他兒子還真是非常有說服力。
以這兩部相比,調性基本上是差不多,都是輕鬆活潑娃兒神助攻的戲碼,賀先生是自己帶娃,這部則是女主偷生的男主的娃,設定有點不一樣,但觀看時常常會想起賀先生的那部劇就是了,像這樣的劇就是貴在甜,男主一開始要冷酷然後再轉黏又纏,張力才能順利開展成觀眾喜歡的,所以目前我個人也是追的很開心啊。
最近真的被長夜燼明虐到快胃疼,所以得用這樣的甜劇補一下才行~~
圖/騰訊
前面那兩段是剛看十幾集時寫的,後面是看完此劇後的真正心得報告~~
全劇總共二十八集,不算長的陸劇,但後面三分之一不是在撒狗糧親親抱抱就是在搞妳追我跑的戲碼再夾雜一些商業元素,還順便演一下男二女二男三女三的愛情戲,得承認有一部份我都是跳著看的><
不得不說,真的是一部很輕鬆不必用腦的純純愛情劇,很好看嗎?也還好。不好看嗎?也不會,畢竟我還是把它跳著看完了,這部劇評分不錯,最大的可能是出自男女主角的清新感吧?再加上後面基本上沒有太多灑狗血的劇情,就讓人順順地看完了,比起前面三分之一的張力呈現,的確是弱了不少......
結論是,揪心動人這四個字完全沒在這部劇裡被發現,輕鬆甜蜜這四個字可能最適合它^^
101會員
439內容數
一直把愛情當飯吃的專職作者。 喜歡慢生活,慢食、慢讀、懶洋洋的浪漫。 追劇&小說創作&寫作分享。 加入漫漫時光Salon免費,和女王一起浪漫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 日式正骨小顏術的原理 ~在日本追求自然健康的變美是主流,很少日本人會透過整型去變美。做真實、自然美麗的自己,而不是盲目的模仿他人或變成「網紅臉」。 小顏正骨於1996年起源於日本,日本骨科專家-岩本幸英在一次面部骨骼修復中,發現了骨骼學與現代美容學嶄新的契合方式,從此小顏矯正理念正式誕生。 ​我們頭顱骨骼是由23塊形狀
Thumbnail
avatar
Tiny Face
2024-06-03
鹿港、埔鹽小旅行  今天有看到老爹的”順“字貼文的,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出來是出自埔鹽順澤宮,是的就是冠軍帽的出處順澤宮,今天老爹第一次到訪,也是今天小旅行的終點。 今天看天氣不錯,就決定要一家子出門走走,經過一番討論之後,選定了鹿港為目的地,而主要的目標有兩個就是小兒子最懷念的小吃天后宮門口的烤大卷跟老婆喜歡
Thumbnail
avatar
可轉債老爹
2024-04-05
關於黑鹽的小知識,你知道有三種不同種類的黑鹽(Black Salt)嗎? 鹽可說是最廣泛使用的巫術材料之一。初學者在面對各種種類的鹽的時候,可能會有混淆不清的狀況。當然所有的鹽類都具有特殊的能量,就連我們常見的普通食鹽,也是具有力量的。但我們還是建議可以特別考量實際的使用用途來選擇最符合你需求的鹽。 被稱為黑鹽的鹽有哪三種呢? 第一種:巫術黑鹽,又被稱為女巫鹽
Thumbnail
avatar
女巫的一千零一夜
2024-02-08
半夜小言-遺憾就是我的半夜murmur(把這裡當thread在用><)
Thumbnail
avatar
伊恩
2023-07-14
半夜小言-氣球流淌的時間漸漸佔滿別離與相遇...... ※最後有作者ㄉ創作分享喔
Thumbnail
avatar
伊恩
2023-07-02
言小不只有霸總!《只讓我知道》:喜歡,是只有我看見你的光亮十幾歲的時候,我很愛看言情小說。封面有俊男或美女,租書店一整牆書背都是同一個顏色的那種。後來我們批判臺灣言情小說,總喜歡說它遍地是總裁、愛情觀不健康,事實上在言情小說百花齊放的年代,故事裡依然有著普通人相愛的空間。
Thumbnail
avatar
朱先敏
2022-06-03
漢娜的遺言—當年大家聽了錄音帶—同名小說改編Netflix影集回憶與分享(下)漢娜的遺言—13 reasons why 隱藏,是我們急於拋開不愉快作的選擇,我們在強忍下的笑顏,殊不知,產生越來越多甜蜜的謊言泡沫,把自己沉得越深,如果沒有找到海螺,向外求助,就將到海底無人知曉。 漢娜至始至終都是漢娜
Thumbnail
avatar
Ariel
2022-05-28
漢娜的遺言—當年大家聽了錄音帶—同名小說改編Netflix影集回憶與分享(上)漢娜的遺言—13 reasons why 撰寫於2017年08月17日;第二版2022年05月27日 還記得當年漢娜一卷卷錄影帶嗎? 那年夏天開始欣賞 Netflix 改編Jay Asher 的同名小說Thirteen Reasons Why 故事開頭—漢娜與她的13卷錄音帶
Thumbnail
avatar
Ariel
2022-05-27
台劇|《浪漫輸給你》言小攻略手冊XD第一次看穿書劇 覺得還蠻新奇的😂 萬惡女十八想辦法篡位的日常 而且卡司也還不錯 晨翔第一次演三立的戲耶! 青風這麼圈粉好替他開心! 主視覺設計的很用心 也有特別創作片尾曲👍 有看言小的人應該會很有共鳴 各種吐槽點都超級好笑🤣 第一集現實的部分有點不太合理跟無趣 感覺就是劇情需求為寫而寫 中間穿
Thumbnail
avatar
雪花布丁
2020-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