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月票399半日遊

2023/05/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近高雄推出了399月票吃到飽的方案,身為一個常常搭捷運的高雄人,肯定是立馬購入使用,除了捷運外,公車、渡輪、客運及輕軌都可以使用,另外也可以騎乘YouBike前30分鐘免費,於是抱著不甘只有使用到捷運的高雄人,決定要把月票的效益發揮到最大。
於是早上匆匆忙忙定了今天的計畫,我要去旗津看星空隧道!
抱著走到哪有什麼交通工具就去搭的心態,今天真的是頗充實的一天(累)
第一搭:馬路上的綠色小火車-輕軌
由於很想要悠閒地搭乘輕軌,聽著放鬆舒服的音樂,再看看道路上的人事物,加上這週不是連假,也沒有什麼活動非要搭乘輕軌才能到,所以車廂上的人並不多,太好了,最喜歡這種人數不多也不少的車廂。於是就這樣坐了將近30分鐘到達哈瑪星站(西子灣站)。
第二搭:高雄港的通勤小能手-渡輪
雖然身為一個在地的高雄人,怎麼可能沒搭過渡輪(笑),但是上次搭已經是我數不出來的年紀了,也就是沒什麼印象,所以最近一直想找個機會去搭一下,剛好也趁著今天的天氣非常好(熱死人了!)
廢話不多說,分享照片如下:
我在渡輪上戰戰兢兢拿著手機拍照
星空隧道
早上在看高雄有什麼好玩的景點可以去玩的,偶然看到這個星空隧道,雖然隧道短短的,但是我從來沒去過的地方,還蠻好拍照的。
出了隧道就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海邊
仙人掌是吧?!
嗯...會有這張照片是因為在那裡看到好多仙人掌覺得很神奇所以隨手拍了照,雖然有在室內看過仙人掌盆栽,但這樣一片長在地上倒是第一次。
熱奶寶本人
好的,看完風景照後,肚子就餓了,抬頭一看看到一家小攤車寫著熱奶寶,我心想,天哪!這不是我一直在網路短視頻看到的熱奶寶嗎?居然在旗津看到了,每次只要看到熱奶寶的影片,都完美地刺激了我的食慾。既然都有賣了,我一定要買一個來吃吃看,雖然看起來像冰淇淋,但它只是用甜筒裝了熱紫米,黏黏稠稠的紫米配上鮮奶油(應該是吧?不太確定),然後可以選四種配料搭在上面一起吃,一隻60元。
吃完的感想是:這不是適合夏天吃的甜品,但吃起來還不錯,也很飽!老闆看我要買的時候還提醒我這不是冰的喔!可能真的很多人以為這是冰淇淋吧!

於是我今天用的交通工具有:

雙腳輕軌→雙腳→渡輪(去程)→雙腳→渡輪(回程)→捷運→腳踏車
儘管在轉搭交通工具的過程中,免不了要走一小段路,但是無計畫出遊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可以隨性自在地到處看看,不用在意時間在趕你,而是我們在享受時間。我很開心今天可以出門半日遊,雖然看似我花了很多時間,但從出門到回家大概也才過了四個小時,突然覺得時間好像沒有過得這麼快耶!
如果我今天沒有出去玩一下,肯定也是在耍廢,在家的時間反而過得比較快哈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利用為數不多的假日出去走走晃晃,想把每次出去的細節都紀錄下來,如果不嫌棄可以進來看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