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的還能再擁有嗎?

2023/05/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無到有,是一段漫長的路,從有到失,是一段錐心的路,
從失回有,是一段崎嶇不平的路。
你認為,失去的會再擁有嗎?這沒有絕對的答案,因為他因人而異。
就以信任來說,要和一個人建立起信任,其實並沒有那麼難,但你認為在信任被摧毀後,你們之間的信任還能修復再重新堅固起嗎?我認為,並沒有那麼簡單。
人與人間,若是信任被摧毀後,你認為那該是抱持一份什麼樣的心態相處?你認為失而復得的機率高嗎?我想絕大多數的人,都會認為這是一件很艱難的事情。從無到有,可以在努力下完成,但從有到無這期間,承載著的是傷害的根本,你要在跌倒的地方,重新站起,本就有所難度,還要不停的在傷口上不間斷的來回塗抹著藥劑,那得忍受多少的疼痛?而且還無法保證你的傷口會因為這藥劑不停滯的摸擦,而從裡到外的癒合完整。
我可以全心的將信任給予你與我,但崩塌後的信任,就很難再復原的完整。
因為曾經的全心給出的有多完整,那承載的傷害即是成倍的疼痛。
如果你擁有被信任,請別輕忽更請珍惜。信任建立的基礎在於雙方。
------------------------------------------------------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滿滿的❤
如果你被問題困擾著,請給我一封信💌
希望幸福圍繞著更多更多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