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菜囉-鴛鴦麻辣鍋-1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那天晚上,烹煮完最後一袋內臟之後,我又得處理食材的問題了,眼看著冰箱裡的食材只剩一袋了,雖然雌雄同鍋的概念我懂,只是該找什麼人呢?
情侶?母子?父女?一對不認識對方的陌生人?
兩個在路口巧遇的國小同學?
一個變態和他暗戀的對象?
和尚和尼姑?
修女與神父?
我一直思索著這個問題,不知不覺間我已經回到宿舍房間門口,我看著手錶,午夜十二點。正當我將鑰匙插進門把準備轉動時,我隱約聽到一個聲音,一個女生正在喘息的聲音,我突然好奇心起,想知道是從哪個房間傳出來,雖然學生宿舍帶女生回來打砲稀鬆平常,但真人現場版我可是第一次看。
我盡量放輕腳步,深怕破壞了他們的興致,我小心地將耳朵靠在門板上,一間間的聽著,最後我走到長廊最底處,那優美的喘息聲就是從這裡傳出,我試著轉動門把,竟然沒鎖!
看來應該是一進房間就急著想打砲,忘記確認門是否有上鎖,我關掉了走廊上的夜燈,輕輕地將門推出一根指縫的縫隙往裡瞧,我看見一對男女面對面的坐在床上調情著。
這時我突然想到,住這間的人不正是我的高中學弟莊民臣嗎,去年考上南成電機系,又再一次的當了我的學弟。房裡只點了一盞橘光小夜燈,但多虧了長期在地下室處理屍體,這點燈光就夠我好好欣賞眼前春宮秀了。
學弟背對著我忘情地吻著她女友白皙的玉頸,一手揉著奶,看學弟的手掌蓋住的面積,她女友的罩杯應該是D罩杯,他另一手伸到大腿間隔著淺藍色內褲不停地用手指來回撫摸著逐漸濕潤的陰唇。
他女友也沒閒著,一手抱著他享受舌尖在脖子來回的觸感,另一手上下擺動著,雖然我看不到,但我想一定是在玩弄著待會即將進入她身體的肉棒。接著學弟躺在床上,兩腿開開,示意著她,她很配合地低下頭,用舌尖輕輕地舔著龜頭,一邊舔著還不忘看著學弟,這時在門口偷窺的我,也硬了。
我輕輕地跪坐到地上,慢慢地拉下拉鍊,掏出我已經膨脹充血的肉棒,上下搓揉著,她把學弟的肉棒整根含進嘴裡,再來回吞吐著,學弟的臉上僅是享受還忍不住地呻吟了幾聲,她握著學弟的肉棒,一邊舔一邊說著:「老公…我想要…」
「你想要什麼?」這時我心想,學弟真夠賤的,她當然是要你幹她啊!
「我…想要…被你幹…」
「想要我用什麼幹妳啊?」
「用這根大肉棒…大力的幹我…」
她轉過身去跪趴在床上,兩手掰開她早已濕潤的陰唇,期盼著肉棒挺進,學弟坐起身來,將中指伸進陰道裡,用手指來回地抽插著,她同時也發出淫蕩的叫聲,學弟將沾滿黏稠淫水的手指,擺到她面前說道:「妳看…都牽絲了…」
「對…老公…快幹我…快…」
學弟握住那堅挺的肉棒慢慢地插入她濕潤的淫穴,還不忘揉著她圓潤的屁股蛋,她令人興奮的叫聲搭配著肉棒進出的啪啪聲,讓我的手不由自主地越搓越快,越看越興奮。
學弟的腰擺動地越來越快,她的聲音也越來越興奮,而我也是。
「寶貝…我要射了…」
「啊…好…你射…」
「今天想射在哪裡?」
「射…射在裡面…我有吃藥…射裡面。」
「那…我要來囉!」
學弟開始衝刺,用肉棒大力的幹著她,她也不停地呻吟著,準備高潮的到來,當學弟停止動作時,我知道他射了,因為我也射了。
她滿懷欣喜一邊喘氣一邊說著:「老公…等等…再來一次…」
「好…」
我將滿滿的白色精液射在牆壁上,將房門輕輕地關上,我拖去上衣擦拭牆壁上的精液,心滿意足的回房。滿足了偷窺慾望後,隔天上班的心情比平日來的愉悅,到了用餐時間,店裡依舊高朋滿座。
是的,都是我們醫學院的學生。
這時店裡來了一對情侶,瑩瑩趕緊上前招呼帶位,我一看,這不是我親愛的學弟和她漂亮的女友嗎?
我走到瑩瑩身邊,示意讓我來為他們點菜,我趕緊上前招呼二人:「嗨!歡迎光臨,今天想吃什麼?」
「學長!我今天聽幾個醫學院的朋友說你們有隱藏餐單啊!」
「怎麼?想嚐嚐嗎?」
「是什麼?」
「鴛鴦麻辣鍋,今天不是寒流來嗎?讓女友暖暖身子也不錯!」
「好啊!來一份吧!」
「好的!請兩位稍等!」
我轉過身看著等待點菜的老闆,我伸出右手食指,輕輕地劃了脖子半圈向他示意,老闆露出微笑,滿意的點點頭,轉過頭去準備餐點。
我走進後方廚房,拿出那個預留的湯底,這時我心想。兩位可真會點菜,這道菜很適合你們。
噢!不!是兩位很適合這道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60內容數
你是否曾經想過,自己生活中所有的理所應當,其實都來自於你的主觀意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lex Li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上菜囉-大成麵館-5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上菜囉-大成麵館-6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上菜囉-大成麵館-7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上菜囉-大成麵館-8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上菜囉-大成麵館-最終章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上菜囉-鴛鴦麻辣鍋-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yoyog上菜周末假日總喜歡上市場買幾樣自己喜歡的菜回來自己烹調... 第一道是清蒸魚...但我忘了這條魚的名稱了... 第二道是九層塔煎蛋...超級香又好吃... 第三道煎香腸...之前煎好後我都會切片...不過我覺得...不切會比較好吃 第四道是麻油雞坲...這東西我第一次煮...應該不錯吃吧! 地
Thumbnail
avatar
yoyo
2024-04-02
沙丘Netflix上架囉!《沙丘2》台灣上映時間、預告、亮點全在這《沙丘》是2021年上映的科幻電影,觀眾看完後都一致給這部作品極高的評價,甚至給予它「科幻片神作」的封號,日前《沙丘:第一部》已於Netflix上架。
Thumbnail
avatar
小陳同學
2024-02-26
{童里週報 240109}台灣插畫家龍年選品、李若昕臺文繪本《揣啥物》、藍劍虹線上講座上架囉!回顧完童里的2023,時間咻咻咻地又往前邁進了一週。 年底進的新書都悄悄在本週上架完畢。等待新書飛來的空檔,引進了台灣創作者的新年選品:角斯角斯新年賀品、李信慧紙雕春聯,紙上行旅 2024月曆&恐龍紅包袋......也進了幾款插畫圖文小誌(zine),歡迎來店感受繪本以及繪本以外的創作能量。
Thumbnail
avatar
童里繪本洋行
2024-01-09
{童里週報 231202}聖誕繪本、Icinori 最新作《Merci 謝謝》上架囉!新書到貨!聖誕繪本、Joanna Concejo、Icinori 最新作品《Merci 謝謝》都上架囉!
Thumbnail
avatar
童里繪本洋行
2023-12-01
avatar
黃懿翎 Yi-Ling Huang (令雨)
2023-06-25
同學,上菜囉!同學,上菜囉!   「同學,上菜囉!」在餐廳聽到這一句話時,一定是一半雀躍,一半感激。然而,在某時,這一句,也許是一個咀咒,一個責任,或是代表一塊罰款。這個事件,想必一定活在每個人的瘋狂年代。   談到大學生活,你會想到什麼?無盡的報告,實驗專題佈滿了行事曆,還是,有開不完的小組討論會議。若問我,一
Thumbnail
avatar
怡雄
2021-05-27
上菜了!你的營業額菜色是什麼?如果你要出一桌豐盛菜餚給老闆,你會出什麼樣的菜?營業額就像是上菜一樣,你要怎樣才能讓老闆滿意?營業額不是用喊的,誰大聲誰就贏,要細細去思考如何上這桌菜。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1-01-13
小米食堂上菜-黃玫瑰芒果鑄鐵鍋費南雪一般的費南雪在使用蛋的部份幾乎都是用蛋白,很少用到全蛋的。而正統的費南雪裡所含的麵粉和杏仁(或是其他的堅果類)粉的比例是一比一,但是坊間的甜點大師食譜中,幾乎都是堅果粉類的比例高於麵粉,而且製作出來的麵糊都得和瑪德蓮一樣必須置放於冰箱中過夜後才能使用。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18-07-15
小米食堂上菜--一個人的鑄鐵鍋布朗尼每當碰到心情不甚美麗的時候,不論多麼忙碌,在工作告一段落之後,我都會為自己做一份甜點來療癒慰勞自己的身心靈。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18-07-09
小米食堂上菜-- 橙香咕咕霍夫某天突然找到了之前消失在小窩百慕達三角洲的四個矽膠咕咕霍夫蛋糕模,想起冰箱還有兩顆台灣 丁,於是就決定做兩個橙香咕咕霍夫當晚茶。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18-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