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功課】貓狗近況大公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有人告訴我

很久沒看到我貼家裡阿貓阿狗的相片

有人在想威威

有人在想三隻貓

好吧!! 貼貼牠們的相片當功課囉~

 

raw-image

帥威的相片平常最少貼

今天多貼一點牠的^_^

看牠開心成這樣

raw-image

只要阿舍住客沒狗, 或是我們比較有空

威威就會跟著我們去白砂

回程路上就會讓牠下車跑跑, 狂奔一下

 

 

以前三雪還在的時候

一放掉牽繩的話保證抓不到牠

或許那時放跑的機會一星期只有一次

一開始得用食物騙牠回來

後來食物不管用了~ 得用水來騙牠回來

最後連水都不管用!!

雖然牠會跟著車子跑直到回家為止

但也會沿途四處找狗挑悻找麻煩@_@

全恆春的養狗人家都被牠搞到吠聲四起

傷透腦筋~

raw-image

三雪走後不用常花時間跑醫院了

白砂恆春兩頭跑的機會天天有

放跑機率越來越多

然後....牠越來越乖了咧!!

raw-image

常常帶牠出來跑跑之後, 牠終於懂了!!

只要出門看到我們拿牽繩, 就會又蹦又跳的

然後很期待放跑的這一刻來臨

raw-image

等牠跑夠了玩夠了, 我們只需要開車門, 喊牠一聲 [威頭上車!!]

牠就會很自動的乖乖上車...

然後我跟羅克就會好開心的拍拍牠的大威頭, 告訴牠→威威好乖喔!! 威威最棒了!!

根本不需要像以前一樣得費盡心思抓到牠

出門放跑很開心, 自動上車還能討到摸摸與鼓勵

這樣就會有無止境的下一次

呵呵...狗狗也是聰明的咧!!

 

raw-image

狗瘋子臘腸ㄇㄟㄇㄟ! 脖子上的大紅啾啾是牠跟豬本家的多多硬搶來的!!

吼!! 爽成這樣~ 要還人家的啦!!

raw-image

ㄇㄟ狗相片今天只貼兩張好笑的就好 → 曬太陽曬到打瞌睡 =_=

平時牠的相片貼最多, 今天點到為止!!

 

raw-image

Fe Fe - 我們家的玳瑁破鑼嗓

舌頭常縮不回去

還會流口水

raw-image

先前撿到牠帶牠去結紮時不確定能夠收留牠, 所以牠的右耳尖端有結紮記號

男左女右

其實牠真是隻很漂亮的貓

 

raw-image

虎斑咪將 - 以前的那隻阿瘦

早就變成雍容華貴的大肥貓了!!

 

raw-image

我們家的貓每天也會有一次到兩次的放風時間

到對面停車空地走走吃貓草

咪將每次一放風, 頭號事情就是找沙地打滾一番

然後扁扁的尾巴忽然會變成雞毛撣

蓬鬆的咧!!

 

raw-image

貓大爺 - 橘子咪亞

天天佔據我的床

最最變態的貓!! 氣死我!!

專把我的內衣褲咬下一樓餐廳丟在地上, 然後得意的跑掉!!

怪咧!! 專挑我的!!

raw-image

一天到晚翻肚子睡覺

最會以瑜珈[大貓式]來伸懶腰

看牠那顆肚子...噢買尬~

 

最好笑的習慣 → 摸蛤兼洗褲


喝水兼洗腳啦!

 哈哈

    0會員
    10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人間功課〔後記〕坦白與真實2022年底,我開始規劃《人間功課》這個主題系列的文章,並且預計在2023年初開始分享,不過,事與願違,進度嚴重落後——我確實沒有想到,寫這13篇文章的難度,比我預想的還要大很多。 最後,我歷時一年多,才完成了這13篇文章——它遲到了。 雖然如此,它終究還是來到了它該來的地方,也算是
    Thumbnail
    avatar
    fitz
    2024-04-12
    人間功課〔第十三課〕自我意象十幾年前,某一個中秋節前的假日,和一群青年商會的朋友聚在一起烤肉。許多人攜家帶眷,我也帶著我老婆。來到集合點,大家噓寒問暖一翻、介紹彼此的家眷小孩,熟一點的老朋友難免互相開個玩笑,無傷大雅,大家哈哈大笑。 有一個剛加入商會才幾個月的年輕朋友,也帶著他的老婆——姑且稱她為「小芳」吧
    Thumbnail
    avatar
    fitz
    2024-04-07
    人間功課〔第十二課〕不要害怕曾經,我害怕...... ——我害怕說話,因為我是個結巴 ——我害怕上台唱歌,因為我是個音癡 ——我害怕在操場上打籃球,因為我肢體不協調、運動細胞不發達 ——我害怕接近女孩子,因為我想她們不會喜歡我 ——我害怕交朋友,因為我不肯定
    Thumbnail
    avatar
    fitz
    2024-04-02
    人間功課〔第十一課〕同胞之情先說說一段個人的經歷: 我長年在教小朋友做科學小玩具和相關實驗。做玩具或做實驗這種東西,需要兩隻手操作,依據孩子的年齡大小、理解程度、操作難易度等等,不同的孩子會呈現不同的反應。有的孩子需要手把手教,有的孩子只需要指點一二就可以自己完成;不少孩子不想自己動手做,最好是老
    Thumbnail
    avatar
    fitz
    2024-03-28
    人間功課〔第十課〕感受力——心靈土壤大約是在十多年以前,在公共電視台看了一個節目,裡面出現了一個音樂指揮家。在節目影片中有一段,是這名指揮家在翻閱一本厚厚的交響樂譜,隨後出現了他自己的旁白,大意是說當他看著樂譜的時候,他的腦海中會自動地出現各種樂器的聲音——它們依照樂譜裡的順序自動出現,開始交互起落、有強有弱,最後
    Thumbnail
    avatar
    fitz
    2024-03-23
    《桃園篇~桃園區。下》朱雀橋邊野草花,烏衣巷口夕陽斜~雙北通勤客的首選,桃園三大重劃區總覽~首重交通問題及生活機能「中正藝文特區」在桃園獨一無二,開發中的三大重劃區~桃園中路、經國轉運站、小檜溪~雖然街廓整齊、環境優美,外觀看似幾分像,但沒有「中正藝文特區」高中低階均完備生活機能,也分別存在天生「致命傷」。 在這些新興重劃區購屋,謹記房地產的第一要則就是「路段」,路段真正的意義是「生活機能」,所以當然得折價。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10-18
    移工失聯當天可立即通報查察勞動部提醒雇主應注意移工完成隔離的交工程序 為加強查緝非法移工,民眾如有發現雇主未經許可聘僱移工非法工作,或 有非法媒介移工等違法情事,可向當地勞工局、內政部移民署、警察機關,或 撥打 0800-000978 專線提出檢舉。如經查獲失聯移工、違法雇主或非法仲介屬 實者,勞動部將視查獲人數,每案核發 5 千元至 7 萬元不等獎勵金。
    avatar
    問得陳
    2022-07-25
    avatar
    外院小公主
    2021-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