涅磐異次元 9

2023/05/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全員異能者的超能力
特:九尾狐。聽話咒,對圭無效
澈:吸血族。火焰,變美人
雲:吸血族。死而復生 ,跟植物對話,葉子為主
童:人類精英。預知能力,發明家
赫:雪山飛猴。火箭噴射能力,依體力,最短三公里要休息半天,吃飽可以衝一倍遠,若金鐘雲加持,可以不限距離瞬移
海:大力士海格力斯後代。大力士
馬:狼人。提升其他人的超能力,用high five 的方式提升,
終極加持是接吻
旭:人魚族。獅吼功,順風耳
圭:魔族。透視眼,制毒
停在一公尺前的金鐘雲,混身是血。
朴正洙心驚的往前才踏出一步,就被金希澈拉回。
朴正洙定神一看,那人影呈現透明狀,當他的眼神對上血人影的雙眼,原本面無表情的它,臉上出現一抹邪魅的笑。
「正洙哥。」
貌似金鐘雲的人影叫著,那低沉沙啞的嗓音,蘊含著無限的悲傷。
朴正洙心ㄧ沉,伸長手,像是被牽引般的往前移動。
「正洙!」
金希澈一把攬在朴正洙腰間,把他拖進電梯。
「快,到房間看看鐘雲。」
回到地面樓層的朴正洙指使著申東熙。
看到神色慌張的朴正洙,大廳裏的人全都衝進申東熙的房裡。
金鐘雲睡的正甜,申東熙坐在床邊搖晃著他的肩膀,床上的人沒有反應。
他加大力度,金鐘雲仍然處於熟睡狀態。
「不對勁,這哥一向淺眠。」
李赫宰走向前,大力拍打金鐘雲的臉。
他翻身繼續睡。
申東熙臉色凝重的跑到電腦前上網找資料,金勵旭跟曺圭賢ㄧ前一後的衝到大門外。
只見金勵旭雙手叉腰,仰頭對著天空大喊:「誰知道地下室的血人影?」
魔音穿腦的尖銳嗓音,即使塞了耳塞的曺圭賢還是受不了的用手摀住耳朵。
待餘音繚繞靜默,曺圭賢才框著耳廓聽取各方回音。
「給他一點血就醒了。」
聲音是從金鐘雲所屬的吸血鬼家族傳來的。
「騙誰?鐘雲哥很久不喝血了。」
金勵旭嘟囔著。
曺圭賢拉著他進入堡壘,臉色沉重的問朴正洙:「哥,吸血鬼真的可以戒掉血嗎?」
「你問他。」
朴正洙沒好氣的瞥了金希澈ㄧ眼。
金希澈笑得曖昧。
「所以是不能對吧?」崔始源發話。
「也不是不能,就⋯,要忍住飢餓。」金希澈吞了一下口水。
金勵旭雙眼瞪得圓圓大大,抓緊衣領緩緩移動到申東熙身後。
「說實話。」朴正洙不耐煩。
「反正有紅酒跟蕃茄汁可以替代啦,偶爾吃個三分熟的牛排止癮就可以。」
金希澈搔搔頭。
「但,對於吸血族來說,血是原始的補給,地下室的血人影有可能是鐘雲哥內心的渴望。」
申東熙的視線從電腦螢幕前移開。
「那我的血給他喝。」
崔始源挽起袖子,手臂上青筋曝露。
「你瘋了嗎?吸血族喝了狼人的血,瞬間瘋狂成魔,想害死誰?」
金希澈ㄧ巴掌打在崔始源後頸。
「那喝我的血好了。」
在座唯一的人類申東熙緩緩的舉起手。
「不行,我們好不容易戒斷,不能重蹈覆轍,何況人類的血最難戒。」
金希澈把申東熙的手掌往下按。
「那怎麼辦?」
金勵旭擔心的看著床上熟睡的背影。
「或許可以進入鐘雲哥的夢裏,讓他在夢的世界裏,美夢成真。」
申東熙振振有詞,但並沒有自信滿滿。
「成功機率有多大?」
曺圭賢問。
「史無前例。」
申東熙看著自己腳尖。
「注意事項?」
朴正洙問。
「進入鐘雲哥的夢裏,也就是地下一樓的空間,我們的原始慾望也會被挑起,但若是可以自己操控夢的情節,或許可以早點達成任務。」
「那在夢裏,除了崔始源,誰要餵他喝血?」
「我/我/我⋯⋯⋯」
「每個人都舉手是怎樣?」
朴正洙清清喉嚨繼續說:「就看誰有本領讓鐘雲願意喝。」
八個人紛紛吞下安眠藥,進入夢鄉。
⋯⋯⋯⋯⋯⋯⋯⋯⋯⋯⋯⋯⋯⋯⋯⋯⋯⋯⋯⋯⋯⋯⋯⋯⋯⋯⋯⋯⋯
SS9看完,我還沒辦法回到正常生活,買了☁️的泡泡,刷KKBOX,三個line群輪流聊天、看訊息。
我必須趕快克服演唱會後遺症啊。🤪
要補坑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385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