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而的任性

2023/05/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於理性,會少了一些生活的起伏,
拋下理性,時而任性會為你的生活帶進一些活躍。
任性是一種內心稚氣的展現,就像孩子那般無後顧之憂的隨心而走,但當我們隨著年紀的增長,漸漸的會拋下任性的行為,迫使自己必須像一個大人,驅趕內心那孩子的模樣。
每個人的內心會納入各年層的模樣,分列的各處,住著稚氣的孩子氣、住著年少的奮鬥力、住著現下的實行力…等等,沒有過了那時期就不能再次奔放的道理,徜若你年長了,認為你應該像個大人般的理性,長期下來,你也許會有累心的時候,會偷偷的想著我是否可以放下一些理性,讓孩子般的自我出來奔放的內心?我認為當然是可以的,也必須是可以的。只是任性的尺度和對象必須拿捏得宜
當你暫時放下理性,讓孩子氣的自己自由奔放時,你會發現怎麼我的生活似乎突然多了一份歡樂,這正是現代生活緊蹦最需要的一份調味劑
人不能一直處在緊蹦的狀態下,有時候讓自己跟著內心走,理性稍稍置放門口,走了一小段路再回頭,只要別過了頭,都能是舒暢心靈的存有。
任性並不是孩子才能擁有。
任性得宜給人的是一份真實活躍,任性過頭給人的是一份負擔存在。
談及的時而任性,是讓你在理性裡帶著活潑有溫度的本質,而不是無理的任性。
-------------------------------------------------------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滿滿的❤
如果你被問題困擾著,請給我一封信💌
希望幸福圍繞著更多更多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