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陸醫生1

2023/05/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閉口不提我出門去了哪裏,只笑意盈盈地挑了挑眉,用下巴指向餐桌:「喫飯吧,大作家。」
我忍不住笑,牽起他的手,我問他:「如果我一直記不起來怎麼辦?」
他眉眼溫柔,攬住我的腰靠近我:「你以爲你每次犯病都能碰到我是巧合?」
我臉上的笑意僵住。
他勾起脣:「是我一直跟在某人的身後啊,小混蛋。怎麼敢忘記我的?」
我眼眶泛酸,笑罵道:「荒誕。」
氣氛旖旎,他卻忽然認真起來:「玥玥,是我沒保護好你如果我早一點出來……」
「張筵因爲走不出傷痛已經付出了代價,我們不要這樣。」我攔住他接下來的話。
他愣了幾秒,隨即笑開:「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會員
    930內容數
    所見所聞,皆是感悟,人來人往,萬物生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