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 期貨交易計畫

2023/05/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小那斯達克(NQ)

小那走到這邊不用說了吧,真的強到爆炸,回頭看5/19的交易計畫就發現小那走好遠了哈哈哈,但是現在長線好像也不能做甚麼了,也即將要換月了,不要有太大的動作吧,只能等市場重新開始了,短線有機會再做短短的~
05/29 小那斯達克(NQ)期貨

道瓊(YM)

道瓊(YM)目前看起來常縣市有機會的,只是還是在向下走,稍微等一下,這邊有機會可以抱抱看單子,這樣又可以開新的專題來聊道瓊(YM)的過程了!!
05/29 道瓊(YM)期貨

原油(CL)

長線如果不是吃在黃色框框我是抱不太住,只好等等了,短線一樣就等標準圖有就做沒有就等等吧!
05/29 原油(CL)期貨

黃金(GC)

日線叫不出來傻眼,目前還是下跌的趨勢,但短線有不錯的點可以試試看,等我的好消息吧各位~
05/29 黃金(GC)期貨

(HG)

之前沒出消息就表示沒吃到那個跌不下去的位置,反亞當滿足,今天的位置蠻尷尬的,反正接下來等他看是要漲上去回踩/下去打第二隻腳/反彈完繼續跌,也是要持續關注,能否扳回一城就看你了!!
05/29 銅(HG)期貨
如果喜歡 TMNT Trader 的文章內容,歡迎用一杯咖啡的錢贊助支持我的交易紀錄, 讓 TMNT Trader 有更多的動力能持續記錄分享交易紀錄,與大家分享共同成長,也歡迎各位在底下留言與我討論聊天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TMNT Trader
TMNT Trader
為什麼會用TMNT Trader ,想法是關於交易計畫的裡的海龜成員,我比較想成為忍者龜,很無聊吧,哈哈!! 至於我自己也不知道要怎麼自我介紹,沒有很好的學歷和經歷,只是Nobody,只想紀錄和享受每一筆交易帶來的結果,沒有永遠的贏家與輸家,只有不停地往前才有機會抵達終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