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想當作家這檔事#1

2023/05/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囉,大家好!我叫小紜。是個想當作家的標準宅女。
如標題寫說,今天我要來講我為甚麼會想要來幫作家。我會想要作家其實原因滿多的,但是大部分是為了興趣,是比較沒有想用寫故事來賺錢。我寫故事的最大原因還有一個,因為我個人是那種內心戲很多的人,而且又喜歡在腦裡編故事,所以常常上課發呆"看故事"。
一開始,我還沒有那麼常用電腦的時候,都是和同學去學校的合作社來買一些有線條的筆記簿,一本滿多頁25元我是覺得還可以,夠我寫一學期了XD。可是一開始總難免會害羞,尤其我寫的又是那種愛情故事,基本上是不敢給同學看,只敢自己寫完一小個段落,默默地欣賞自己的傑作。
要說我為什麼寫的小說會在班上很出名,都要功歸於班上某位女同學,在這裡就稱他為同學a,這位同學a是位人緣滿好的一個女孩子,她也有寫小說或故事,我會想寫故事也是因為她。某一天,對!一切都是緣分,在班上抽座位的時候,那麼剛好的抽到了她的旁邊的位子。你以為日子就那麼平凡的過下去?沒有!大家的學校應該都有早自習吧?就在我們學校的某一個早自習,我意外地看到她拿著一個本子拼命的寫,我心裡一驚,不會吧?她不是不愛讀書嗎?怎麼突然那麼用功哩?出於好奇,我把頭升過去,"喟,xxx妳在寫什麼怎麼那麼認真?" "沒有阿!就寫故事"聽到這句話,我這個禮貌好寶寶就直接一把拿過來,"Let me see see." "喟,大姊,還我啦!"
想知道同學a寫了什麼嗎?敬請期待關於我想當作家這檔事#2





































































































































































































































小紜
小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