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菜囉-大成麵館-6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明凡,你知道為什麼爸爸一定要你當上醫生嗎?」
「為了維護家族榮耀,證明我們優良的血統。」
「真乖,其實還有一個原因。」
「什麼原因?」
「世界上能跟神一樣用充滿藝術的手法,操控生死的職業就是醫生。」
我看著躺在地上的學姐,一動也不動。
她死了?我殺了她?
我感覺到尿濕的褲子逐漸緊繃,往下一看。
我勃起了?殺人會令我感到興奮?
不!還有另一個原因!
我慢慢地爬到學姐身旁,她死不瞑目地瞪著天花板,我顫抖著把她抱入懷中,感受她身體最後的餘溫,學姐好香。我忍不住地親吻她柔軟的嘴唇,隔著上衣揉著她的胸部,我將她的上衣脫去,解開粉色胸罩,讓學姐的美乳在我面前一覽無遺。
我趴在她身上開始揉捏著吸吮著奶頭,我看不出來學姐的罩杯,但我無法一手掌握,那表示學姐應該是個巨乳妹。玩弄了學姐的大奶一會兒後,我突然想到,人死後體溫無法維持太久,我趕緊轉移焦點,輕輕地將學姐的短裙脫下,發現學姐竟然沒穿內褲,而且將恥毛剃的一乾二淨。
我好奇地掰開她的雙腿,想看看女生的陰唇長什麼樣,可惜燈光太暗看不清楚,我將中指伸進陰道上下地摳著,發現裡頭竟然越來越濕,我將手指拿出來,指頭上似乎還留著白色的精液,應該是楊齊的吧!
我見機不可失趕緊脫下褲子,掏出早已充血膨脹的肉棒,在陰道來回摩擦著肉棒,A片裡似乎也有這一段,這樣做會讓女生更興奮。
幹!我在幹嘛!他媽的她早就死了!
我一鼓作氣地將肉棒插到底,感受學姐體內最後的濕潤與溫度,我扶著她的腰大力地來回衝刺著。天啊,原來這就是做愛,真舒服。
學姐裡面好緊啊!
學姐的逐漸僵硬的四肢,在我的猛力地衝刺下,呈現出怪異地擺動。
好可惜,無法聽見學姐叫床的聲音。
糟了!好像要射了!
我加快了衝刺的速度,最後用力地將肉棒往深處一挺,把珍藏二十年的處男精液滿滿地射進學姐體內,我慢慢地將肉棒拔出來,白色的精液緩緩地從陰道裡流下來。
突然間鐵門被打開了!李瑩瑩穿著小熱褲、白踢恤站在門邊,她的冰冷雙眼在黑暗中像是搖曳的鬼火,直直地盯著我,忽然間我也忘記我沒穿褲子這件事。
她將拿著菜刀放在肩上,另一手上似乎拿著一根東西,上下的晃著。
她拿著什麼東西?是男性生殖器嗎?
對!那是一根被割下來的肉棒!是楊齊的嗎?
她把那根肉棒放入嘴裡,狠狠地將龜頭咬下來,在嘴裡咀嚼著,一邊品嚐一邊看著我說:「明凡哥,恭喜你,錄取了!」
「是……是嗎?謝謝。」
「不過,你可跑不掉啊!你抬頭瞧瞧!」我抬頭一看,天花板中央有一道非常微弱的紅光。那是監視器?
李瑩瑩用菜刀敲了鐵門,發出沉重的聲響:「明天下午三點,準時上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60內容數
你是否曾經想過,自己生活中所有的理所應當,其實都來自於你的主觀意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lex Li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上菜囉-大成麵館-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上菜囉-大成麵館-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菜囉-大成麵館-3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上菜囉-大成麵館-4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上菜囉-大成麵館-5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yoyog上菜周末假日總喜歡上市場買幾樣自己喜歡的菜回來自己烹調... 第一道是清蒸魚...但我忘了這條魚的名稱了... 第二道是九層塔煎蛋...超級香又好吃... 第三道煎香腸...之前煎好後我都會切片...不過我覺得...不切會比較好吃 第四道是麻油雞坲...這東西我第一次煮...應該不錯吃吧! 地
Thumbnail
avatar
yoyo
2024-04-02
沙丘Netflix上架囉!《沙丘2》台灣上映時間、預告、亮點全在這《沙丘》是2021年上映的科幻電影,觀眾看完後都一致給這部作品極高的評價,甚至給予它「科幻片神作」的封號,日前《沙丘:第一部》已於Netflix上架。
Thumbnail
avatar
小陳同學
2024-02-26
{童里週報 240109}台灣插畫家龍年選品、李若昕臺文繪本《揣啥物》、藍劍虹線上講座上架囉!回顧完童里的2023,時間咻咻咻地又往前邁進了一週。 年底進的新書都悄悄在本週上架完畢。等待新書飛來的空檔,引進了台灣創作者的新年選品:角斯角斯新年賀品、李信慧紙雕春聯,紙上行旅 2024月曆&恐龍紅包袋......也進了幾款插畫圖文小誌(zine),歡迎來店感受繪本以及繪本以外的創作能量。
Thumbnail
avatar
童里繪本洋行
2024-01-09
{童里週報 231202}聖誕繪本、Icinori 最新作《Merci 謝謝》上架囉!新書到貨!聖誕繪本、Joanna Concejo、Icinori 最新作品《Merci 謝謝》都上架囉!
Thumbnail
avatar
童里繪本洋行
2023-12-01
avatar
黃懿翎 Yi-Ling Huang (令雨)
2023-06-25
6月上菜:咖哩燉豬肉昨天晚上看到蜂鳴的夏生他怎麼做咖喱,文章內容跟小技巧之詳細與講究,讓我決定今天也來跟著做一次。 這是我的成品,然後等下要放他的來對照🤣 1.他的作法是先把洋蔥炒到焦糖化,但是我沒有做到那麼久,大概炒了十幾分鐘⬇️像這樣,就丟進電子鍋了。
Thumbnail
avatar
移動到他方
2022-06-14
6月上菜:乾煎牛排佐奶油蘑菇端午的晚餐:乾煎草飼牛排佐奶油蘑菇。 作法也是很簡單,熱油,把牛排放下去煎,我們為了小孩可以吃,牛排煎到全熟,加鹽,靜置五分鐘再切。 蘑菇另外做,用一點醬油、奶油、鹽去炒,再淋在牛排上面即可。
Thumbnail
avatar
移動到他方
2022-06-14
6月上菜:晚餐上菜:鹹蛋絲瓜疫情期間多少都會自己煮,一邊也會叫外送配合~有小孩就不太出門買了,因為帶小孩又是一種累跟混亂。 這道菜是夏天清爽、簡單又快速的選擇,只要料準備好,大約五分鐘就可以上菜了喔! 作法: 1.椰子油熱鍋、有點爆的感覺去炒薑絲(碎)。 2.鹹鴨蛋整顆切碎放進去炒。
Thumbnail
avatar
移動到他方
2022-06-14
6月上菜:香煎鴨胸佐紅蘿蔔薯片這一餐是吃香煎鴨胸佐紅蘿蔔薯片&煎餃。 鴨胸是簡大廚的!完成後真的超~好吃的,在家上課的小孩也很喜歡喔。 剛好冰箱只有紅蘿蔔,所以切片後查了一下,看網路上也有人分享,可以氣炸紅蘿蔔薯片,所以我就決定肉下面要鋪紅蘿蔔。 第一次自己做鴨胸,選了看起來比較容易的作法:先煎後烤(氣炸鍋)。 #香煎
Thumbnail
avatar
移動到他方
2022-06-14
同學,上菜囉!同學,上菜囉!   「同學,上菜囉!」在餐廳聽到這一句話時,一定是一半雀躍,一半感激。然而,在某時,這一句,也許是一個咀咒,一個責任,或是代表一塊罰款。這個事件,想必一定活在每個人的瘋狂年代。   談到大學生活,你會想到什麼?無盡的報告,實驗專題佈滿了行事曆,還是,有開不完的小組討論會議。若問我,一
Thumbnail
avatar
怡雄
2021-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