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命」第十五話 太子爺

2023/05/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著意識慢慢地集中,眼睛緩緩睜開,這次出現在夢境中的,是一座感覺很「威武」的大宮廟。
宮廟本身的大小並不亞於一座美式大賣場,廟前兩側約莫十人環抱粗的蟠龍柱上,有數條金龍在其間雲遊穿梭;廟身裡裡外外所用的隔牆,都是由一塊塊金光流溢的磚頭所堆砌而成;宮廟的廡殿頂上方則插著五支大戰旗,旗幟猎猎隨風飄動,整體給人一種征戰四方,捨我其誰的無敵霸氣感。
正當我準備再向前靠近點觀察時,突如其來的一陣龐大威壓,直接把我定在原地,不僅讓我一句話都說不出來,甚至連稍微轉頭看看都做不到,背後頓時狂冒冷汗,不曉得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呵呵,小鬼頭,就你這副模樣,要身材沒身材,要善果沒善果,是要如何承受小爺的能力呀!」
一句略帶無盡滄桑的童音憑空響起,聽來讓人有一種玄妙的感覺,彷彿就連歲月都無法輕易地在這聲音的主人身上留下一絲絲的痕跡。
太子爺!!
「呵呵,小鬼頭悟性還算不錯。」
太子爺的話一說完,我就下意識地準備跪地行拜,但卻發現雙腿僵硬,似乎被一股無形的力量給箝制住。
「小鬼頭免禮,你現在的命盤,才處於剛啟動的階段,還不足以駕馭我的力量,所以我目前無法將能力傳授給你,但你放心,我也不會讓你白跑一趟。」
太子爺似乎感受到我的誠意,語氣稍微放軟了點,身上的威壓也沒有一開始感覺那麼的大了,但是我仍然無法說話。
「只是,小鬼頭你要記得,上天給你能力,是要讓你行善助人,莫要為惡,否則的話,小爺會親自下凡把你給收了,切記!」
隨著話音結束,我的上方突然暗了下來,抬頭一看,一張等人大小的...符咒吧,逕自朝著我的頭頂罩了下來,然後伴隨著一聲:
「隱!」
我的意識就漸漸消散了。
「呵呵,小鬼頭,小爺可是很看好你的,待日後我們的緣分來到,再讓你瞧瞧這個世界的真相⋯。」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69內容數
對於生活中常見的事物,總是天來一筆不同的想法,或許無聊、或許無厘頭,但如果任想法一閃即逝的話,那不也太可惜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