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當初差點錯過“雙生紫焰”的靈性訊息?!=曾經的失而復得

2022/11/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對我來說“雙生紫焰”帶給我靈性很大的轉變、很多的愉悅、很大的開闊性、可以無框架探索這個世界/宇宙/外星人/靈魂出竅/涅槃回到源頭等等等。

一開始會看雙生紫焰的契機

我當初會看雙生紫焰的原因,是因為我遇到了我的雙生火焰——他讓我靈性覺醒,就如之前的文章所說的一樣,我開始對靈性有探索、發現自己有很多課題需要療癒、我的世界變得和以前完全不一樣了。在我很努力的想要知曉我跟雙生火焰的關係,所以在YouTube看到了雙生紫焰的影片,我很認真、很努力的想要把所有提到的靈性知識學進我的腦袋、努力提升我的靈性 好讓雙生火焰回到我的身邊。

中間 我開始中斷對雙生紫焰的追隨

但是 由於我太執著於想要跟雙生火焰物理相聚,所以我就轉移目標到其他的靈性傳遞者上,漸漸沒有追隨雙生紫焰的頻道。期間,我碰過很多自稱自己是靈性很高尚的靈性傳遞者,用很多靈性話語來包裝成能幫助人們靈性提升的最快方法,要照著他們的話做、遵從他們的話語等等,實則是讓他們能把控我的能量、讓我漸漸沒有自己的話語權、因而奠定他們的追隨者越來越多的假象。
我開始漸漸的失去自己的力量了,我每天都不斷的自責自己 靈性不夠好、每天都心情低落、也無意間 自己顯化了很多繁雜的事情要一直被處理,每天就只能仰賴著那些靈性老師的話語
「只能說 是我自己當初太執著於想和雙生火焰物理相聚,所以想通過捷徑來快速通關吧~ 就是:由我的信念,顯化了那些自己覺得自己靈性很高尚的老師 來到我的生活中

後來 又讓我繼續追隨雙生紫焰的原因

後來,由於是我自己每天過的太難過了,所以 可能是因為我有沈澱自己了一陣子、加上 好險有天使在我身邊不斷的給我訊息(天使數字、羽毛等等),所以我就想要重新再站起來、找回我自己的力量。我就再次 看回了雙生紫焰的頻道,這次感覺 我找回了自己的能量了、心情也好起來了!

從這過程中,我獲得了什麼

我覺得 我從雙生紫焰的頻道中 獲得了喜悅的能量。就是因為 過去的我總是太執著、也對自己有太多批判,所以 我用嚴格的態度對待自己 也因此顯化了很多嚴格的人事物回到我自己身上,讓我每天都悶悶不樂、能量都很低落。也因此,我從雙生紫焰的頻道中 學會了用更愉悅的心情面對每一天、即使是遇到 雙生火焰極具挑戰的困難 也要好好停下來療癒自己 重新再出發、用更開闊的視角面對各種困難。

我想帶給各位讀者什麼

總歸而言,我覺得我當初會顯化那些不好的人事物到我的生命當中,是因為“我太執著於和雙生火焰物理相聚”的這個信念。就是因為 “信念能夠顯化一切”,所以心中所有的念頭都會被自己無意間顯化出來。然而,即使是遇到了不好的境遇,只要心有善念,總有一天 好的事情還是會再被顯化回來的——就如同我又再次看到了雙生紫焰的頻道,靈性也再次翻轉起來了!

最後 不知道讀者們也有沒有遇過什麼特別的事或人 是讓你們特別感恩或永久難忘的呢?

_
文末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愛心、追蹤我,或是分享文章給其他有需要的人。我的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3986234357&mibextid=LQQJ4d 也會有我日後的靈性大小事分享
如果可以的話,贊助我 就是對我寫作最大的動力~

小白羊兒的靈性之旅
小白羊兒的靈性之旅
地球是充滿著二元對立的修羅場,我認為 每個來到地球上體驗的人都是勇士。所以,我想藉由我目前所感受到的靈性體驗,來陪伴需要幫助的人走過難過的時刻、以及讓更多人走入靈性世界。 我是在幾年前 遇見我的雙生火焰 開啟了靈性之旅,目前我尚未完成雙生火焰的物理團聚,但因為有了他 讓我重新對人生有了不一樣的思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