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續:比較一下最近的道瓊跟那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來看後續,繼續來鑽研短線搶反彈的技巧。
我知道不論我怎麼勸,一定有人認不住想搶短線反彈,那麼至少也學一套系統,能夠保護自己
上禮拜我拿那指跟道瓊指數在60分k級別抓反彈來說明,
是否“突破隧道”作為判斷條件,當時的道瓊走勢如圖
我們再附上最新走勢
相當於18號至今,繼續反彈5啪,不算少喔。尤其如果是指數期貨,5啪漲幅在幾十倍槓桿下那都翻倍了。
我們再看那指,當時無法突破
再看最新的走勢,10/25 收盤前一個小時確認突破之後,10/26開盤直接噴一根大紅棒。
說到這裡,有沒有發現,邏輯完全一模模、一樣樣?
用同樣的系統、同樣的條件去抓進場點,是不是很簡單?
不要依賴明牌,一定要懂邏輯,要能夠自主判斷,因為財富終究會反映實力,超過實力的財富則注定被他人掠奪。
如果無法下定決心提升自己、靠自己在股市立足,那不如早日退出股市,終生不碰。
市場是殘酷的,永遠是少數有本事的人收割絕大多數韭菜。
問題是這些東西很難嗎?
告訴我難在哪裡?
把自己保護好,持續提升實力,我們一起耐心等待十倍行情,加油!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56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股市贏家俱樂部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21會員
    645內容數
    交易的原則,在於低買,高賣。低買始於儘早發掘價值。決定價值很大因素是稀缺性,越是稀缺,越為珍貴。而你是否知道,對你而言,最稀缺的資源是什麼嗎?...正是你的生命本身,閻王要人三更死,不能留人到五更。現在的人生,是過去的你所造就。未來的人生,現在的你可以把握。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而非被奴役。訂閱我,因為你值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股市贏家俱樂部 的其他內容
    解盤:啟碁10/23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解盤:台半10/23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解盤:光寶科10/23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解盤:玉山金10/23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解盤:鈊象10/23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