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5日

2023/05/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複雜的夢啊,前前後後總共有三個片段,組成了這個夢的世界。
  一開始是我爸要給我一個房子,好像是鄉下的別墅。我們去看了以後覺得朝向不太好,我爸就用遙控器控制房子轉了一圈讓我看看哪個方向比較好。可能是因為在夢裡,我也沒覺得能轉圈的房子有多不科學。
  然後夢境轉換到了另一個畫面,我和我媽被邀請到了一個地方,好像是一棟樓裡。然後就在一個很大的空蕩蕩的空間等什麼人,空間確實很大,好像是由兩個房間組成的,兩個房間連接處的門口有一張椅子,椅子靠窗擺放。我們在那邊等人,等了很久,我也上了三次廁所了,人還沒來。突然我發現外面下雪了,天氣也越來越冷,而且我發現進入這個空間的門不見了。我們以為要被凍死餓死在這裡了,就想跳樓逃走,可是發現樓很高。
  夢境又變了,我看到一個人,先稱他為壞人好了。壞人在一個實驗室,他灑了汽油之類的易燃液體,然後準備縱火焚燒這房間裡的一切。不過他沒打火機也沒火柴,最後他用一個什麼尖銳的東西往地上用力一砸,弄出火星,然後點燃了。趁著火勢不大,他坐電梯下樓了。
  這是一個沿海地區,樓下是一個很大的廣場,廣場上有一艘靠岸停著的大船,大船前部有一根很長的木竿之類的東西延伸到海面上。木竿一段和船連著一根鐵鍊,有技術的人可以在鐵鍊上行走。所以這是在舉行一個比賽,比誰敢在鐵鍊上走,誰可以走完全程。壞人想參加,因為第一個完成全程的人可以獲得一輛飛車,他可以用飛車逃跑。我當然是不能讓他如願啦,於是我就先飛上去走了。之後的中間發生了什麼我有點忘記了,總之最後實驗室那邊的樓上發出了巨大的爆炸聲,大家都知道是那個壞人幹的了,然後我們就合力擒拿壞人。最後就甦醒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aky
maky
清晨甦醒之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