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請幫推投票】聖雯的大堡礁應徵自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今天收到一封聖雯來的E-mail

Dear all,

 

就是很不好意思咧...我投了自介video去應徵大堡礁的工作
http://www.islandreefjob.com/#/applicants/watch/8snnSvDPnXU

恩, video裡頭的全部都是我或是我朋友拍攝的

很厚臉皮地請大家觀看並幫我投票 >"<
(推銷自己真是一件令人非常害羞的事情)

網站開非常慢, 因為投擲工作人數有超過兩萬人
所以...會開非常久

如果你不趕時間的話, 請點進去連結, 讓他慢慢跑
你還是可以放心去做自己的事情,
等影片打開, 再幫我投個票 (按vote幾顆星的rating)
按一次滑鼠就結束了

 

如果有空的話, 再麻煩幫我轉寄出去囉!

 

感謝感謝!!!

 

聖雯

 

 

當我看完整個自薦影片, 好感動

 

尤其是聖雯最後一句話

 

Oh!! I do everything in the sea.

 

哈哈~ 好可愛! 還放個在水裡吃通心粉的相片

 

raw-image


上面的相片都是去年11/20聖雯與潛水工作的朋友來墾丁潛水時在阿舍的相片

 

 

聖雯來住過阿舍好幾次了, 每次都是因為潛水工作或帶狗狗來墾丁渡假

 

我也收過聖雯負責中途流浪狗狗, 推認養的信件

 

上次聖雯來住, 還特別留了一罐貓糧請我代她去找恆春某地非常非常瘦的街貓

 

她常在餵街貓, 也懂飢餓過頭的流浪動物不能一次吃太多東西要不然會引發急性胰臟炎

 

請大家轉貼幫忙投票, 大堡礁的工作很難應徵到, 但是聖雯真的很有資格

 

拜託各位, 花點時間投聖雯一票囉~ 非常感謝!!!

    0會員
    10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慶端午!大熊貓「圓仔」「圓寶」姐妹啃蔬果冰粽、玩香包超萌大貓熊端午節「圓仔」和「圓圓」目前都在「假孕」中 (「圓寶」今年應該也會進入假孕狀態...),懶洋洋的對許多東西興趣缺缺、愛理不理, 但是大貓熊館的保育員們還是苦心應景特別為牠們加製冰粽和粽子形狀的香包 作為行為豐富化的節慶食物和玩具。 台北市立動物園10日端午節特別準備消暑又應景, 「冰
    Thumbnail
    avatar
    舒嫚
    2024-06-12
    墾丁出遊回家後,兒女性情大變。《墾丁魔神仔—上》上週,墾丁發生了花蓮國中學生集體中邪事件(2024/05/24)。媒體都解釋成「集體換氣過度」及「集體精神解離」,並「集體」送醫。(臥槽⋯槽泥⋯要洗乾淨)老玄我雖都是先科學、再醫學,最後才論玄學,但這著實有點⋯強行解釋?而去年9月,一樣的是墾丁出遊,一樣的深夜騷動,返家後單親媽媽諭姐因數次小兒夜啼,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6-09
    職OOO於106年3月30日到職,因生涯規劃擬於106年10月離職,懇請長官同意。 同為105年地方特考三等錄取的同仁要離職了,從報到至離職剛好滿6個月,我想多數人都會認為考上公職後辭職是很不智的選擇,而本局也不乏辭職後再回原機關任職的案例,但更多的案例是離開公職並且找到屬於自我的一片天(魚凱、齊柏林、愛因斯坦)。我想討論的不是辭不辭職的問題,因為自己的人生終究是自己負責,
    Thumbnail
    avatar
    Kuan Ju Lee
    2024-03-12
    親子冬日遊《濃情巧克力》墾丁兩天一夜|夜宿巧克力主題房+日訪阿信巧克力農場正在煩惱新春假期要去哪裡玩嗎?充滿南國風情的 YOHO 巧克力旅館 Chocolate Hotel,處處展現奇異幻想的香醇可口設計風格,從飯店大廳、轉彎處到客房走廊,引領沉浸在浪漫情懷的空間,帶著寶貝到《阿信巧克力農場》探索可可森林,親手感受巧克力DIY體驗課程,享受一場難忘的巧克力魔法旅程!
    Thumbnail
    avatar
    NOWA 50+ 的風景
    2024-02-07
    【臺灣雙語無法黨:懇請賜票給其他優秀候選人】不該停留在藍綠紅白,停留在意識形態。 有些愛,真的是無條件的。 祝福闔家;祝福臺灣。 For you, for me, Formosa.
    Thumbnail
    avatar
    外師的外師:蕭博士
    2023-12-09
    懇請梁師傅賜教梁師傅,您好! 感謝您撥冗賜覆,我定當在討論區多多鑽研,多多實踐!若有疑惑不解的地方,到時再在討論區向師傅請教! 另外,不知師傅能否就我第一封電郵中附的家居照片指點一下風水呢?謝謝! 晚輩, ???謹上
    Thumbnail
    avatar
    初尋道
    2022-06-03
    總和系統性風險,述說教科書、達人、財經新聞台差異~莫念國安基金,懇請明哲保身初來方格子至少文章有質量 股票討論有兩大平台,一個是【P踢踢】另一個是【C廠】,前者大多散戶情緒發言,還有帳號交易帶風向問題,後者優質達人漸漸離去,剩下的學無可學,主力盯盤的溫床。
    Thumbnail
    avatar
    24/365
    2022-04-27
    關鍵評論網投書》邀請張安樂演講無疑是負面示範,肯認了「以暴力打壓言論自由」即便是自由如美國也對於種族歧視的言論格外敏感,被視為禁忌話題,原因無他:當價值倡議的本身是反自由時,就應當被我們唾棄,而如果我們相信民主多元的討論是奠基在理性溝通的基石上,那我們更就不該縱容像張安樂這樣,以暴力之名行反自由之實的人。
    Thumbnail
    avatar
    蘇俊瑜
    2021-11-29
    肯亞,使我看見。 當夢想可以實現的瞬間,要嗎?還是不要?至今,仍不清楚到底是哪個瞬間觸動了小時候的我, 但產生那個想法的瞬間,我對著媽媽說:「我也要去非洲!」。
    Thumbnail
    avatar
    Vianne微安
    2021-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