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回歸~

2023/06/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eturn (from unsplash)
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
我回歸了,先前選擇暫停經營,是為了重新定位
也是給自己一點喘息的時間
我很積極想把自己的英語教學推廣出去
不過可能沒有想像中那麼簡單
也許當時有些瓶頸沒有突破
但這次無論如何都會好好堅持下去
感謝大家的支持,我會繼續在這條路上努力~
不知道大家會期待什麼樣的內容出現?
可以在底下留言讓我知道喔~感謝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ary Pan
Mary Pan
大家好,我是瑪麗,英語本科系畢業,過去有四年左右的英語家教經驗。歡迎對於學習英文、考取英文相關檢定感興趣的朋友一起交流!若有興趣跟我進一步討論家教內容,歡迎寄信至[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